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和朋友相約國父紀念館一同去用餐,結果本來想用餐的地方光中餐低消就500元,我們這窮上班族吃不起一餐就破五百的價格...所以從國父紀念館晃到東區巷弄好幾圈後熱到隨便找了FOREST 森林餐廳就坐下用餐了!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當天太熱一進去就不想離開,沒想到結束後下了大雨根本無法拍攝門面(我也忘記帶傘),因此就拍了裡面而已,店家的風格很明顯!

1

很有特色的可愛燈座非拍一張不可!

2

這樣的裝潢很不錯,客人蠻多的但翻桌率也蠻高的,基本上沒有人候位的話也不會限時趕人

3

4

店內也有販售周邊商品,設計上來講也覺得特色明顯很不錯看

5

不過我認為桌面餐具調味料雖然東西算齊全但是就位置很小,兩個人桌面有些滿的!詳見菜單請點入,另外覺得菜單畫的有點亂、不太美觀

6

+89元 有餐前麵包、濃湯or蜂蜜芥末沙拉

7

沙拉的生菜有點碎口感覺得不太好,而蜂蜜芥末醬是蠻常吃到的有些甜,濃湯的話我沒有品嚐不過我朋友表示很甜,看起來是非常濃稠!

8

餐前麵包和飲品

麵包沒有拍一下就冷冷的所以應該是早已準備好的!外場客人多服務生可能真的很忙碌沒注意出餐的速度吧!

9

蜜桃蘇打飲品和柚香蘇打飲品,兩種口味皆是糖漿去調的加入了蘇打飲料,我個人不太喝甜所以覺得頗不太能接受就沒有喝完了....

10

噴火蕃茄培根辣腸斜管麵 200元

11

朋友點用的我有抽幾口稅,這斜管麵烹飪的還算OK口感還蠻有彈性的,不過底部悶在下面就比較快軟爛了,確實會有些香辣的味道覺得口味香氣很剛好,不過臘腸來講有一股我們不喜歡的味道,培根也是幾乎都超肥的朋友不太敢吃,整體覺得稍微可惜點!

12

香蒜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170元

13

義大利麵的麵芯還算吃得到覺得口感還算不錯,不過同樣的底部會比較軟爛些,蛤蠣的鮮度一般能接受,同樣口味夠重整體比朋友的或許好點!

14 

雖然說我們當天也坐了一下午,翻桌率高所以也沒有被趕走,服務蠻不錯的餐點就覺得或許沒這樣精緻但也是一個好和朋友聊天的地方,當天較多人所以聊天聲音也必須提高我也聊掉燒聲了!

FOREST 森林餐廳

02-2771-1007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1弄6號

捷運忠孝敦化站

日~四 12:00~22:00

五~六 12:00~22:30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heForest.tw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