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邀約>對於甜點雖然我平常比較少吃甜食,不過看到巧克力還是有時會很興奮,Is Taiwan Is Chocolate 品台灣手作甜品其實我常看到在FB貼出,很開心可以有機會來吃看看!!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這邊離捷運站近地理位置還算方便,不過還看到客人也很多會拖著行李來!

1

桌椅造型很多變化像甜點一樣很童趣,雖然座位數不多但整體舒適

2

牆上的裝飾好多特色的盒子、娃娃別有一番風味

3

4

今天可以選擇兩款巧克力,巧克力造型非常可愛,名稱上也是,例如蘋果造型名稱是白雪公主,除此之外還有咖啡杯造型的也很可愛!我們選Little Fancy Cake,因覺得是裡面中非常特別又兼具可愛的

5

6

7

雖然說每一個都很想要咬一下!!

8

還有店家特製的雞腳超級特別,看似台灣味的甜點口味上非常令人好奇

9

這個爆漿巧克力我好喜歡,當天剛好有機會試吃到左邊兩款,讓我想買回家呢!酸酸甜甜進口莓果的又搭上巧克力香氣~很順口!

10

11

若想了解店家販售的甜點可以來看看:官方商品目錄 、 菜單

薄荷草莓醬太冰茶 165元(季節限定)

12

這和圖片上看起來的不太一樣,我在想是不是因為我說去冰少了些漸層的漂亮色彩有些失落

13

此款飲料很特別的是可加入草莓醬一塊飲用,再加入前我有先品嚐,像是洋甘菊這類熟悉的花草茶,另外混合著些許薄荷的香氣。將果醬倒入茶中攪拌,有茶香、薄荷的清涼與草莓醬甜甜的味道,很特別。

14

女巫的黑魔法(提拉米蘇咖啡特調) 165元

15

上方的餅乾也相當於手指餅乾,微微的鬆脆口感我覺得不錯吃,而這杯咖啡喝起來有著提拉米蘇的香氣咖啡味也算蠻夠的,無甜度喝起來讓我覺得很喜歡!

16

起司烘蛋Dutch Baby 320元

17

好久沒有吃這樣的鐵鍋料理,服務生貼心提醒鐵鍋會燙手要小心!

18

周遭的餅皮吃起來有這麼些像鬆餅和雞蛋糕的結合,整體的香氣是微微的像古早味蛋糕的感覺,鬆軟帶些彈性!

19

上方的起司蛋嫩口味道很重,分食剛剛好!因為吃多似乎會有些膩口,不過可以很飽!

20

覆盆子巧克力慕斯 160元

21

謝謝店員幫我畫的莎莉,我好喜歡莎莉看了心情好,以外這蛋糕吃起來蠻濕潤的卻也蠻扎實的,幕斯酸酸甜甜的順口也不會膩!

22

白雪公主 88元

23

店家表示吃起來會帶點鬆軟的感覺(像在吃蛋糕),主要內容有添加些肉桂進去,我自己是不喜歡肉桂但吃起來感覺不太出來,甜度比我想像中的低!整體蠻順口的,口感的話裡頭較軟些外殼蠻脆硬~

24

蒙布朗 68元

25

因為我喜歡栗子口味因此二話不說的選了此款,這品嘗起來的甜度較高了些但也吃得出栗子的香氣,雖然說底座的巧克力蠻硬的不過一口吃這樣很過癮呢!兩款雖然我覺得價格都偏高不過也因為工很細緻,送人的話應該很有面子!

26

爆漿起司蛋糕(新品)

27

這蛋糕外表還有些檸檬的香氣,熱熱又鬆軟的口感還蠻像爆漿巧克力的做法

28

吃起來鬆鬆綿密的還蠻不錯的,起司的微鹹牽絲增添了不少趣味,另外我剛剛說上方有些檸檬香氣也使的整個蛋糕吃起來不易膩口是很不錯的作法!

29

外帶的盒子覺得很細心也很可愛,整體雖然說價格略高但有美麗的外表確實有他的價值所在!

30

Is Taiwan Is Chocolate 品台灣手作甜品

02-2586-5733

台北市大同區酒泉街10巷11號

捷運圓山站

官方網站 http://istaiwan.incdoor.com/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staiwanischocolate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