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某次去板橋的美式餐廳嘗試新口味也因為是朋友的關係,發現板橋其實一區一區都會有好多美食聚集再一起,經過這次WORTHY活西美式餐飲其實附近也有幾間引起我興趣!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這間外表看起來是有些年代了,不過很乾淨的外表

1

 

當時拍攝外面超值午餐好划算耶,不過有好一陣子了應該有些改變!

2

 

店內還有非標區,不過沒有人在玩!店內太多人就沒有到處拍攝了!

 

3456

 

濃湯品嘗起來還可以,裡頭的料算一般般

78

 

飲料就是無限續杯這點我覺得不錯,不過美粒果汁是無果粒的那種喝起來稍甜,可樂就不用講~甜!但有氣(有些店家會都沒氣了還不補)

910

 

麵包也OK,一點點奶油香氣

11

 

波特菇豆腐漢堡

12

 

薯條份量給的我認為蠻大方的還不錯,不主要覺得這堡讓人覺得很特有特色外上面的醬汁比較不屬於我的口味!但香菇是不錯不過波特菇的水分太多了影響整體口感~裡頭的豆腐沒什麼特別味道

13

14

 

沙朗牛排 16oz

15

 

這牛排口感還不錯5分熟度有嫩口多汁,不過我這人就是不會吃太多肉所以最後覺的沾醬汁會更好吃,醬汁是店家自己特調的酸香味很搭牛排!一旁的配料我認為有點無聊,若是可以放上會讓人想吃的馬鈴薯泥應該會更好!

1617

 

奶酪

味道和口感都蠻一般的稍為可惜

18 

整體是還OK一般的美式餐廳,不過有點距離所以也比較少過來想用餐點!

WORTHY活西美式餐飲

02-2258-6906 

新北市板橋區介壽街20號

近捷運新埔站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