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試吃體驗>在我家附近一直都沒有去品嘗,而因為泰板燒Thaipanyaki是混合泰式的鐵板燒讓我興趣很高,不過吃了覺得算是很新鮮的體驗!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當天外頭下雨不停,到了二樓分為左右邊,風格很不同所以很好找!

1

當時有辦活動剛好也才過完聖誕節

2

店面空間我認為不多,若人數多的話也只能坐在桌區非鐵板區!

3

這邊的坐位其實我覺得很擁擠不大喜歡,尤其是圓桌的鐵板區此外服務上覺得,服務生都還蠻忙碌的但是還是會看到客人的需求來服務!

4

這LOGO覺得設計的還蠻好看的

5

走高級鐵板燒風格(和夏X尼的感覺有些像)

6

一開始會附贈吃到飽的青木瓜和熱香茅茶(可選擇熱香茅茶或冰薄荷茶)

我覺得這個青木瓜好好吃,我喜歡酸酸辣辣的且把青木瓜的味道完全蓋住(才不會有可怕的菜味),口感有些脆度整體很入味好吃。香茅茶也是蠻有香氣的但是不會很濃郁到受不了!

7

開胃菜(炸蝦、酸辣雞翅、大薄片)

8

炸蝦口感還可以接受皮有點軟味道帶些辣辣甜甜的,蝦還算有新鮮!

9

酸辣雞翅微微的酸辣帶些鹹香的味道覺得還蠻不錯的,口感烤的外酥內嫩口很不錯!

10

大薄片覺得有些無聊口味不夠重外覺得會像是吃原味肉片

11

香菇雞肉湯

12

味道非常清淡所以我覺得不大適合我,但蠻多料的覺得算大方!可惜香菇沒有什麼香氣...

13

泰式酸辣海鮮湯

14

我蠻喜歡這款湯的因為口味很重,很酸也很辣非常適合愛重口味的我,裡頭也吃到不少海鮮!

15

泰式烤豬肉沙拉

覺得整體不太喜歡這款沙拉,並不道地且油醋醬其實也不是我們喜歡吃的,酸酸油油的沒什麼香氣!

16

涼拌海鮮沙拉

其實海鮮一些些而以但是味道很重,酸辣酸辣的很香感覺比較有像是吃泰式料理,洋蔥還蠻辣的也很過癮!

17

 

泰皇海陸和牛餐 988元

18

海鮮有蝦、鱸魚和生蠔

19

我覺得這邊的海鮮都很不錯有新鮮,吃了還有海鮮本身的鮮甜味,蝦的口感Q彈、鱸魚蠻嫩口的!

20

生蠔沒有腥味調味就一般了

21

和牛小菲力

22

牛肉還蠻OK的有嫩不老柴外熟度適中,但牛本身的香氣好像比較沒這麼明顯!

23

邊看廚師表演我的餐點火焰燒小牛肋排

24

25

使用白蘭地再點火

26

火焰燒小牛肋排 888元

27

熟度是全熟風味最美

28

即使全熟了卻還是很軟嫩,不過白蘭地的味道頗重的我覺得不大喜歡,可能要沾一旁的醬料來蓋住白蘭地,不過還是吃的到牛本身的香氣囉!

29

雖然說我覺得飯和打拋豬可以一直加吃到飽很棒,總覺得熱度都不太夠且米飯也不夠Q彈,打拋豬雖然不太熱但是點辣味的很過癮口味香有種想一直加一直加!

30

再來店家表演香茅煙燻松阪豬使用了很特別的煙燻法

31

32

33

打卡贈香茅扇貝新鮮不腥口,香茅味也不會太重但也吃的到香氣

34

泰式奶茶前方為熱的、右邊為冰的,覺得冰的杯裝有些醜顏色看起來很不順眼不過味道就是泰奶的香甜度頗高的不能調!

35

芋香紫米及摩摩喳喳

36

芋香紫米味道蠻甜的不過還算OK並不驚艷

37

摩摩喳喳

38

覺得這款甜點真的超讓我失望,因為椰香氣不夠啊!!!內容物還可以拉就是一般摩摩喳喳會有的,但整體水水的吃的就是失望,今天吃到這樣快撐死很新的體驗,但這樣的價格還是覺得稍高了些

39

泰板燒Thaipanyaki

02-2701-7755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7號2樓

捷運大安森林公園、東門站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haipanyaki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