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jpg

最近想吃牛排所以找到了這間店,今天看到巷弄APP價錢打折半價~所以買了!!!從外觀看這樣的裝潢我覺得很漂亮,是有用心設計過的,

就連擺在外面的高腳椅都很美觀,雖然說應該部會有人想在外面用餐,頂多抽抽菸!

1.jpg 3.jpg 4.jpg2.jpg

 

到了室內的空間感覺也非常的有氣氛

5.jpg6.jpg7.jpg

 

一共看到了三桌是有布簾、門可以遮住的,感覺可以很隱密的談天、談公事

 

8.jpg

 

雖然說我很喜歡室內營造的氣氛,不過其實照片的色差大的有些誇張,我這間餐廳照片大約條了3組有了!!!!

桌面乾淨、簡單

9.jpg

10.jpg

菜單請見

 

11.jpg12.jpg13.jpg14.jpg15.jpg16.jpg17.jpg18.jpg19.jpg

紫色光線是真的令我討厭了,真不虧我可以大約調回來這樣的色彩,如果還是覺得不對勁就非常抱歉了!

前菜

煙燻鴨香氣不錯肉也算嫩,雖然我ALWAYS不吃上方的苜樹芽,但下方的生菜新鮮,搭配著鴨胸就很美味~

 

20.jpg

21.jpg

 

南瓜湯

我不愛南瓜的任何東西,不過這南瓜湯上來實我拍照完後第一口喝下,湯的溫度很熱(棒),口味來說喝的到南瓜香且很細緻的感覺,

口味的濃度夠且剛剛好,整體目前為止都蠻喜歡的!

22.jpg

23.jpg

 

麵包

麵包香氣宜人,大蒜抹醬上方應該有烤些起司上去,口感外酥中間部分較鬆軟!

24.jpg

沙拉

沙拉也是有些我不喜歡的生菜再上方,不過優格醬讓味道提升許多,一樣新鮮的生菜令人喜歡

 

25.jpg26.jpg

炭烤安格斯牛小排

一上來令人賞心悅目的一道,牛小排的熟度令人滿意的大口吃肉,肉香味還不錯,對我而言是好吃的牛肉,醬汁和青醬都很好吃,搭配擺盤也是格外漂亮,

S認為肉希望再生一點,我則是覺得剛好。

 

27.jpg28.jpg29.jpg

蔬菜和馬鈴薯泥搭配著沾醬吃也非常的好吃

 

30.jpg

這鮮美多汁的肉令我懷念當下品嘗時的口感。

 

 

31.jpg

最後表現普通的紅茶,雖然說加了檸檬片我很開心,不過紅茶味道不夠香濃。

 

32.jpg33.jpg

熱奶茶

香氣蠻夠濃度算剛好,比起紅茶我後悔點用紅茶~

 

34.jpg35.jpg

甜點

沒有很滿意,口感像是冰箱冰了有些時間,口感乾乾的不討喜

 

36.jpg37.jpg

 

今天的用餐感覺很不錯,服務生整個態度非常的好,店內環境也很不錯,只可惜收尾時的兩道令人較失望,

所以整體價位我覺得可以再平易近人一些,會有更多的客人光顧。

38.jpg39.jpg

Kevin Coffee

02-8787-1123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286巷7號

巷弄粉絲團 及 巷弄APP載點~ IOS ANDROID

 

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
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請大家多多支持~~謝謝你們幫我推推~~~~​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
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文章純屬個人吃喝玩樂回憶記錄~~~~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
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我的部落格

http://saintlike1029.pixnet.net/blog 

我的愛評網頁面~

http://www.ipeen.com.tw/home/ipeen333231/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