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jpg

<試吃體驗> 我喜歡吃有點甜卻不會太甜而且也要甜而不膩的巧克力,這一次主打是生巧克力夾在餅乾內,讓人感覺有些融合了古早味的感覺(有點

像是包麥芽糖的那類型),這應該是老闆的不一樣的想法吧!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包裝還算OK,只要不傷到裡面也有貼上敬告標誌圖片我就覺得不錯了呢!!

1.jpg

包裝盒使用黑色上面有稍為立體的花,貼上提醒的貼只說明請冷藏後再品嘗!

2.jpg

迫不及待的就先打開來拍照裡頭還

3.jpg

說到一些建議的話裡頭的塑膠盒和外面的紙盒是不符的,或著這是老板刻意的固定方是那就沒問題囉!但是我個人會覺得剛剛好在紙盒裡比較視覺

觀感會比較好

4.jpg

餅乾排列整齊一打開就想要嗑光光!!

5.jpg

老闆和老闆娘一起創業經營,經過不少的實驗想讓生巧克力在不用冷藏的方式送到饕客手中,現在解決了這樣的問題送到手在冷藏後品嘗簡單又方便

而且也省了消費者的荷包呢(冷藏運費至少要150元起呢)

6.jpg

想說拿出來排排疊一下

7.jpg 

看著大方的生巧克力夾在古色古香的黑糖餅乾,其實這樣的搭配真得很奇妙(很特別),此時非常好奇口感!!

9.jpg

這樣讓人無法抗拒的餅乾,我真的超及喜歡這樣的餅乾簡單而美味

8.jpg  10.jpg

冷藏後品嘗是老闆的建議,不過我今天就想說直接品嘗不知道會怎麼樣,我就先吃了一下,我認為其實巧克力這樣也是還可以的口感,比較有點

像巧克力醬,但是不是難吃的巧克力醬請別想到別地方,不過沒有我想像中的不甜,口味偏甜了些(個人認為),餅乾認為稍微軟了些但還可以接受!

11.jpg

我認為這樣的創新很不錯也感受到老闆很努力想辦法做出不一樣的產品,整體雖然是沒讓我驚豔到但分享給朋友、家人一起品嘗是非常好的小甜點

對於很愛巧克力的朋友應該也覺得不錯,但口味上的變化可以希望老闆研發更多不同的產品或是變得更棒!

12.jpg

冷藏後口感有比較好些,冰涼的生巧克力和餅乾在嘴裡融合,整個冰冰涼涼的搭配個咖啡應該會更好,冰起來會比常溫美味,所以收到此產品記得

先冷藏30分鐘後在品嘗。

13.jpg  

今天的體驗會分享給熱愛巧克力又愛創新口味的的朋友們,喜歡創新嘗試的朋友都可以品嘗!

 

洪傳記

訂購專線 : 0932-903-696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我的部落格

http://saintlike1029.pixnet.net/blog 

我的愛評網頁面~

http://www.ipeen.com.tw/home/ipeen333231/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