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在新莊待了半年有了~卻很少來這區域逛逛~這次終於有機會可以過來這邊逛逛了!!!
約個平日晚上來用餐~我想人一定比較少!雖然是下雨天~但是這邊人潮還算蠻多的~
S說這在新莊夜市裡面~(也算是廟口那區域)!!以為想說很難找其實也還好!!

2

遠遠的就看到黃色的明亮招牌~

1

 在靠近一點~外觀就是很吸引人進去!!!超明亮的!!!

  3 4

室內空間蠻寬敞的~客人不會擁擠得背靠背用餐~也有舒適的冷氣!

5

天花板裡還有了這樣的構思!!感覺就是非常用心的店家!!

6.1 6

 而廁所的標記也是非常的明顯~

過去右邊是廁所~廁所很乾淨!在夜市裡有這樣的廁所真得很感動~

左邊是廚房(盤子收件去之類的~)

7

 自助吧這有飲料及濃湯~自行取用!

8

9

飲料有此兩種!檸檬紅茶及無糖綠茶~真的是用心的店家~有人喜歡喝甜~有人就是要無糖~

這樣一來有無糖也有含糖飲料可以選擇!當然我都要喝喝看~

 

湯~也是自行取用的悠~

10

汽水.啤酒類自行取用~~((未成年請勿飲酒))

11

而我們的座位旁邊就有醬料罐可取用~真的方便!!

12

乾淨的座位~餐具也包起來~

13 14 15 16 17

菜單如下~正反兩面悠~

18 19

價位落在約80~320元

今天我們點了兩樣人氣商品~

20 21

22

只要有點餐都可以享用自助吧悠~而且醬料有五種~隨你挑~不夠還可以再要~

五種口味加一起都可以~(當然沒有人一次加五種拉)

23

分店目前總共四間悠~都在鬧區

 

還可以另外加海鮮悠~明蝦1隻/130元 . 生蠔2顆/100元

24

連桌邊的桌號也特別設計過真用心~

25

上面那杯是檸檬紅茶~喝起來很有誠意~不會水水的!!很透心涼~

下面是綠茶~喝起來也非常的濃郁!!當然就是喝解膩的好夥伴~

26

玉米濃湯~很很很濃郁~真是好喝~加上胡椒更是好喝~(我愛有辣辣的感覺)
27

他們的胡椒罐也很有創意~式自動的悠~不用在那邊轉!!!

28 29 30

裡面的顆粒是小的~一般好像都是圓型的樣貌~

31

自行取用還可以舀到很多玉米粒!!一樣很有誠意!!!

32

爆漿餐包一人一顆~另外加點 2顆/20元

33

真的會流汁呢!!!不過可惜的是它蠻容易破掉的~我媽媽的就破掉流光光哩~沒有爆漿~

34 35

怕噴衣服的餐巾紙~

36

來囉來囉~五種口味的醬汁~請往下看!!!!

37

炭香醬~甜甜的口味~很有吃燒烤的沾醬感覺!!這樣的搭配很新鮮~

38

 黑胡椒醬~一般牛排沾醬!!屬於保守型~不敢太多變化朋友吃!!不過~這黑胡椒是會辣的悠~~

39

 而蘑菇醬~也是一般牛排會用的~保守型!!蘑菇醬裡麵吃的到大片的蘑菇ㄋㄟ~我想應該是它們自製的悠~

也比較適合怕辣的朋友們吃~小朋友也很適合!!

41

 起司醬!!!今天就是這個聞名~的醬汁!!!大家都是整個倒進去的!!!(熱量阿~~~~尖叫)

一樣很新奇的吃法!!這起司的味道濃郁還有鹹鹹的味道~!我們四人都覺得超級特別的~沒有這過這樣的口味!!

40

 大蒜醬~我覺得這個口味也是非常的特殊~這樣吃起來牛排變的更台式的感覺~(就像配大蒜片一樣)

而這個醬汁還會有大蒜的嗆辣口感!!非常適合沾海鮮吃悠~我媽媽整個倒近了麵裡頭!!!那嗆辣口感和麵條搭配~

超級好吃的啦~

42

我的大切牛排~~江江~~~果真蠻大片的!!!

43 44

整個就是快要把麵整個蓋住了!!

45

我由於在那邊拍阿拍的~我也沒特地講說要五分熟~所以未告知店員的話就是7分熟~(我也忘記他有沒有問我了)

所以就....我拍太久就這樣老柴掉了...真是浪費了這肉!!!!!!!!不過我還是有吃完~

提醒朋友如果要拍照的話要記得不要7分熟悠~~(會像我一樣)

但怕有血的朋有七分差不多悠~一下應該就全熟了~也不用怕血!!(我媽就是愛無血)

46

角頭牛排-我弟地點的~

47 48

角頭牛排的感覺像是大切牛排~只是變厚了~

49

口感差不多~變厚了就比較有嚼勁~不過七分熟!就不會像我那麼快熟透!!

本來想叫我弟弟淋上起司醬!!但他拒絕我了~~~雖然他愛起司~但一般他不喜歡太多醬汁的主食~

所以無法說服他~!!!!!SORRY各位~不過再說一次~那起司醬汁很濃郁!!!

50

 

嚴選明蝦~媽媽點的!!

51 52

媽媽喜歡吃海鮮~所以我請媽媽點這個~吃吃看他們海鮮~

他們的海鮮鮮度非常夠!!大家一起分享時~新不新鮮就由S鑑定!!!

只要海鮮不新鮮~他馬上隨即開始咳嗽!!!雖然很想說他很厲害~但也是很可憐~對不新鮮的海鮮會過敏喔!!!!

這邊的明蝦一次下去S完好無事!!非常正常~~所以可見這明蝦真的很新鮮~

53

蝦頭還有汁~這就交給S拉~我媽和弟弟我們都不敢吃~

54

這明蝦蠻大尾的!!!口感蠻Q的~讚~不過我媽媽吃太慢~擺到最後才吃~有點硬了!(笨笨)

55

最後是S的菲力牛排!!

56

特別說了要五分熟喔~S超愛吃這樣的!!!

5758

這真的超有口感的!!!!比我的好吃~~(因為我的過頭了~~怪我自己)

這個口味其實吃原味就很棒了~或著可以沾著黑胡椒~辣口的感覺真的很爽快~~齁齁

59 60

 

最後我盛夏的麵條~~你看超多的啦!!!!我想說一下我媽媽的自創加法~~

一般大家都是加個番茄醬~磨菇+黑胡椒混和~單純的黑胡椒或蘑菇醬~

我媽將"大蒜醬"伴麵耶~這樣好好吃~~~真的很順口~有辣辣的~好過癮~

61

最後附上許多力害的挑戰者照片~~桌上那排~真的太猛了!!是一位先生吃的~那起司醬真的!!!!

我想應該溶化了很多人~抱歉各為我們今天沒有這樣吃~所以拍拍別桌的給各味欣賞一下~

這間有創意的牛排店真的成功吸引了許多愛嚐鮮的朋友喜愛~尤其是那起司醬尤其厲害呢~~

我今天最喜歡的醬汁~是~炭香醬及大蒜醬下次我就要加入起司醬!!!!!!!

62  

 

角頭FB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owboss888

 

訂位電話

【臨江店】(02)2325-5535

【饒河店】(02)2747-9333

【新莊廟街店】(02)2208-5555

【公館店】(02)3365-2345

 

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
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請大家多多支持~~謝謝你們幫我推推~~~~​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
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文章純屬個人吃喝玩樂回憶記錄~~~~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
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
 
Shannon Chen
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
建立你的名片貼

http://www.ipeen.com.tw/home/ipeen333231/
我的愛評網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