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斑比大方請我們吃了這間甜點,三人行也不會錯過拍照的好機會,看看米蕾特(Millet)賣些什麼樣的甜點吧!店家最近(12月)改名的,原名為米亞甜點 Miya Sweets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在巷弄內有個明亮的招牌,遠遠一看就知道是他們了,開了也有一段時間

1

店內的商品很多樣化,也使用了還不錯的日本鮮奶油

2

3

不過當天來到這邊時間也不早了,下午茶時間客人可能都把喜歡的挑完了,剩下我們只能選現有的!

4

5

 裝潢還算有些直感,透明的玻璃可以看到師傅在裡面製作!

6

慕斯蛋糕

7

8

乳酪蛋糕

9

泡芙是現點現擠進內餡的,聽起來感覺很不錯

10

餅乾的部份是秤重1公克1元

11

12

巧克力栗子蛋糕

13

本來覺得很期待興奮這甜點,不過因為先吃了另外兩款幕斯蛋糕後我覺得太甜了,所以就小小澆熄了興趣,重點也沒有我喜歡的栗子味道

14

不過覺得還可以拉口感,算是有些扎實不會太乾,巧克力味道蠻濃的甜度偏高

15

餅乾的部份我覺得很一般,沒有太大的驚艷特色

16

18

這款餅乾我覺得其實還OK吃拉,不過真的甜死我了!

17

覺得這款幕斯蛋糕裡頭的內餡我不會喜歡,杏桃口味的雖然我本身不太喜歡但是還是嘗了一口,實在不合我的口味他們則認為就那樣子

19

草莓慕斯部分我吃了一口也發現部是我喜歡的口味,當然這是我個人對於甜點的某種習慣,不太喜歡酸甜卻奶奶的味道而幕斯則大部份感覺是這樣,對於幕斯蛋糕我沒則了!

20

泡芙 60元/顆

我認為蠻貴的雖然說應該是使用日本的鮮奶油,不過味道上來講沒有我之前吃過別間甜典店使用同品牌的鮮奶油好吃,所以也是默默的失望許多,外皮剖酥脆的!

21

米蕾特(Millet)     原:米亞甜點 Miya Sweets

02-2550-0850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64巷26-1號1樓

捷運中山站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yaSweets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