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早午餐我其實也蠻愛吃的雖然有義大利麵的選擇我會先選義大利麵,但是早午餐是在晚餐期間吃不多卻還是要吃一點的最佳選擇,像是前幾天和S來到民生社區買東西看到的路咖啡 RU CAFE就是很好的例子!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經過這邊不免被門面吸引,最喜歡簡單好看的餐廳了,本來想說會不會只賣喝的近去一看有早午餐和輕食就決定來這邊了!

1

還想說剛好我們晚上吃不下很多(最近都這樣),隨後發現其實說吃不下點了這樣我們也是撐死了!

2

寬敞舒適的空間不限時間,下午茶可點用鬆餅又有早午餐、輕食可以當中餐、晚餐似乎真的很不錯!

3

站櫃台的白色衣服小姐長得漂亮又很有笑容,除此之外我看她很勤勞的在整理環境真的要給個讚!

4

這邊使用的茶有TWG、瑪黑、一保堂...等等

5

這邊自取餐具、水杯和調味料,因此這邊也不收服務費!

6

甜點的選擇就是鬆餅和磅蛋糕(不知道會不會換)

7

雙人座位每個都有插座,真不錯呢!!!

8

9

這邊的喇叭真可愛

10

11

這邊的選擇有輕食、甜點、飲品,想參考菜單請點這~MENU~

12

早午餐、pancake這兩種餐點都附飲料可選柳橙汁或紅茶(可續杯),紅茶是無糖的一般的錫蘭紅茶味道算有濃可自取奶精、糖漿來調味,柳橙汁不太像是新鮮的雖然有果粒有點類似美X果的感覺!這樣可以續杯還是很不錯了!

13

紐約紐約套餐 220元

14

內容有:貝果、歐姆蛋、培根里肌、薯塊、時蔬,看起來很豐富吃起來對我們而言也是很飽,歐姆蛋火候控制的好所以很嫩口,薯塊的香料味很剛好我覺得還蠻香的不過冷冷的!培根里肌就是鹹香煎的蠻剛好的算是不錯

15

貝果我沒有品嚐不過S說很扎實帶些彈性,淡淡的藍莓果香味又合我敘說像好X多的貝果,那我想應該還蠻OK的吧!一旁的時蔬有新鮮外搭配的醬我也很喜歡,不過回到家才發覺忘記問是什麼樣的Dressing!微酸鹹香帶點挖撒米的香氣(微微的辣)讓我們兩個覺得很驚喜!

16

倫敦倫敦套餐 260元

17

內容有:瑞可塔鬆餅、香煎培根、滑蛋、沙拉、特調奶油

18

我本來要點用鬆餅套餐但晚餐我又無法把甜食當正餐享用,所以看了看早午餐的倫敦倫敦有包含原味鬆餅在內所以就選這個,沙拉的生菜新鮮同樣是我們驚豔喜歡的Dressing,嫩蛋真的滑溜溜的香且好吃我們兩個吃了覺得這蛋真的嫩有幸福的感覺!培跟烹飪的很剛好不會乾硬彈性也蠻OK的!搭配鬆餅入口也很不錯~

20

鬆餅使用了日本清麵粉及Ricotta乳清奶酪製作,入口覺得水分很夠濕潤蠻不錯吃的且搭配奶油多了些鹹香味整體我會想來嚐試點個甜點鬆餅!口感軟綿入口有點快要化開的感覺,不過最後吃多還是搭點培根一起食用比較美味!今天一人一份就吃得非常的飽,我本來還想換飲品但聽到喝到飽的紅茶就心癢癢~未來還想過來這邊吃個甜點鬆餅享受放鬆舒適的下午!說不定還可以看到美女店員~

21 

路咖啡 RU CAFE

02-2756-6803

台北市松山區三民路108-31號

一~日 9:00~22:00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uhousecafe

(不明原因粉絲團無法開啟)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