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

在師大附近有間裝潢不錯氣氛好的泰式餐廳,餐點蠻多樣化的且採一人一份的點餐方式,多人可以一起分享不同的口味

*  粉絲團 :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  Instagram : @shannonchen1029

*  按此→尋找最便宜飯店

 

餐廳的門面是用了大量的木頭布製而成的,我喜歡這樣的木頭質感

1

2

牆壁上也有很熱帶的壁畫,吸引了我的目光!

8

來這邊用餐最好是訂一下座位,縮然當天一樓沒有滿座但是二樓卻很熱鬧

6

階梯用了許多花磚佈置,讓人覺得很細心也很用心!

7

老實說我覺得樓上的座位算是壅擠了點!但是可以看看外面的風景就也很不錯~

10

菜單的設計也很鮮豔讓人喜歡

11

泰式手搖果茶 Thai Black Fruit Tea 85元

泰國錫蘭與阿薩姆兩款茶來搭配自己的特色飲品,整體來說有點像是泡沫紅茶店的紅茶,我個人對於這位倒是蠻能接受的!

12

中間 蝶豆可拉達 Butterfly Pea Colada 120元

因為碟豆花這種植物碰到酸的產扁會產生漂亮的顏色,因此朋友為了拍照就點用了這款!其中今天這款飲料搭配了鳳梨汁、椰子汁及寒天球,也因為碟豆花沒什麼味道,所以就僅有鳳梨及椰子的香氣,朋友點用的覺得喝到後面會膩了些!

13

芒露傑克 Busy Jackfruit 120元

我覺得這杯打得很細膩,我喜歡這種酸酸甜甜又帶著椰奶的香氣飲品,整體入口的口感有像是雪泥般非常細但是也融化得很快!底下還加了西米露多了些不同的口感!

14

泰式奶茶 Thai Milk Tea 80元/壺(熱)

15

S點用熱的因為本身不太能吃冰的,入口覺得又香又濃只是我們不愛吃甜的是覺得有一點點甜

16

椒麻雞柳條 120元(三條)

17

說實話我覺得超貴的,即使肉是真的嫩口但還是想挨一下覺得價位偏高了點!料理的技巧很不錯就是了!

18

套餐都會有涼拌青木瓜沙律、熱湯、女婿蛋、炸蝦球、白飯在裡頭,基本上應該大家都可以吃得很飽!

經典檸檬清蒸鱸魚 Classic Steam Lemon Bass Fish 395元

20

我們一致認同覺得這魚小條沒肉就算了,味道上還不太到位沒有酸酸辣辣的香氣,點這道的朋友是不太喜歡這道就是了!但另外一位朋友覺得還蠻能接受的!
 

21

再來我們覺得魚肉不夠嫩口,稍稍可惜了些!

21-1

手工綠咖哩椰汁雞 Thaihand Green Curry With Chicken Leg 295元

22

這個是我點用的基本上是因為自己很喜歡泰式咖哩,一端上來我總覺得我的咖哩怎麼看起來這麼平淡....本來以為會多驚喜呢!不過品嚐起來有很濃厚的咖哩及爺奶的香氣,不過因為是我點的吃到後面因為口味太重了我覺得口好渴!另外裡頭的肌肉口感很棒呦,大概是這道料理最出色的一點吧!

25

金黃酥炸蝦球聽說搭上酸甜味的梅子沾醬,我覺得表皮炸的很酥脆整體我覺得非常的香裡頭有蝦漿及肉末在嘴裡散開香氣,多吃幾個都沒有問題!

28

女婿蛋整體覺得很一般因為上頭的沾醬酸酸甜甜的但就口感我不愛,外表就有些硬硬的!

29

熱湯(椰奶菇菇湯)裡面的料也沒有很多不過湯頭的濃度適中,但是以價格來說的話整體是有划算的,朋友有幾盅湯的菇菇還蠻多的!

30

涼拌青木瓜沙律,我自己本身不愛青木瓜絲所以我覺得還好,就是一點酸酸辣辣又脆口!

31

南泰咖哩雞 Thaihand Yellow Curry Chicken 310元

32

這款品嚐起來非常濃郁又有點鹹中帶點甜,其中還感受得到花生香氣真是很特別的搭配,整體拌飯是很下飯的,但我還是會喜歡我的綠咖喱!雞腿肉的口感是很嫩的表現不錯!
 

33

辣炒12翻打拋豬Spicy Stir Fry Pork 295元

34

這個入口竟然會有醉雞的感覺雖然我不知道他們怎麼調味的,只是有些驚訝味道怎麼很像醉雞,即使加入了蛋汁還是一樣,味道整體是還能接受的,不過不太到位覺得可惜

35

整體的餐點口味能接受,一人一份很方便享用外比起我之前在中山站吃了單點的一間泰式料理,這家好很多囉!但沒有足夠的魅力讓我想要去吃~
 

THAIHAND 右手餐廳

02-23692582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306號

一~日 11:00-22:00

官方網站 http://www.thaihand.tw/

FB粉絲團  https://goo.gl/QNUIxD

 

 

 


Koh Samui W Shannon

您的閱讀都是鼓勵,謝謝你們讓我更有動力分享 * 粉絲團 :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 按此→比價尋找飯店 * Instagram : @shannonchen1029 *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