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jpg

對於日本料理的熱愛程度還算一般而以,主要是以陪伴S去品嘗為主,他是個超熱愛日本料理的人,不過我也是吃過好吃的日本料理內心也是有

特別喜歡的幾種料理!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這一間在我畢業的大學附近,而這間店的前身是火鍋店,好久沒有繞到這邊來都不知道改變這麼多,這樣的外觀是還蠻吸引人的呢!

1.jpg

裡面的空間左邊似乎比右邊舒適,而且除了一樓以外二樓也是用餐區,不過當天二樓是沒有開放的!

2.jpg

這邊有茶水、餐具自取

3.jpg

送餐的地方

4.jpg

冰櫃區有許多生魚片

5.jpg

這樣的設計讓人覺得很可愛

6.jpg

這樣造型的燈也是還搭配的蠻好看的

7.jpg

桌面都會有桌墊紙保持清潔也不錯!

8.jpg

首先大骨熬煮味噌湯

9.jpg

大骨非常的大塊但肉沒有很多,個人覺得有一點點柴掉了,但湯是還算OK囉!

 

10.jpg

醬炒讚岐烏龍麵

11.jpg

烏龍麵還算蠻大份量的,青菜、香菇、洋蔥......等等,給的都很大方!

12.jpg

不過我個人覺的麵條彈性不是很優秀,但就也還算一般拉!

13.jpg

生魚片丼飯

14.jpg

生魚片的魚沒有到美味,因為油脂分布的較少吃起來口感相對的也比較沒這麼優秀,而飯就也還好,意外的是店員一開始跟我講說每樣都至少等

20分鐘,但後來卻都一直一直上我都來不及拍照就整桌@@

15.jpg

地雞唐楊

16.jpg

上來的時候還算熱一看到美乃滋還給的蠻大方的,一旁還有小小的生菜沙拉搭配薯泥

17.jpg

18.jpg

雞肉炸的還算嫩不過吃久會膩,不知道是油膩的膩還式美乃滋的膩,就是真的會膩吃不多!

19.jpg

日式厚切豬排

20.jpg

看著外觀覺得沒有很後也沒有很大一片,不過我覺得走精緻路線也OK否則太飽吃不完也是浪費!

21.jpg

外表炸的酥脆但是肉質有點柴了,再來肉本身他們先醃過了味道非常像黑胡椒豬肉,這味道其實吃起來不太像日式豬排,但我能接受S就不

怎麼喜歡這個味道了!

22.jpg

炙燒握壽司(8貫)

23.jpg

鮪魚

雖說是炙燒不過我喜歡再熟一點的炙燒口感,吃這個肉質感覺比較缺乏水嫩口感飯也普通

24.jpg

旗魚

這又比鮪魚更乾了些,不知道是不是太熟了些似乎有些沒口感還咬不斷,個人我不喜歡~

25.jpg

鮭魚

口感好些不過好薄耶,鮮度也普通

26.jpg

鯛魚普通肉質口感都一般

27.jpg

干貝就嫩了些口感也較好

28.jpg

花枝無品嚐不過S他不是覺得一般沒什麼好形容...

29.jpg

星鰻我也無品嚐S覺得也還好,對於炙燒充滿喜愛的我還是不敢品嚐鰻魚系列

30.jpg

油魚子,我以前沒有吃過這個東西只吃過烏魚子,不過其實我想應該是大同小異的!!這品嚐起來好鹹!!!不是我喜歡的味道

31.jpg  

基本上來講我如果在光臨的話大概是會點熟食吧,因為我對於生食都不太會吃,店家的生食當日表現是普通的,不過在那附近學生多我想應該生

意也是不錯吧! 

赤魁炙燒大食堂

02-2378-1188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52號

(近捷運科技大樓站)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我的部落格

http://saintlike1029.pixnet.net/blog 

我的愛評網頁面~

http://www.ipeen.com.tw/home/ipeen333231/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