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早在四年前就喜歡這間滷味了而且若我知道我朋友住在那附近我也會推薦,因為我們都很喜歡這一味!!!不過也在二、三年前這間店搬家了一度找不到而原本的那邊也同樣開滷味店(偷學人家)...不過後來默默的也不知道怎麼找到這新點的!S真的很厲害哈哈哈~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現在這邊店面比以前的大一點點的感覺,不過開這邊其實也一兩年的期間我們也來吃了很多次,不過又是累積到現在才寫文!

1

當天有的都會在台面上或著又可以詢問老闆,價錢有貼在上面但我忘記拍攝所以到現場才看的到呦,我只能說價位是屬中價但真的好好味~

234

通常我們都是在室內用餐,外帶的情況比較少~畢竟不管什麼餐廳內用都是比較好吃的!不過裡面的座位看時段有的時候會爆滿或人很多,我就不好意思拍照了....中間有個小檯面擺著醬汁和餐具,店內的環境算涼快寬敞很不錯!

5

一般喜歡帶點微辣的朋友可以加入一半辣一半甜的醬汁到滷味裡!

6

我個人是加入一些甜但很多辣的醬,或是自己裝來沾(家人不敢吃這麼辣的時候)!!這辣真的很辣呦~超過癮!這醬汁都是老闆自己製作的獨一無二~

78

這是另外點的麻辣鴨血,好吃口感不錯弟弟尤其愛吃辣度不會很辣!

910

乾魯腱子勁麵 50元

11

這麵條真的很Q彈好吃,加上店家自家的滷汁真的讓人很回味!因為店家的滷汁是許多中藥材下去熬煮而成的所以我覺的比較特別!

1213

雞湯腱子勁麵 65元

14

麵條一樣Q彈好吃,湯頭清淡卻也美味

15

 

最後重點也是魯味很好吃,但有的時候期中幾種肉類的會比較硬(不太一定)但我們這幾次點都不會硬,直接品嚐就有滷汁的香氣不過加了店家堤共的醬汁讓魯味更美味,需要多少醬汁就是自行取用加入了

16

 

不管是蔬菜、肉、火鍋料...等等都是寶有本來該有的口感,脆、嫩、香、入味

17

 

連不喜歡吃滷味的S都指定只吃這一間的滷味,我一般滷味可以接受但這間時在美味,文章打一打又想要吃了....

18

 

點完滷味要入作的時候可以拿單子甜寫另外點的麵、湯類、飲品類

19

 

附上其中有一次外帶的時候包裝,很少滷味這樣裝吧,讓人覺得貼心且也不會外漏出來,外帶醬汁也會給上個2.3包,若是麵類的話當也會另外裝呦(當然現場吃會比較Q彈)

2021

 

我和家人都一致認為這間非常美味,有的時候都會特地開車來吃呢!

22

隨意滷味

02-2918-4218 

新北市新店區寶慶街74號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