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試吃體驗> 雖然說我喜歡吃義大利麵之類的西餐,不過總不能都帶爸媽吃西式料理(即使我爸媽也很能接受),不過今天就來到了東坡涵舍吃吃不一樣的菜色!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其實這間蠻好找的粉色的招牌好認,店家也有附設停車場可以加減利用一下!

1

2

一樓座位都是給一般小家庭、聚餐,地下室就是包廂且當天晚餐時間地下室好熱鬧!

3

4

座位與座位間雖然說有些空隙不過椅腳會絆腳...我被絆了2.3次

5

6

7

這是開胃小菜滷豆干頗重口味的,吃久我認為有些鹹口感比較有嚼勁些!

8

海帶口感也是蠻有嚼勁的且味道沒有魯透,因為沒有魯透所以又有蠻重的菜味

9

四方肉 450元

10

隨後服務生端去一旁幫旁切成六份,底下還有比較不常當作鹹食料理的薏仁(我很少看到拉),雖然說切的不美麗也沒切斷,當下我們分食也需要在自己分割

11

這和我吃到以往的東坡肉差很多,這瘦肉的部分真的不是一般的柴,我非常確定在座和我一起用餐的家人牙齒都卡到不行,但我看到別的朋友說肉是嫩的,所以我想應該是料理時沒控制好吧!不過皮的部分還可以偏鹹有入味,很下飯!一旁的青江菜我自己吃了一株,好苦阿!這道料理最受我們歡迎的是薏仁

12

窄巷乾鍋雞 360元

13

這道料理我覺得就蠻香的,肉的口感剛剛好嫩口也入味以外吃的到雞肉的香氣,不過這個雞肉分量很少大部分看到的都是馬鈴薯和薑,雖然不錯不過吃得很不過癮啦!

14

吃不到豆腐 360元

15

一樣拍完照後店家就端去一旁幫我們切一切,端來就說直接幫我們分盤我們當然OK(因為桌子太小盤子太大了!)該道料理品嘗起來就是蒸蛋起司,多吃幾口確實就是這樣,上方的起司味很重且也蠻甜的我覺得吃多會膩口,豆腐本身軟嫩入口後蠻快就化開的!最後我是將起司刮掉品嘗

16

17

高纖蕃薯青蔬飯 320元

18

米飯還算OK味道是充滿了香菜我就先退一步了,不過我有挑掉後再試試看就是充滿蔬菜味的飯囉,還OK不過我們一開始忘記有這菜販所以點了白飯也吃不太下了!(打包)

19

奶湯燒芽白 220元

20

本來不知道是什麼,一上來就知道了原來是奶油白菜呀,這道料理就屬於蠻一般的不過奶香氣蠻濃郁的,菜的部分就一般的口感我喜歡更軟爛一點!

21

魚香小米粥(冰)

22

我認為甜甜的不會過頭但媽媽覺得好甜膩,裡頭的芋頭味道也沒太重的味道但是有些脆脆的口感,不過我覺得裡頭的小米不多有些可惜!

23

整體而言我覺得店家的服務態度是OK但少了親切的笑容,裡頭只有遇到一位看似主管、店長級的笑容明顯,料理整體品常覺得有些普通且與我朋友體驗的時間不同連感受的不同似乎料理的穩定度不是很夠,環境我認為椅子的空間若可以在寬敞些會更好!

24

25 

東坡涵舍

02-2579-1213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南路一段7號1樓

近捷運忠孝敦化、南京復興站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