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jpg

<APP巷弄邀約體驗文>我很愛泰式料理,因為酸酸辣辣的很過癮,當然我之前會到處找看看有哪間泰式料理吸引我,這次動用到了

巷弄APP裡的優惠券雙人套餐300元真的也是很划算的!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大馬路旁的騎樓下,假日的人潮應該就是附近的住戶了!

1.jpg 2.jpg

假日店內生意實在這樣算是很好,不停的有客人進出翻桌率算很高,坐位也是剛好可以坐60~70人左右,甚至更多!

4.jpg 3.jpg

基本簡單的餐具

5.jpg 

不知道為什麼他們並沒有給我水,是我自己去前方端了兩杯來,都已經到好放在那邊了!

說真的我很不喜歡用好好擺在那邊,客人到了在立即倒水應該也不遲吧!

8.jpg

飯-無限續碗,需要再和店員說

6.jpg 

飯粒粒分明還OK

7.jpg 

蝦醬空心菜-對於這道菜一開使整個就是很滿意,後來也很辣很刺激後吃不了很多,之後又參雜一些事情讓我心情很差,所以我不想解釋了!

9.jpg

泰式奶茶50元-另外單點的,濃度可以接受不至於太淡!

10.jpg 11.jpg

椒麻雞-中辣真的很開胃,不過我們吃東西就是要慢慢吃,眼睛睜大細嚼慢嚥,肉算嫩

12.jpg

月亮蝦餅-各人覺得一般般而已,香味不太夠,不過我又不喜歡他們的沾醬(偏甜),所以大部分是S吃的!厚度也是還好而已...

13.jpg 14.jpg

我的綠椰汁咖哩都還沒上就給我上甜點,不過也算了我就放一旁先慢慢等待,最後吃的時候覺得有些太甜,甜的原因應該就是太式的那些

罐頭料餡本來就是甜,所以我只吃了西米露和椰汁!

15.jpg 16.jpg 17.jpg

綠椰汁咖哩-料還好差不多,不過醬汁很多我最喜歡這樣很多醬汁,都可以用喝的了,不過因為開頭時的不解釋心情也吃一半就飽了,

整體是一間還算蠻好吃的餐廳,不過經過這次經驗我個人覺得離我家太遠我也不想來!

18.jpg 19.jpg 20.jpg

附上名片

21.jpg 22.jpg

還是希望貴店家對於一些是情的處理反應可以加強一些,消費者的感受很重要!

宏泰泰式料理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319號

02-2657-8450

近捷運港墘站

巷弄粉絲團 及 巷弄APP載點~ IOS ANDROID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我的部落格

http://saintlike1029.pixnet.net/blog 

我的愛評網頁面~

http://www.ipeen.com.tw/home/ipeen333231/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