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1.jpg

<邀約>每過幾個月都在想說頭髮長出來了,又是染髮的時候了!每次要染髮都會猶豫很久要去哪一間?會不會太貴? 今天來FIN這邊人超多,來這邊用頭髮的客人真的很多,不預約應該也無法用頭髮吧!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地理位置很棒,出捷運站走道這邊不用一下就看到這邊了

1.jpg

店內也有販售些頭髮的保養品,摩洛哥優油也是我自己本來也是有再使用的保養品,畢竟我染髮這樣不用一下也不行,此外看到店家也是2014被推薦過的呢!

3.jpg

店內如火如荼不太方便拍照,不過是歐式裝潢我覺得還蠻不錯的,同樣二樓也是很多人!

4.jpg

看看距離上次染髮也漲了好一段了,這次還是參考了漸層的感覺

5.jpg

就和我當天的設計師Kalin溝通了一下想要的感覺和圖片,在思考要怎麼樣的方式染對頭髮來說比較好

6.jpg

這是我參考的圖片,想要以橘色的方式表現,但尾段若要和圖片中一樣必須再漂,也有說明再漂髮質會更差!當然我也放棄再漂的念頭畢竟維持不要太差的髮質也算是我在意的其中一點!

未命名-1.jpg

溝通好後就準備上色了,這次沒有先上隔離因為助理表示染劑越做越好,不太傷頭皮所以就沒有先做隔離了,但是若感覺不適也是可以和助理說!

7.jpg

第一層先將黑髮蓋過,設計師強調不可以碰到底部的金色,所以他們很仔細的幫我上染劑

8.jpg

9.jpg

等了一會設計師不時會過來幫我確認上色了沒?

10.jpg

再等時間的同時還可以轉電視看看,完全不怕無聊!

12.jpg

店家除了提供茶水、雜誌我想應該也可以充電手機吧!

13.jpg

若有點嘴饞助理也會詢問是否要個烤土司(花生、奶酥...等等),一整個覺得非常的貼心!

14.jpg

接著上了中間的橘色部分,同樣設計師和助理都熟悉的上染劑,上完染劑後等待些時間設計師都會來再看看吃色了沒有

15.jpg

16.jpg

繼續等時間後,我以為就這樣結束了,不過後來設計師又過來幫我上了髮尾的部分!

17.jpg

接著上了髮尾的部份我就好奇的詢問是怎麼會要上髮尾,設計師很專業的說既然都要染就要染到位,漸層也才會漂亮!

18.jpg

等了一段時間後就可以沖洗頭髮了

19.jpg

沖洗完後助理也會幫客人使用精油按摩按摩,蠻舒壓的!

20.jpg

按摩完會熱敷

21.jpg

待吹乾期待會呈現什麼樣的漸層

22.jpg

看到髮尾有微微的紅色,設計師就說看起來雖然有些紅但是洗頭髮後會將本來的金黃色蓋掉偏白金,似乎這樣的顏色也很不錯呢!

23.jpg

最後就等待造型收尾,我想要來個電棒捲髮!

24.jpg

室內的時候拍攝會偏黃(因為黃燈),但整體髮色我蠻喜歡的!

25.jpg

今天由於我已經髮尾是有漂色了,所以染到這樣的感覺是3300元,若加上漂色到我染前的長度和深淺則是1500元,簡單來講一個尚未漂過頭髮的小姐來漂和染成這感覺金額就是4800元

27.jpg

26.jpg

我本來想要更橘但是又不想髮質再受更大傷害,這樣也很滿意了!

28.jpg

最後附上前後染髮的對比,飽和的顏色漸層的感覺令人滿意!

未命名-1.jpg

FIN

這次設計師是Kalin 周一休息

02-2537-7555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23巷5號之1

一~六 11:30~20:00

日 11:30~19:00

FN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inhair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