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某次因為台中新光三越展出日本名物展,我們為了要吃其中一個在日本吃到超好吃的料理,不過大失所望...所以我們最後就一路玩回來,回來的時候就不知到要吃什麼又想選個平價的!所以網路上面查了查奮發泰式料理似乎是很道地的泰式料理,我們大家就決定來這邊吃晚餐了!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過來的路上經過了很可怕的工業路段(因為很黑又很暗),這邊似乎外勞居多所以網路介紹的極度推薦道地泰式啊!

1

選擇超多種的而且裡面的員工很多也都是泰國人的樣子(看過去的感覺是應該拉)

2

門口有看到許多烤物

3

還好我們也不算晚到,過一陣子就客滿了!

4

菜單很多種類,不過有些停售了

5

白飯 口感OK可以接受

6

打拋豬肉

7

整體不算是一般可以吃到的口味,也不像我在泰國吃過的那種氣味,氣味獨特還算能接受品嚐後需過一下就有些辣度!

8

月亮蝦餅

9

外皮炸得很酥脆,裡面有QQ的口感味道上還算不錯!

10

紅咖哩椰汁雞

11

這一碗超大的,大家一起品嘗享用還綽綽有餘,我是已經快當湯再喝了,椰香氣味還算重料也蠻多的,微微的辣拌飯很開胃!

12

蝦醬空心菜

13

這個蝦醬氣味挺特別的,有這麼點酸酸辣辣的感覺,菜不會太老剛剛好!但同樣也覺得味道特殊不太像是道地的蝦醬味道!

14

椒麻雞

15

椒麻雞肉可說是很厚實很大分量,不過口味上來講我覺得微酸微辣但少了點道地的感覺,我認為缺點大概是皮太厚了!雖然說肉嫩口但還是比較喜歡月亮蝦餅吧!

17

整體來說是可以吃粗飽,不會太貴味道也能接受!要說道地的口味我覺得比較像是特色口味囉~

奮發泰式料理

 03-469-1364

桃園區平鎮市南豐路169號 

一~日 10:00 ~ 9:00

FB打卡網頁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