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jpg

<試吃體驗>其實對於中山的美時我也沒有說知道的很多,其中原因之一是因為中山站那邊本來就比較屬於我少去的地方,而且摩托車比東區難停(我各人認為拉),所以中山站只吃過一些些美食而已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不過不管怎麼樣我來到中山站的話摩托車經常經過這邊,但我沒有觀察到這間店的說!但這樣的外觀其實還算乾淨呢(店家開了蠻久的)

1.jpg

門面整理的蠻乾淨的外面也有菜單可以參考

2.jpg

下午茶的優惠看板

3.jpg

一進門的這桌就是我們今天的位置,有些許日光真不錯!(不過我時在不太喜歡絨毛娃娃)

4.jpg

店家一共有三層樓也有提供包場的服務,而且我們在用餐的時候很多大桌定位呢(適合同學會阿之類的大型聚會)

5.jpg 6.jpg

一樓蠻經常是給散客沒訂位的

7.jpg

梯間也有些裝飾

8.jpg

二樓的環境寬廣也算半邊很明亮我蠻喜歡的

9.jpg

二樓的另外一面比較不一樣但也是蠻明亮的,若有訂位也會擺上牌子

10.jpg

店家的廁所還算可以,不過我覺得只有一間且燈好暗,我喜歡明亮一點!

11.jpg

桌上的立牌供參考

12.jpg 13.jpg

菜單比較一般的設計不過簡單明瞭

14.jpg

招牌起司醬風味脆薯 French Fries with Cheese Sauce (附洋蔥、墨西哥辣椒、特製香濃起司醬)

15.jpg

薯條詐的酥脆好吃,起司沾醬是主廚特調的真的很濃且讓人想要一直沾取,本來以為有墨西哥辣椒實體在上面不過似乎是溶入再起司醬裡面,所以品嚐起來帶著一點點微微辣辣的感覺

16.jpg

貼心的附上濕紙巾可以擦手,服務生的服務態度蠻活潑的且不會讓客人感受到壓力!

17.jpg

綜合鮮菇薄餅披薩 Comprehensive Mushroom Pizza

18.jpg

這薄皮是讓不喜歡吃到厚皮的顧客可以當餅乾解決(我不愛厚皮,所以正合我意),花香醬將菇類拌炒得很香吃起來也飽有水分我蠻喜歡的,披薩醬也熬煮的蠻香的整體搭配起來不錯,但是可能是因為菇類的水份讓中間的披薩皮偏軟了,這就有些可惜了些!

19.jpg 20.jpg 

火山爆發起司牛肉漢堡排飯 (微辣) Grilled Hamburger with Rice

21.jpg

前一天才吃了義大利麵所以才選了燉飯,這燉飯看起來非常的特別所以才點用,店家手工揉製成的漢堡肉、特製的起司醬、香料和蔬菜等等

22.jpg

店家還會桌邊服務呢,幫我們將燉飯和特製起司醬拌向我們說他們特製的起司醬熱量有特別計算過了比正常的都低可以盡情享用!

23.jpg 24.jpg

飯的口感偏軟的而味道充滿了濃濃的起司醬雖然菜單標示微辣但對我而言一點都沒有辣度

25.jpg

可以搭配著蔬菜品嘗消滅些許罪惡感,不過有點點可惜的是要盡快食用卻很燙而底部就因為鐵盤所以有點點焦了,不過食用到後面可能餐點都很濃郁吧...有些膩口..

26.jpg

漢堡肉口感帶些彈性和肉香味還不錯不會太柴

27.jpg

 秘密香蕉胡桃優酪奶昔 Banana Walnut Yogurt Milkshake

28.jpg

這甜度很高,並非螞蟻的我喝得很不習慣想說和店員要杯子喝水,不過似乎誤解我是要倒水喝不是等另外一壺飲品來分享因此中間只好忍耐了,但值得一提的是品嚐的到胡桃的顆粒我很喜歡!但可惜真的太甜了我喝不完...

29.jpg

綜合水果茶 Integrated Tea

33.jpg

我不喜歡只用茶包就可以泡完給客人的水果茶...因為只有酸酸和香香的味道而以!這邊點用時我有詢問過了,除了花果茶以外還會再添加新鮮水果進去(我覺得很棒也很用心),這也是我們兩個都很喜歡的飲品!品嘗起來酸酸帶些甜的水果味和花香味,融合起還不衝突也讓S覺得不錯~不在是每次都黃色的水果茶!!

35.jpg

34.jpg

現烤爆漿熔岩巧克力蛋糕 Volcano Chocolate Cake

30.jpg 

店家現烤的所以需稍待一下,對於巧克力這種甜點我比較少點用因為我很怕甜!

31.jpg 

切開時的巧克力就流了出來頗誘人的,品嘗起來都是完全不甜的巧克力但有淋到煉乳所以帶些甜度,但因為巧克力是苦的所以味道是剛剛好!不過我不喜歡上面的彩色巧克粒米...

32.jpg

 

整體來說我還蠻喜歡這邊的環境、服務、價位,餐點也還OK所以有大型聚會我應該會選這邊!

36.jpg 37.jpg 

Vegas Fresh Cafe 義達餐廳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19號

近捷運中山站

02-2541-6788

週一至週日,10:00~22:30

官方網站

http://vegas.smartweb.tw/index.php?module=product&mn=1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Vegas-Fresh-Cafe-%E7%BE%A9%E9%81%94%E9%A4%90%E5%BB%B3/250486628421816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我的部落格

http://saintlike1029.pixnet.net/blog 

我的愛評網頁面~

http://www.ipeen.com.tw/home/ipeen333231/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