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

這是斑比帶我們一起去體驗的,因為我們對於這杯子蛋糕還蠻有興趣的!而CUPETIT 卡柏蒂杯子費南雪也式非常新的一間品牌、店面!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乾淨明亮設計也是使用了很顯眼的橘紅色,整體店面設計都使用了圓弧的形狀象徵了杯子蛋糕圓形的概念

1

店內也不時看的到很多地方的圓型設計非常流暢

2

3

店家使用的食材都可以在牆上看到,一款一款的

4

若提早預約想來店多了解店家的食材,店家都會很熱意的幫各位介紹且準備給各位看!

5

今天品嚐了這六種口味,每個都有自己的特色等等都可以看到!

6

蘭姆爵士吧、核果綠絲絨、草莓雲絮、焦糖年華、培根義饗曲、玫果華爾滋

7

蘭姆爵士吧 Rum Jazz 110元

8

內容為:可可粉、法芙娜巧克力球、燕麥餅乾、奶油乳酪、蘭姆酒、鮮奶油慕斯、巧克力費南雪,鮮奶油幕斯的感覺蠻像融化的冰淇淋,雖然說整體搭配起來蠻甜口的但是我覺得喜歡吃類似提拉米蘇的朋友應該會喜歡!建議朋友可以一起合購一同分享比較不會膩口!

9

核果綠絲絨 Green Velvet 130元 

10

內容有:鮮奶油慕斯、原味費南雪、法國白水蜜桃果泥、南瓜子、杏仁角、苦甜巧克力、法國開心果泥,一開始看到我一直以為是抹茶口味的因為顏色有些類似,結果是開心果泥!也因為是核果的關係油脂味道讓人覺得比較容易膩口,杯子蛋糕的蛋糕體也因為冰過後覺得有點乾,回溫後會有變得較濕潤搭配上方的幕斯比較剛好,底部的巧克力覺得讓人會以為是不小心掉下去一起烘焙的食材

11

草莓雲絮 Floating Strawberry 110元

12

內容有:綜合莓果、奶油乳酪、法國草莓果泥、鮮奶油慕斯、巧克力費南雪、杏仁角、棉花糖,這口味我還算蠻喜歡的因為酸酸甜甜的,雖然說草莓果泥的味道沒有很明顯但是對我而言草莓系列產品就都蠻吸引我的

13

培根義饗曲 Bacon Fantasy 130元

14

內容有:迷迭香、羅勒、奧勒岡葉、紅椒芥末醬佐貝殼麵、原味費南雪、培根拌炒風乾番茄、胡椒起司慕斯,我喜歡吃鹹點所以對於這款非常有興趣,覺得近年將甜點改作成鹹口味的店家也越來越多,已經可以接受也不覺得奇怪

15

店家說是微辣的感覺我是沒有品嘗出來有可能我吃到較少的貝殼麵,香料味是蠻重的(迷迭香及羅勒的氣味)一點點培根的鹹香味道,喜歡上面的胡椒起司幕斯的氣味,杯子蛋糕鬆軟口感搭配起來是今天我最喜歡的一款!店家會創新這樣的口味是想說男孩若陪女孩來買也有一款鹹的可以嚐試,因為不一定每個男孩都喜歡吃甜點!

16

玫果華爾滋Rosy Raspberry 110元

內容有:覆盆子果粒、鮮奶油慕斯、法國玫瑰荔枝覆盆子果泥、玫瑰、玫瑰蘭姆酒漬蔓越莓、原味費南雪

17

品嘗起來非常清爽,微微的荔枝覆盆子酸甜味道及香香的玫瑰香混和再一起非常順口,香氣自然無酒味!若買多種口味也最適合當第一個吃

18

焦糖年華C’est La Vie 125元

杏桃白乳酪、奶油拌炒蘋果丁、原味費南雪、法芙娜可可碎粒、苦甜焦糖慕斯

19

這款今天品嘗起來在甜點杯子蛋糕來說是味道最重的一款,總覺得味道是充滿了巧克力的香氣而不是焦糖香,搭配蛋糕體的部分讓人感受了多樣化層次,適合喜歡巧克力及焦糖的朋友,甜度也不會太過頭很不錯的

20

店家很貼心有每一款杯子蛋糕的剖面圖外背面也有不一樣的插畫,客人點用哪款都會附上!

21

22

店家把杯子蛋糕當成香水來比喻,品嘗時可以和香水一樣有前、中、後味

23

24

25

26

店家很貼心,外帶盒這樣漂亮

27

單一個包裝也是非常優雅的!最後私心推荐我喜歡的培根義饗曲及午茶莊園(紅茶),當天我最喜歡的就這兩款了,請參考看看囉!

28 

CUPETIT 卡柏蒂杯子費南雪

02-2738-7750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336號

近捷運科技大樓站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upetit

官方網站 https://www.cupetit.com/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