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邀約>聽到有泰式兩個字就想要試試看而其中Mess Maker 蝦攪和冷凍鮮蝦料理有兩種泰式,而其他種也都蠻特別的我沒有嘗試過的!覺得包裝蠻鮮豔的送禮也很好看!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總共有五種口味分別為:泰式柬喬莞甜蝦、冷蝦佐檸香甘梅羅望果醬、科爾特斯老薑橙香冷蝦、養生藥膳醉蝦、鐘那席泰式打拋酸辣蝦

1

每一盒裡面大約有10隻白蝦,而店家使用了冷泡的概念去製作可將高蛋白質的白蝦不會變質,使用了電腦監控挑選白蝦品質及口感都可以比較穩定,而FB粉絲團可以看到介紹→點這邊

食用方法很簡單,就是由冷凍庫放到冰箱慢慢退冰,退完即可品嘗無需微波、解凍,因為微波也會破壞了產品的口感、營養,若真的前一天忘記拿下來退冰的話我想應該可以整盒拿去泡泡熱水或許退的較快些!

2

冷蝦佐檸香甘梅羅望果醬

3

成份有:白蝦、檸檬原汁、話梅、梅子粉、羅望果醬, 店家的冷蝦佐檸香甘梅羅望果醬介紹,(拍攝時是放在保鮮膜上較衛生)

4

這味道讓我覺得很不錯,本來覺得好奇怪的搭配會酸酸的蝦會是?結果醬汁是帶些酸甜的味道,將殼去掉後覺得吃的到蝦本身的香甜氣息也帶有微微醬汁的味道,蝦有鮮甜品質很不錯的感覺,大小確實也不會差太多!

5

泰式柬喬莞甜蝦

6

成份:白蝦、白酒、蘋果汁、洋蔥、蒜、鹽、綠咖哩、小黃瓜, 店家的泰式柬喬莞甜蝦介紹

7

覺得這款也蠻香的不過味道沒有比剛剛的冷蝦佐檸香甘梅羅望果醬明顯,細細品嘗可以感受道甜甜香香的蘋果味和些許蒜、咖哩香,雖然說有加白酒不過我吃不太出來,去殼不會被搶味口感佳!

8

科爾特斯老薑橙香冷蝦

9

成份:白蝦、薑、辣椒、柳橙原汁、檸檬原汁、砂糖、鹽

10

薑是我討厭的配料,當看到的時候很反感很可怕,不過一打開不會有刺鼻的薑味是得好的開始,品嚐的時候這款讓我覺得蠻不錯的有微微辣度我蠻喜歡的,同樣口感帶些脆Q很不錯!

11

養生藥膳醉蝦

12

成份:白蝦、鹽、紹興酒、中藥材

13

這款是我看到最害怕的一個因為自己不喜歡紹興酒酒味,但我也吃過好吃的吃醉雞、醉蝦,因此我也會想給他們一個機會,打開來是重重的酒味且看的到一些些中藥材,醬汁味道蠻重的自己也不大能接受但是我想老人家應該會很喜歡,去殼之後會比較清爽些酒味道也比較沒這麼重,後來品嘗覺得蠻順口了,口感富有彈性

14

鐘那席泰式打拋酸辣蝦

15

成份:白蝦、糖、辣椒、醋、鹽、蒜、胡椒粉、九層塔、檸檬原汁、打拋醬、魚露

16

將我最最有興趣的留在最後拍攝試食,因為我喜歡泰式的酸辣又香所以就將它放最後,醬汁品嘗起來確實有像是打拋醬的香氣且還吃的的到微酸、微辣的感覺,我覺得這款我自己吃上一盒沒問題的,今天五盒吃起來去殼都還蠻清爽的也品嘗的到蝦本身的味道,口感皆有自然彈性整體新鮮感覺得出來!

18

最後覺得年節送禮、伴手禮等送這個也很特別,對於愛吃蝦的人一次可以吃上這麼多種口味應該也覺得很棒,若只是平常家裡吃晚餐要加菜用這個也很方便!今天我也選出我喜歡的兩款分享給大家,分別為鐘那席泰式打拋酸辣蝦和泰式柬喬莞甜蝦,果真我愛泰式!

Mess Maker 蝦攪和冷凍鮮蝦料理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essmaker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