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

最近好像都在東區覓食,這間之前逛街有發現到這間La Crêperie不過以經吃飽了所以就逛逛看看,也因為發發零的關係我們今天來體驗平常很少吃的薄餅!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外觀是吸引人的法國布列塔尼海岸燈塔的裝潢,看到這間店的官方網站也得知老闆和經理都是法國人

1

而經理是個非常熱情的法國人,有好幾次想要過來詢問我們有什麼問題,我一直以為他是外國客人所以也沒理會,直到最後真的開口說法文和英文詢問才知道他是法國經理呢!

2

店內一樓的空間較小,也有充分利用空間的感覺

3

4

二樓位置也是充分利用但是並不會有壓迫、擁擠的感覺

5

6

店內桌上的調味罐很可愛,和店家的燈塔非常符合

7

布列塔尼經典蘋果氣泡酒(甜) 590元/瓶

開整瓶的感覺真棒可以慢慢享用,店員說無甜度的的喝起來會像啤酒所以發發很貼心的就選了甜的!因為我自己是不太喜歡啤酒的,喝起來就是蘋果香氣算喝有微微的甜度很剛好,喝起來就是甜的氣泡果汁(未成年請勿飲酒),是說因為今天份量很多吃起來超飽差點喝不完

8

布列塔尼風味家鄉捲餅 (牛肉和菠菜) 180元

9

此款我還蠻喜歡的,上桌的時候覺得小小的很可愛分量雙人分享差不多,薄餅捲著牛肉和菠菜碎的搭配一口品嘗香氣很夠,我們兩個都還蠻喜歡這一款單吃就不錯了,一旁也有附上黃芥末醬可以作搭配

10

47.L'Américaine 350元

11

內容有:新鮮番茄、洋蔥、生菜沙拉、碎牛肉、法國艾曼塔起司、太陽蛋,看起來豐富的內餡搭配一上桌覺得沒有想像中的美觀,雖然說蛋白這麼大片挺令我意外的覺得可愛,整體週圍邊邊的薄餅皮較有脆度煎的很香,中間因為有包內餡的關係較軟些,但整體搭配起來有脆也有軟口感還蠻不錯的,洋蔥和碎牛肉的香氣我很喜歡鹹香夠味,這應該可以說是法式薄餅吃過蠻喜歡的一間店

12

24.Scallops Pasta 380元

13

內容有:嫩煎干貝、蘑菇、培根、奶油白酒醬,看起來非常吸引我因為我愛義大利麵,但品嘗起來還是有些失望因為整體不夠香,海味蠻重的吃不出奶香最後是沾著TABASCO品嘗,麵條不Q彈是蠻軟的,但料多豐富就是了!建議可以讓奶香味重些會更好!另外一提覺得干貝軟嫩蠻不錯吃的!

14

The Flambées 火焰薄餅 

56.La Bar à Bar 260元

15

店家當場表演給我們看,甜點烤餅上倒了火焰萊姆酒,可惜沒有先對好焦就下手了,第一次看到這樣的表演覺得很特別,內容有:椰子粉、咖啡冰淇淋、巧克力醬、嫩香蕉、葡萄乾、火焰萊姆酒

17

本來一直以為酒味會很重,結果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吃不出來吶~香蕉口感特別的外表有些有彈性裡頭則蠻軟的且香香甜甜的

18

當法國經理過來稍微聊了一下是否有吃過法式煎餅,我只有吃過一間而口感我有提到不喜歡太軟的喜歡較脆口些的,經理也解釋了一下他們家的薄餅鹹的會比甜的脆些,但若想要都脆口些他們也可以客製化的調整一下(煎久一點之類的),而經理的聊天和服務生的服務讓我覺得店家的整體都表現不錯,很有親切感!

19

雖然有說到甜的薄餅會比較軟但是我認為帶些彈性和餅皮煎的還蠻香的,上方的咖啡冰淇淋不會太甜帶些苦香氣味,一起搭配起來會是濃濃的咖啡氣味,整體我覺得不錯吃!

20

55.Le Défi 240元

21

內容有:自製奶油焦糖醬、嫩香蕉、焦糖冰淇淋,本來覺得可能甜度極度可怕的,結果吃起來是我們可以接受的甜度外也比較喜歡此款,焦糖的香氣很棒很到位餅皮的香氣很夠,一起品嘗覺得香甜美味,焦糖冰淇淋裡頭也吃的到太妃糖碎!而餅皮口感一樣有些彈性

22

整體來講是個讓人覺得舒服用餐的餐廳,東西也還蠻不錯吃的,若未來有請客、約會也可以來這邊用餐,這間店也在亞洲地區有幾間分店,讓我們可以享受到道地法式薄餅的好去處

La Crêperie

02-2775-3949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45之2號

近捷運忠孝敦化站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acreperietaipei

官方網站 http://lacreperie.com.cn/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