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NURI (33)

 

第二天的一大早~當然是起床吃早餐!!而在大廳會看到的景像就是~~人山人海~
一大早這邊就是超熱鬧的~幾個朋友一起約吃早餐~
幾個朋友就又睡比較晚~連早餐都省了~!!!!!

早餐是自助餐!!有西式也有中式的~

西式就是一般~鮮奶!麵包奶油~蛋等等~~

想說怎麼會右中式的好神奇~
中式的就是炒飯炒米粉~跟...我忘記什麼東西來者!!!

IBIS  
一過去說真的~心情很好~想說找個美麗的位置~不要曬到太陽~~(我怕黑ㄇㄟ~)
一路上經過都是""大陸人""居多!!~我們帶著好心情坐在沒有陽光曬到的位置~但是有朋友就坐在有陽光的位置~
所以分了兩桌~而請看下列早餐~~江江~~

1.IBIS b (2)    

煎蛋一次兩顆悠~那小姊會問你要不要熟~(比手劃腳的姿勢~不過基本一點英文OK的) 

 1.IBIS b (3)

炒飯及德國香腸麻?!說真的就是腸~不錯吃!!沒有煮到沒有味道!!

但是那炒飯就.......我吃個幾口就沒吃了~這樣知道意思吼~(太清淡了~)

往下圖看~多了個馬鈴薯片~這個用的不錯~很香!!我吃了蠻多的!!

1.IBIS b (4)

這盤是朋友的~至於下面的那豆豆~我不敢吃~我也忘記問朋友說好不好吃~~所已請各位過目就好~

1.IBIS b (5)

1.IBIS b (7)

特寫一下!!

1.IBIS b (6)  1.IBIS b (8)

他們的牛奶味道真的~~~不是很濃~但OK拉~

1.IBIS b (9) 1.IBIS b (10)

蝦咪~~請問這是什麼~我打不出正確的名子~"挖貴"是這樣嘛~

不過看到這邊我並沒有很想嘗試!!!對不起各位我比較膽小不敢亂嚐試我不明白的東西~~~

1.IBIS b (11)

我的第二輪~炒米粉及吐司!!!

1.IBIS b (12) 1.IBIS b (13)

炒米粉好吃呢~蠻濃郁的!!!不過前一批的被用的很噁心~全部斷光光跟一球一球的~
這是補新的近去囉~~

下面圖片是另外一種但~歐姆雷~不錯吃悠~還有炒些青椒跟菇~

1.IBIS b (14) 1.IBIS b (15)

後來又拿的這個麵包~但...抱歉這個好乾~所以我浪費了@@

1.IBIS b (16) 1.IBIS b (17) 

這邊的用餐情形想說明一下~我本身對於"大陸人"不想有太多意見~~~
不過這情況下必須說~他們真的"""沒水準"""當然不是亂上大小便的那個方式...

但不管排隊.溝通.拿東西...真的很想把他們的臉壓下去栽進食物裡面!!!!
1.插隊被叫去後面排隊那個臉跟什麼X一樣...也不覺得丟臉

2.和廚師溝通我站在後方看他們在那邊叫廚師幹嘛在那邊碎碎念..
自己不會講英文還在那邊說人家都不幫他加鹽..廚師沒欠你OK!!!我後面看的都搖頭了..於是我不知當下怎麼慈悲心發現
我竟然和廚師講說:SALT......結果廚師對我笑的多開心阿~還跟我謝謝!!!這麼多大陸仔裡面只有看到我和S會笑!!!!

3.拿東西用搶的像是吃不到一樣...

IBIS (2)  

然後再看到一堆大陸人在泳池裡...說真的我一點都不想要浸到水裡!!碰都不想碰~~我寧可犧牲我的權力!!!

拍拍照片我們就要閃人了~開始今天的行程!!!

IBIS (3)
下面這張是早上的IBIS外觀~蠻不錯感覺~~
這OK便利商店在當地的名稱是"Circle K "真是白話文~

IBIS (4)  

不過也發生不太好的情形~~我們去OK的同時~我看到導遊和朋友一起走回來~然後我們問說你們去哪兒~
他們就說OK呀~不過你們要小心~問一下又不回答~就講說~注意就對了~不要買東西~
我們逛一圈沒什麼好玩的~回去在追問一下朋友到底是有怎麼樣麼?

朋友就說:OK會騙錢!!他剛剛一瓶礦泉水算30000~60000印尼盾(臺幣100~200元(我忘記是多少))
導遊過去是因為幫朋友一起討回來~本來朋友想說算了!!!正義的VIVI導遊幫我們的朋友討回!!!!
當然這邊也再說明一下~不是每個OK每個人都會A錢喔~只是如果各位要去旅遊~記得算清楚齁!!!

1.pool  

出發到了POLO買買買~但我和S比較對於這間商品沒太大興趣~所以只有S買一件T-shirt~
本來想說買個包包的我~但想算了~沒真正喜歡不硬買!!

POLO  
申明一下裡頭不能拍照~但我朋友拿起手機拍照~所以我們跟著拍(店員看到我們拍也沒制止...SO...抱歉囉~
從當下開始~我到了任何地方都會問導遊VIVI能不能拍攝~

下一站名產店~抱歉各位~又是個不能拍照的地方~
稍微形容一下~裡面的東西很豐富~很多都是木雕~還有精油~磨砂膏~沙龍~紀念品~有趣的東西~咖啡豆~麝香貓咖啡豆~水果乾~~等等
我們也沒有買什麼~因為我們沒看到真正喜歡的東西~

2.1view  

接下來又跑去一間POLO~裡面東西大同小異~不過多了護手霜~雞蛋花的護手霜~

這邊的國花應該是雞蛋花囉~到處可見美麗的機蛋花樹~我也愛上了雞蛋花~

最後我們有買了一組雞蛋花護手霜~兩組椰子油(我皮膚很乾)

~又不能拍照~所以貼上風景~放鬆的鄉下感覺~

3.POLO door 1view  

接下來我的們形成就是去臘染村~

顧名思義~他們就是用蠟畫在衣服上面囉~而且那個蠟怎麼洗都可以呦~

只是不可以用熨斗燙呦~而請他們幫自己的衣服劃上想要的圖案~要給10000印尼盾悠~(TWD約33元)

蠟染村 (2)  

如果身上沒有什麼衣服可以給他們畫的話~沒關係!!旁邊近去是賣一些沙龍.洋裝.手工包包.T-shirt(白的.有圖案的)...等等~

由於裡面不能拍照~所以我只能拍拍外面~外面還有伊些不錯的雕像~

蠟染村 (3)

請看下面那張的右上角~再畫衣服的頭上屋頂~還有蝙蝠在睡覺呢!!!話說~蝙蝠是不會對他們如廁的~也不會攻擊人~

而左下角的地方前方進入就是賣東西的地方囉~可以用美金也可以使用印尼盾都收!!

蠟染村

說到這個~就想到當時超級熱~所以我們等帶朋友在給畫衣服的時候~我們受不了跑進去賣場裡吹冷氣~

結果當然我們是走到哪都遇的到"大陸人"他們通通都在裡面試穿衣服~(你說沙龍就算了)...再穿什麼T-shirt...

直接套了脫掉也算了....結果他們是打赤膊在那邊套衣服....當下有是很熱的...所以知道所有人的腋下...是有汗吧

這樣穿衣服也太不衛生了吧...果真是大陸人= =...還有裡面也不能拍照...他們就在那邊是川拍照...

所以最後我們只買了扇子作紀念~(也順便搧風)

4.蠟染村 (2)

他們真的話的很棒悠~

4.蠟染村 (3)

我喜歡他的花兒~

4.蠟染村 (4) 4.蠟染村  

結束了蠟染村~我們開了一個多小時的車程~中間下起了超大雨~~還好我有帶折疊傘~他們的排水系統不是很好~

道路的左右兩邊都是雨水~變小河了~~HAHA!!最後到了我們的豬肋排~~NURI's~~

我的朋友和我說這個超好吃的~當然我不會放過的拍照~猛拍~整理過後的精華請見下面!!

(裡頭有朋友拍照傳給我的有縮過檔案不是很清楚的地方請見諒)

5.NURI (10)  

我們座位背後有許多照片~海報等等!

5.NURI (3)  5.NURI (7)

 

室內有些昏暗~

 

5.NURI (5)5.NURI (8)

整體店面感覺非常的酷~

5.NURI (9)

我想我背後這面牆的黑板是菜單吧~~

5.NURI (11) 5.NURI (13) 5.NURI (14) 5.NURi (15)   

5.NURI (24)

 我們桌前的瓶瓶罐罐調味料~

5.NURI (6)

各位每人一杯飲料~~可以選汽水類的~而我就是想喝紅茶~

5.NURI (12)

這紅茶不錯喝ㄋㄟ~但是地一天的比較好喝~這個我說要去冰就太甜了~

5.NURI (18) 5.NURI (23)  

再來送上了沾豬肋排的辣醬~~~以及白飯!!!醬料是大家一起用~白飯一人一盤悠~

5.NURI (17)

那白飯的口感還好~沒有像台灣這麼Q!!不過還OK囉~畢竟它今天不是重點~

5.NURI (20)5.NURI (19)  

這個辣醬好好好好吃~~~~我好想外帶喔!!!

甜鹹辣辣的~非常重口味!!!又有烤肉醬本身的香味~

5.NURI (21) 5.NURI (22)  

再來他們的豬肋排是在前方烤臺上面烤我們八個人~所以烤盤上超滿的悠~~~

這是他們的烤肉醬~感覺很好吃很香ㄋㄟ~

5.NURI (2) 5.NURI (28)  

這肋排是兩人一份的~但五位男士朋友的胃口比較大~在臺灣就有加價說一人一大排了~

(當然我們女生也是一人一大塊~吃不完男士解決謝謝~)

如果各位有去那邊玩~也有到這吃肋排~記得要先和旅行社調整這個餐點悠~(要加價..但我忘記加多少)

5.NURI (26)  

這一桶就是肋排的原形~他們拿完數量之後就會蓋起來~

5.NURI (27)  

在這烤盤上面看就覺得我們在臺灣加價一人一排是正確的選擇了!!!!!!OH~現在看到又想吃了~

5.NURI (25)

這是朋友的~先上了鎖已就拍一下~(她的比我大一點點耶!!) 

5.NURI (4)

各位請看!!!我的~~~~~~~~~~~~~~~~~~~~~~~~~~~~~

在臺灣這一人一排應該超貴吧~~~我大概看一下"T.○.I F_____"整份要880~半份490

好開心可以在這邊吃的整大塊~雖然最後S幫我吃了一半有~XDDD (他超飽)

(各位請原諒我的亂髮型~)

5.NURI (29) 5.NURI (33) 5.NURI (34) 5.NURI (35)  

真的不是蓋的超好吃~~這應該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肋排吧~但是在遙遠的巴里島>"<!!!!我會ALWAYS懷念的~~~

口味重~肉很嫩~烤的又香!!!!!!而且還要沾上他們的獨特醬汁~!!!OMG!!!!!

5.NURI (32)  

東西不只這樣悠~附上個蔬菜湯~一端上來一人一碗的時候~忽然之間S蹦出一句話...

這是陽春麵麻~   HAHAHA~~~口味很相似~~可以說快一樣~但是他們口味比較重一點~

但是重歸重~不會很鹹!!!還有很香的油蔥ㄋㄟ~滿滿的青菜果真也均衡一下這餐~

5.NURI (31)5.NURI (30)  

 但有缺點就是~他的廁所有點鄉下的感覺~也沒說髒~只是就不會想要進去上~

拍拍外觀就好了~~

  5.NURI (16)

吃飽後接下來我們前往另個行程~我們到了""烏布皇宮~那兒有特色小店傳統市場可以逛~

當然我們就先衝進去逛了!外觀一棟一棟大概兩層樓高~裡頭充滿了守工藝品~紀念品~還有沙龍~~

時間有限!!我們有很多地方都是快速帶過~由於~這裡頭有些恐怖的感覺~

店家會拼命跟你說話~plz~便宜便宜~沙龍?~漂亮~拜託~好看~你好~...等

還會不停的被拉進去~(最好兩人同行悠~一個要扮黑臉把另外一個拉走~除非真的要買再慢慢挑~)

烏布  

由於我們都當過傻子了~要跟大家說一下~這邊殺價請不要手軟喔~!!不然我們就只是自己買貴了呢!!

我笨笨的以臺灣的角度去看~想說一件洋裝~大概多少錢我會買!!結果...對~我買貴了!!!我竟然買150000印尼盾(TWD500)

結果到後面...什麼有小妹妹路邊攔我跟我講80000印尼盾(TWD267)...傻了~~我真的傻了~~~

半路遇到女生朋友不想和男朋友逛~就加入我的行列~還跟我講說那衣服有人賣10000印尼盾(TWD33)結果是聽錯囉~

最後~他們真的很怕我們不會買一直拜託我們""highre""此時就要堅持~跟演戲一樣~

然後轉頭就說我要跟別人買囉~作勢要走~他就會跟你說OKOK~結果最後同樣的衣服兩件100000印尼盾(TWD334)

平均一件洋裝TWD167 所以說這邊殺價不能手軟的!!!

烏布 (2)

不管什麼東西都是要殺透透~~我買個紀念品~小吊飾4個一包~我竟然買了兩包24000印尼盾(TWD80)總共8個

一個瓶均10TWD...雖然我們還是覺得不會很貴~但是到後面的價格我都垂心肝了....不提也罷了~

手軟!!!!

烏布 (3)

不過我們有個朋友很愛蒐集"馬賽克"風格的盤子~這邊很多手工藝品就有在賣~他們也買貴了~

真的買貴了!!!所以他們就一直安慰我們..說...他們才嘔吧...(心靈上有的確安慰一點!!)

烏布 (4) 烏布 (5)

路邊和室內的東西不太一樣~不過都蠻有特色的~

烏布 (6) 烏布 (7) 烏布 (8) 烏布 (9) 烏布 (10)  

來介紹一下這個也不知道什麼的東西~彭有一群站在旁邊附近說要不要買來吃~

還跟我說這個是""臭豆腐""不過導遊VIVI說沒有臭豆腐的!!!怎麼這邊有勒~~

一直叫我去買來吃~我可不敢~一出國當天肚子怪怪的你現在叫我吃這個我可不想又誘發長胃炎~

他們也不敢去買來吃(娘娘腔)~~~

6.烏布 (2)

不過由於衛生感覺不是很好!所以大家都沒有買了~

看起來很特別的呢!!!!這被我偷拍的移動瞬間沒有拍清楚真是慘念~

6.烏布  

路上還有這樣的標誌~蠻有特色的悠~

  6.烏布 (3)  

結束了血拼的烏布區~又要準備吃飯了~不過超及早的啦!!!!但還是前往下個地方~到此地也不到五點~

題外話:

1.峇里島紅綠燈超超超超少~頂多開一個小時遇到1.2個而已吧~他們的車速都不快~

也會禮讓行人穿越~但需要比個stop的手勢悠~他們如果有紅綠燈會塞車~所以一路都一直開不停的(風景也拍不清楚@@哭哭)

2.下面這照片有特別照個車牌~他們車排是前後都有的~而前方是不管怎樣一定要有~後方可以沒有沒關係!

7.dirty duck  

髒鴨子 這就是我們的餐廳囉~

7.dirty duck (6) 

男生看到有wifi最開心了~一心一意就想玩某個遊戲....

7.dirty duck (5)7.dirty duck (4)7.dirty duck (3)  7.dirty duck (2)  7.dirty duck (7)

這臺真的蠻有特色的擺在裡面!

7.dirty duck (8) 7.dirty duck (9) 7.dirty duck (10)

旁邊站出去有漂亮的風景~

7.dirty duck (11) 7.dirty duck (12) 7.dirty duck (13) 7.dirty duck (14)

本來坐道要脫鞋子的坐位~後方有這個小池子~(有點髒髒)

7.dirty duck (15)

旁邊有這樣的view~

7.dirty duck (16)

但我們還是選擇作了正常的椅子~比方便移動~

前方有立牌可以參考調酒~飲料等等~當下怎麼沒有想說點一杯來喝喝呢~也都200TWD內而已~

未成年請勿飲酒悠~

7.dirty duck (19)7.dirty duck (18)7.dirty duck (20)7.dirty duck (17)

桌子簡單的矲設

 7.dirty duck (21)

又有我愛喝的紅茶了~一樣好甜ㄋㄟ~不過OK拉~很解渴!!!

 

 

7.dirty duck (22)

7.dirty duck (23)

這邊又有陽春麵了!!!不過這次口味比較沒有像NURI's的這麼濃郁~他比較清淡一些~

當然主要我是把重點擺在青菜囉~~也硬許多!這湯普普~

7.dirty duck (24) 7.dirty duck (25) 7.dirty duck (26)

S想說我跟他吃不一樣的~他也不想吃鴨子~所以又點了個豬肋排~~HAHAHA~朋友桌都在笑他幹嘛又點肋排~

不過她點的肋排雖然沒有中午的NURI'S好吃~但也ok囉~

7.dirty duck (27) 7.dirty duck (28)

旁邊那坨生菜真的很不誘人呢....

7.dirty duck (29) 7.dirty duck (30)

這就是我們的髒鴨子啦啦啦~~沒有吃過這樣的菜色感覺特別新鮮呢~

7.dirty duck (31)

這感覺就是用炸的~外皮脆脆的呢~但是吃起來不會很由令我很意外~

7.dirty duck (32) 7.dirty duck (33)

但這邊的鴨鴨沒有臺灣的好吃~臺灣的很肥美~這邊的感覺是營養不良ㄋㄟ~

不過地一次嚐試口感是很特殊的~在臺灣吃不到這樣的~

所以很特別就要嘗試一下囉~(重點也很衛生)

7.dirty duck (34) 7.dirty duck (35)

這個飯也是沒有向像台灣的那樣好吃~但這飯有香香的味道~油蔥!!

所以配上這個鴨就很棒了~這鴨外面脆脆硬硬的~但是肉卻不會老柴~

7.dirty duck (36)

 在外加上這個醬~左邊應該是辣醬~我沒嘗試!!

中間的算是甜麵醬巴~好好吃!!!(我有買一罐回來)

右邊的是他們搭配的~洋蔥辣椒~吃起來蠻順口的~也很解膩!!!

7.dirty duck (37)

 肉質不柴是很棒但是還是...吃多了會膩~但我嚐到了不一樣的美食!!

7.dirty duck (38)

最後送上甜點~我最害怕的料理過的水果!!!

炸香蕉!!!!OH~我不愛但朋友愛~S也很愛~

7.dirty duck (39) 7.dirty duck (40) 7.dirty duck (41) 7.dirty duck (42)  

對不起我嚐了一口我覺得非常得噁心(我真的不愛熱過的水果...SORRY)

S和他朋友吃的很開心呢!!那草莓冰淇淋還不錯囉~稍微甜了點!

吃完了晚餐想說時間還早~那我們就決定請導遊和司機帶我們去DUTY FREE好好血拼一翻~ 

8.duty free (4)8.duty free

裡面也不能拍照~ 但又遇到大陸人...本來想說還好沒有要一起逛不理他....結果我走到香奈兒那邊~

看看有沒有我媽媽想要的那一款香水!結果後面就來了大陸仔喊的:讓開讓開~我要看阿!

我整個翻白眼的說是有這麼急喔.S火大也在那邊說是有多怕買不到阿!

這就是大陸人在外面多不受歡迎的原因!!要不是他們是散錢童子沒有地方歡迎他們...

(當然我所位的爛大陸人指的是我遇到的那些人和大部分...也是有好的大陸人拉~但不多!!)

8.duty free (3) 

我們買了一些外面找不到的~紀念品!我們也刷了一個GUCCI包~看看有比較便宜優~

8.duty free (2)  

最後回到旅館囉~送的一人一杯飲料我們要現在喝囉!!

可惜他們不讓我們自己帶自己的啤酒喝~(我不愛啤酒這些是男生們的啤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9.bar (2) 9.bar (3)

導遊VIVI介紹的他們有名的啤酒!

S形容:普通沒什麼味道~比台灣啤酒淡

9.bar (9) 9.bar (8)  9.BAR (11) 9.bar  

但贈送的飲料實在太難喝了~所以飲料單就看看就好!!

9.bar (4) 9.bar (5) 9.bar (6) 9.bar (7)  

還有吃的呢~HAHA不過這個蘋果汁感覺...有店像蘋果醋+上梅子汁@@

9.bar (10)

當天的收穫~請見如下~

10.things (2)

耳環45000印尼盾(TWD150)

泡麵三種~

10.things (3)

10.things (4) 10.things (5)

還有朋友的朋友推薦的辣椒醬~ABC牌優

10.things (6) 10.things (7)

回到台灣發現台灣也買的到說@@

 

DUTY FREE的收穫~

10.things (8) 10.things (9) 10.things (10) 10.things (11)

幸運球~一顆2USD只有在這邊看到優~外面沒有看到

買來送人也很不錯優~裡面有三個硬幣~

 

巧克力條~(還沒吃!!)

10.things (12)

蠟染村買的扇子~S搞掉了他的藍色...

10.things (13) 10.things (14)

跑去朋友那邊的時候~他們有拆一東西來吃~~~

10.things (15) 10.things (16) 10.things (17) 10.things (18) 10.things (19) 10.things (20)

這泡麵口味不錯~海鮮還不錯!不過我自己的還沒拆!!

 

朋友介紹的~我忘記他說什麼樣口味~

所以我隨便抓了~

10.things (21) 10.things (22) 10.things (23)

蜂蜜口味~還不錯吃!!

10.things (24) 10.things (25)

原味(大蒜)

10.things (26) 10.things (27)

原味大蒜有點普通優~

 

辣味

10.things (28) 10.things (29)

還OK~不錯吃~香香的

 

還有朋友介紹的奶茶!!!

10.things (30) 10.things (31) 10.things (32) 10.things (33) 10.things (34)

朋友買的一盒一盒~(買貴了@@)因為我們前幾天到超市都沒有看到!!被搶光拉

所以他們看到就買囉~

10.things (35)

超香的~好喝!!雖然有些朋友會覺得是甜~但我覺得不錯喝!!!

回來台灣有朋友要去~我請他帶了檸檬紅茶~但我還沒跟他拿!!

10.things (36)

這個是我買貴的紀念品~

10.things (37)  

買貴的洋裝!~一模一樣的!

收穫  

 下方可以綁起來就向右邊那個~短版!!解開又是長版的優~

平均下來一件400多我能接受拉~

我們就結束了這麼充實的DAY2~

 

蠟染村

Jln Raya Supratman 23.Tohpati. Denpasar, Bali     電話: 0361- 462798

 

NURI'S

http://www.walkaboutindonesia.com/nuris-mexican-bar-and-grill-restaurant.php

 

Pundi Pundi

http://www.tripadvisor.com.tw/Restaurant_Review-g297701-d1501668-Reviews-Pundi_pundi-Ubud_Bali.html

pengosekan street | Padang Tegal KlodUbud, Bali 80571Indonesi

TEL:62361-970644

 

DFS Galleria Bali - Duty Free Shop

http://indoplaces.com/mod.php?mod=indonesia&op=view_region&regid=2948

 

 

IBIS

 

Jl Pratama 57ATanjung Benoa, Bali 80361Indonesia

 

+62 361 3001888

 

http://www.tripadvisor.com.tw/Hotel_Review-g1465999-d2625517-Reviews-Ibis_Styles_Bali_Benoa-Tanjung_Benoa_Nusa_Dua_Peninsula_Bali.html 

 

 

我們找的旅行社是

慶澤旅行社

http://www.festour.com.tw/eweb_festour/html/index_www/index.html

以上資訊貼給大家參考參考~

附上行程第二日

 

第2天

烏布文化藝術MAS木雕村→烏布皇宮→猴林路閒散漫步、特色小店→傳統市場

 

建議出發時間 09:30 今天我們將前往充滿藝術文化氣息的烏布:首先來到以木雕製品的集散中心─Mas馬斯,村民各個身懷絕技、作品栩栩如生;接著前往曾是巴里島皇室居住的-烏布皇宮,宮內依舊保持著先前皇室的建築風格;離開烏布皇宮後,漫步至猴林路,猴林路從烏布皇宮旁的傳統市場一路延伸到猴園,路的兩旁有許多充滿特色的小店:洋裝、香氛品、藝術品、雕塑品,這邊有許許多多不一樣的小店,等您來挖掘!逛累了也可在冰淇淋小店吃個冰淇淋休息一下,不注意時間的話,不知不覺一下午的時間就過去了。午餐來到當地著名的Nuri’s餐廳:享用豬肋排餐,它以獨特醬料BBQ而成的。晚餐享用巴里島著名的Dirty Duck髒鴨子餐,在烏布有許多家,我們去的是正統且著名的Pundi Pundi餐廳,座落在蓮花池邊,相當的有烏布餐廳的氣氛。

 

早:飯店內                          午:NURI’S 豬肋排+飲料                  晚:PUNDI PUNDI髒鴨子餐+飲料

 

 

 

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
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請大家多多支持~~謝謝你們幫我推推~~~~​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
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文章純屬個人吃喝玩樂回憶記錄~~~~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
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
 
Shannon Chen
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
建立你的名片貼

http://www.ipeen.com.tw/home/ipeen333231/
我的愛評網頁面~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