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邀約>我記得之前好喜歡吃比利時鬆餅,喜歡到看到有都會想進去買一個來吃吃,最後S都害怕的說拜託我不要再吃了,過了好一陣子收到了Waffle Please比利時列日鬆餅專賣店的邀請當然也立刻答應~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外觀簡單在邊間有正面的採光座位明亮放鬆,不過這邊平日外帶生意都比較好!結果坐沒一下假日也滿坐了~

1

這邊環境還蠻舒適的空間寬敞不會壅擠,還有附設插座覺得很不錯!

2

我詢問店家是否有限制時間,答案是沒有因為就算是限制用餐時間還是會要等那限制就沒甚麼意義了!聽了我非常認同~

3

4

店內有許多蠻可愛的小物

5

6

7

8

黑糖咖啡 100元

咖啡很香順口不苦,雖然說我也不是很會喝咖啡的人但是主要是順口覺得不苦不酸的就好!搭配黑糖的甜度覺得微微的香甜也很不錯~

9

海鹽奶酪紅茶 60元

10

紅茶我們通常都喝無糖今天較了個微糖,甜度幾乎可以說是沒有不過我們也不會覺得苦澀,上方的奶酪鹹香混合起來有點像多了鹹味的奶茶讓人喜歡!

11

香蕉鮮奶油鬆餅 80元(可選卡士達)

12

這樣一份單價我覺得是差不多的,新鮮的香蕉吃起來香甜外鮮奶油挺順口的,店家有自己調整過甜度也不會過頭所以我還蠻喜歡的!可以說是清爽型的鮮奶油

13

比利時鬆餅吃的到珍珠糖,酥鬆的口感我蠻喜歡的整體烤的很香,自己享用一個很剛好!

14

綜合水果卡士達鬆餅 110元(可選鮮奶油)

15

除了蘋果店家有下去和焦糖烹調外其他都是搭配新鮮水果

16

水果本身都還算酸甜,搭配上酥鬆的比利時鬆餅我覺得很適合,不過我個人因為不吃太甜所已覺得卡士達醬的甜度較高,搭配水果可以提高點甜度也是不錯囉!

17

藍莓起司鬆餅 80元

18

之前有吃過這樣的口味,本來很討厭藍莓果醬的我還是決定品嚐看看,起司的鹹香味和藍莓的酸甜味搭配起來很奇妙,鹹鹹甜甜的卻也很香一點都不奇怪,是我也會蠻推薦此款給朋友的!

19

黑胡椒牛肉巧巴達 90元

20

巧巴達有很多種,這款麵包部分烤的鬆軟的我覺得不錯,是說覺得可以在豐富一點會更棒(譬如說肉可以多一點),帶男朋友來是可以解解饞的!

21 

Waffle Please比利時列日鬆餅專賣店

02-8751-0762

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127巷7號

近捷運港墘站

一~日 8:00~20:00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afflepleasestore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