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之前逛東區晃到這邊只覺得這間店算是我以前的愛店,因為我國高中時期是龐克穿著打伴,沒想到後來發現這間店後面竟然有餐廳?!Vicious Circle Music House算是蠻多選擇的也有義大利麵、甜點、酒類的選擇,晚間也不定期會請地下樂團來表演(未成年請勿飲酒)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雖然說現在穿著打扮已經和以前不一樣,不過看到這樣的店也是會有興趣的!餐廳隱藏在走道最深處喔!!

1

這邊經營了也超過五年以上(超久我竟然沒發現),店內的東西很多元化非常多種風格但主要是搖滾重金屬

2

店內真的暗到一個不行所以照片粒子也相對較粗

3

還有些日文雜誌介紹歐美樂團(蠻特別的)

4

5

6

7

8

這邊放的音樂也是蠻好聽的,不會一直大吼大叫的!

9

10

12

14

地下室我想應該就是樂團表演的地方,也可以說是營業很晚的店囉(夜店XD)

15

16

這擺設倒是有些跳TONE

17

近期有一部電影"大眼睛 big eyes "Tim Burton導演作品,讓我好期待

19

18

覺得店家的服務生不大夠,當天去只有一人負責內和外場(好辛苦),相對的點餐、上餐的速度都慢很多!

20

和我一樣喜愛樂團的好友一起來用餐,展示了店家的飲料和酒單多特別!(未成年請勿飲酒)

21

由於晚上變成了夜店地下樂團表演的地方所以販售酒精類飲品(未成年請勿飲酒)

22

Sex on the beach 200元/250元(較濃)

可能我平常偶爾有小酌一些調酒,這調酒味道不太像是我想像中的味道,內容有水蜜桃、鳳梨汁、蔓越莓和Vodka,濃度適中味道是比較平淡一般些,微微的填和酒精味道!(未成年請勿飲酒)

23

麻辣月見 200元

24

其實這個就是Q彈的蕾絲麵搭配麻辣醬汁放上個半熟蛋,此外還要用一些甜椒點綴看起來豐富些

25

這麵條的Q彈度烹飪的很好,也請店家不要調太辣因為朋友不太敢吃太辣的,微微的辣和麻是還蠻不錯的,不過覺得份量是有些少的感覺吃不太飽!

26

奶油煙燻鮭魚 2?0元

27

本來是要點青醬鮭魚結果他表示因為連假的關係賣完了問我們是否要改奶油,後來我們就覺得好吧但本來兩份想點奶油又怕膩所以就改一個麻辣月見,覺得店家的奶油口味還算OK,麵條也是很Q彈我喜歡但是煙燻鮭魚似乎有點少,整體份量來說我們吃完也不是很飽

28

當季水果茶(冰及熱) 130元

29

我覺得店家的水果茶還算蠻不一樣的,使用了新鮮水果和果醬因為喝的出有粒子的感覺,味道香香甜甜的是還蠻濃的飲品價格算適中可以接受

30

整體覺得服務好環境特殊,餐點還算OK不過就是人手希望可以多一些,不然上菜等超久的也真的蠻餓的

Vicious Circle Music House

02-2777-2218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77巷39號

近捷運忠孝敦化站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VCMusicHouse

官方網站 http://www.chaospunk.com/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