12

這次因為發發斑比的關係當了跟屁蟲來到了這邊,而小巴黎人 麵包製作所離我以前學校也非常近其實也經過了無數次了都沒有發現覺得很神奇!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前本來是麥當當的變成這間感覺很有質感

1

裡頭的麵包選擇還有至少快擺了每一櫃,不過口味上有許多蠻養生的

3

店面寬敞點完餐後拿著牌子在至樓下等服務生送餐、用餐

4

冰箱的蛋糕讓然看了都很想吃一下

5

6

還有一些法式小點心

7

這邊用餐環境相當安靜,水和餐巾紙都是自取,想用完餐點也請自行收去回收臺

8

許多人也會來這邊休息、文書工作都很適合

9

水波蛋沙拉

這款沙拉甜度蠻高的,店家也將沙拉拌的很均勻了,入口後都是水果由醋醬的香氣蠻不錯的!

10

炸雞分享餐

11

這套餐還附了飯或麵包的選擇,來這邊享用當然是點用麵包,這款炸雞炸的很剛好不會油膩雞肉部分蠻嫩口的不過味道很重,吃久會有些鹹度!而且我們點用的是辣味的不知為何一點都不辣且朋友不敢吃辣的也說沒辣度!

12

法式南瓜濃湯

13

南瓜濃湯本是大家最喜歡的一道不過今天的顏色有點特別,味道品嘗起來還不錯蠻甜的不過有多了一種調味不太清楚是什麼!

14

麵包確實不錯鬆軟的口感香氣就還OK了

15

迷你麵包下午茶套餐

16

迷你黑烏龍乳酪堡、切片蛋糕、法式手工餅乾、鹹麵包

迷你黑烏龍乳酪堡的甜度蠻高的,麵包帶著些烏龍的香氣,彈性也非常的好!

切片蛋糕因為是檸檬口味的,不是我喜歡的口味所以我就沒有品嘗了,但他們覺得不會太酸且帶著紅茶香氣!

17

法式手工餅乾

18

鹹麵包

覺得此款雖然比較無特色但味道我覺得OK蠻能接受的,不過朋友似乎沒有很喜歡!

19

黃梔烏龍茶

烏龍茶的味道不會太重,泡了許久有些香氣出來不苦不澀還蠻順口的

20

玫瑰紅茶

淡淡的玫瑰香氣我比較喜歡此款,紅茶香氣喝的到也是蠻順口不澀的一款茶

21

黃梔烏龍茶歐蕾

此款奶味較重我覺得很不錯不過隨後喝到許多粒子覺得不大習慣,不過整體蠻香的朋友很喜歡!

22

小巴黎人 麵包製作所

02-2707-5857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70巷2號

捷運科技大樓站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read.bookshelf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