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jpg

對於第一次來我非常滿意,這一次約了好朋友斑比發發李小瑜當然我也拉了S一起來,我一直跟他們宣揚我第一訪的時候很喜歡這環境對於餐點也還算滿意的....

一訪時的文章 (←請點入觀賞)      已更名為她他小餐館 BISTRO TOGETHER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這一次來主要是因為想要試試看下午茶和其他特別的餐點,不過我們大家其實也充滿了期待的等待餐點的到來

早午餐附的果汁或牛奶一杯(當日果汁是芭樂汁)味道蠻清淡的有些可惜,不過柳丁算還蠻有香甜味的!

1.jpg

上次就品嘗過的泰式奶茶,味道一樣是有泰奶該有的香氣不過可以在重一點會更好,色彩來說若可以是鮮豔一點的話會更有感覺XD

2.jpg

附上糖水可以自己加入

3.jpg

薑汁檸檬茶-朋有點用我不敢喝薑汁所以就沒有品嚐看看了!

4.jpg 5.jpg

泰式奶茶(熱)

6.jpg

味道上來講比較帶了點苦澀味但還是OK的!

7.jpg

飯與麵的套餐+80元(換飲品可抵30元),這湯、沙拉、麵包表現都還不錯,但我覺的湯可以味道在重一點(我覺得有點淡但喝起來是稠的)

8.jpg 9.jpg

我的紅咖哩海鮮飯240元

10.jpg

看起來不錯聞起來也很不錯,不過令人失望的是這蛋好熟阿...但我一訪的時候打拋豬義大利麵上面的是可以流汁的,所以我大膽預測是不同廚師不然就是裡面太忙了!

11.jpg

品嘗起來的味道沒什麼咖哩味以外只有辣辣的感覺而已,海鮮還算新鮮不過也沒什麼咖哩的味道,飯來說我覺的還算可以的口感,但咖哩沒有咖哩味真的我頗失望的...此餐點有一定的辣度所以不敢吃辣的人要注意了!

12.jpg

經典泰式早午餐

13.jpg

此餐點價位不是很便宜,蝦餅、打拋雞、薯條、太陽蛋和麵包、花椰菜

14.jpg

這打拋雞味道不是很夠我們都有些失望

15.jpg

蝦餅我覺的還可表皮有酥脆不過裡面有點點硬,但我沒有很喜歡!(上方的醬倒是我很喜歡XD)

16.jpg

泰式班尼迪克蛋(S點用..其實也可以說我和S一起吃拉)

17.jpg

一點也不酸辣的青木瓜沙拉(可惜),口感上來講也沒有什麼脆度

18.jpg

 

紅咖哩海鮮盅..其實不說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吃起來也沒有剛剛點的海鮮紅咖哩味道!不過就是特別的一個盅...

19.jpg

斑蘭葉包雞味道還可但沒有特別突出的厲害...

20.jpg

這班尼迪克蛋來說特別到已經不是我想像的喜歡了,首先上面的荷蘭醬超少沒有品嚐到什麼味道...水煮蛋的味道倒是很重!但也熟了些流不下汁來(但比紅咖哩海鮮上的蛋好一點點),在來特色是在馬芬堡換成米堡吧我猜中間在夾著波菜和豬肉片味道就是很原味(因為荷蘭醬很少蛋汁又不多),米堡其實一點味道都沒有但有糯米的黏稠口感...幾點檸檬會好吃一點點點(但我不愛就是了)

21.jpg

其中兩位朋友一起點用了下午茶980元+10%(雙人份)/490元+10%(一人)

檸檬雪酪我吃了一口酸酸的帶一點甜度我蠻喜歡的,清爽順口!

22.jpg 23.jpg

下午茶附的沾醬,其實一上了下午茶就忘光了有沾醬這些東西

24.jpg

而且這下午茶等好久,我們所有正餐快食用完了才上來(朋友超餓),不過這下午茶看起來是頗厲害的感覺!

 

25.jpg

最上層內容有香煎椰奶糕、椰奶糯米飯、新鮮水果串、皇家綠豆小點,朋友很大方的一起分享所以可以稍微和大家敘述一下口味,最上層除了水果以外都有試到味道香煎椰奶糕偏油以外沒什麼太大的印象,皇家綠豆小點外皮QQ的有點特出的口感裡面我覺得很甜,椰奶糯米飯我真的覺得甜度太高了椰奶的味道也是很重拉...不過真的甜度是我平常覺對不會吃的

26.jpg

中間層有香蕉司康、薑汁檸檬杯子蛋糕、南瓜布丁盅、鳳梨椰子涼糕、泰式奶茶馬卡龍

27.jpg

香蕉司康的口感不像外表酥脆司康而是鬆軟...味道上來講一般,南瓜布丁盅的表現我覺的可能是最讓人滿足的雖然還是有點甜,可能我也吃不大口所以我沒有感受到南瓜味(我也不愛南瓜拉)但在座每個人都說要吃大口點或是單吃南瓜那層才可以感受到南瓜的香甜味,鳳梨椰子涼糕這是脆的耶,超脆的不像涼糕是涼菜凍味道來說鳳梨會蓋過椰子的味道,薑汁檸檬杯子蛋糕、泰式奶茶馬卡龍沒有品嚐!

28.jpg

底層(鹹點)-斑蘭葉包雞、香茅金錢蝦球、馬沙文咖哩米線捲、烤豬肉串、青木瓜蝦沙拉盅、泰北雞肉烤米塔、紅咖哩海鮮盅

29.jpg

斑蘭葉包雞在剛剛的泰式班尼迪克蛋裡就有吃到了,味道上來講還可以接受,香茅金錢蝦球在經典早午餐也出現過我想應該是差不多的,馬沙文咖哩米線捲我個人認為味道很淡且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有點帶麻醬的味道、烤豬肉串有濃郁的香料味道算鹹點中蠻突出的還不錯,青木瓜蝦沙拉盅和泰式班尼迪克但應該差不多就多了個蝦吧,味道也是差不多沒有酸辣口感也沒有脆,泰北雞肉烤米塔在經典早午餐上也有味道不出色很平凡,紅咖哩海鮮盅在我們的泰式班尼迪克蛋一樣味道不明顯但有特色而以

30.jpg  

一訪時的文章且當時也是還蠻喜歡這邊的食物所以內心充滿期待的二訪,而我這次的用餐經驗覺的價位太高了而食物不如預期的那樣真的蠻可惜的,可能創意的部分偏高吧導致味道比較讓我們大家失望,畢竟泰式風味沒有很道味真的蠻失望的...不過一訪的打拋豬義大利麵和椒麻雞三明治我還是會有意思來享用!

Thai Cafe Together 她他小曼谷  (點擊進入粉絲團)

台北市大安區樂業街17號1樓

近捷運六張犁站

02-2737-3397

相關企業餐廳

她他小餐館 BISTRO TOGETHER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我的部落格

http://saintlike1029.pixnet.net/blog 

我的愛評網頁面~

http://www.ipeen.com.tw/home/ipeen333231/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