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jpg

今天朋友的邀約關係,我們來到了內科瑞光路上的BANAGREEN 瑞光食集,外表非常得好認不僅簡單又很吸引注目,想幫當初設計這LOGO得人拍拍手,

我有許多朋友都喜歡香蕉,可以猜測他們都會想來品嚐,當天讓我感受到得不只是美食而已,環境氣氛、不限時間現場享用、免費WIFI、免費插座

最後了解了店家"假日"免費提供停車場(真是太貼心了),我們每次到假日都不知道來內湖怎麼找車位,享用美食我第一個就是刪掉內湖區,現在不用擔心外

第一個想到內湖又可以停車就是這裡了(真的就這麼直接)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Fin Hair Salon:*美髮*FIN HAIR SALON*體驗染髮的亮麗色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首先先謝謝親愛得好朋友 Banbi217 美食旅遊 帶我還有共襄盛舉的 FAFA 還有一位貼身保鑣S一同前往,店家門口上就放了明顯的布條

上面明白的寫上"Less Oil、salt、sugar,NO MSG"注重健康也可以同時享受的到美食

1.jpg 2.jpg

BANAGREEN室內環境舒適無壓迫感,寬敞的空間明亮的環境

3.jpg 4.jpg

店內有許多裝飾,許多擺設都脫離不了香蕉,BANAGREEN也有許多香蕉的相關料裡,喜歡香蕉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

5.jpg 6.jpg

BANAGREEN採自助式,餐具、水杯、調味料這邊都有,用完餐當然是自行放到回收檯上,店家不收服務費是相當合理的!

7.jpg 8.jpg

二樓的空間比較有隱密的感覺,也擁有了部份的視野

18.jpg20.jpg

19.jpg

BANAGREEN的點餐方式非常容易了解,您只要選定主餐都會有一大盆沙拉且含三種配菜,沙拉還有七種醬料可以選擇(BANA香蕉優格、

摩典那紅酒油醋、和風雨、加州酪梨、GREEN泰風味、蘋果香橙油醋、卡狄尼凱薩),而每日都會有九種不同的配菜可以選擇三種,

怕吃不飽的朋友可以其中一種點用飯或麵,到了結帳的地方小姐會詢問客人需不需要加點湯品或是飲品,湯品加購折價20元、飲品加

購價折扣30元,當然我是非常喜歡"喝"的,所以我都一定會加飲品和湯品囉!!(我個人覺得不要錯過)

9.jpg10.jpg 11.jpg12.jpg 13.jpg14.jpg 

湯品也是採自行取用,而每人只能限取一次呦~

15.jpg

野菇蔬菜湯

16.jpg

家鄉蔬菜湯

 17.jpg23.jpg

這菜單寫的也非常得清楚仔細,如有不懂也可以仔細詢問貴店家的店員呦!

21.jpg  

BANAGREEN主要的訴求就是這看板上的字囉,非常喜歡他們的理念!

22.jpg  

光線充足外,不管是拍攝、用餐、心情都是非常的美麗!

此搭配的飲品是"酪梨芝麻牛乳120元"(折扣後90元)

24.jpg25.jpg

此沙拉的搭配是卡狄尼凱薩,配菜分為-醋蜜花果鮮起司番茄、西西里WISKY雞翅、柚香和風海藻章魚、五穀野菇飯,最開心的就是可以吃到非常新鮮

的沙拉了,沒有放到發黃乾澀口感的沙拉吃起來非常雀躍,凱薩醬美味以外,雞翅也蠻嫩的且香味夠,章魚的洋蔥帶點嗆味很過癮,整體非常滿意!

26.jpg

家香扁豆杏鮑菇-非常養生健康的配菜之一,杏鮑菇的香氣口感都保留了,也吃的到扁豆的香氣

27.jpg

BANAGREEN餐點部指這樣而已,我拍照的時候以為就這樣(完全忘了有主餐呢!?)是不是主餐價格約再138元~268元真得是佛心來的店家阿!!

飲品-有機櫻桃玫瑰水果冰茶100元(折扣後70元)無糖就帶著玫瑰香氣的水果茶,酸酸的開胃解膩我很喜歡!

28.jpg29.jpg

我搭配了GREEN泰風味,選用的時候店員會先告知客人帶一點酸辣的口感,不敢吃辣的是否要選擇此種?我非常的喜愛吃辣和酸,所以這是小CASE呢!

30.jpg

配菜-酸豆橄欖洋薯沙拉、焗烤四季海鮮總匯、紅粉佳人貓耳麵,總覺得洋薯沙拉和四季海鮮總匯稍微有些類似,皆有馬鈴薯,口感綿密味道結合了醬汁

好吃,海鮮總匯有焗烤且奶味較重一點我真的非常喜歡這口味,而貓耳麵真得是我超愛的第一名配菜,我想如果平常有看我文的各位朋友都知道我有多愛

義大利麵,BANAGREEN這一道奪得當桌女孩的稱讚呢!濃郁得起司香味在嘴裡徘徊,不愛起司的我都想去追加一些呢!!

31.jpg

拍照整個拍太久的野菇蔬菜湯由於放冷了一段時間,所以上面有薄薄一層皮,對於湯品盡量快先飲用,趁熱喝不僅好喝且料多吃的到杏鮑菇,BANAGREEN

得這湯品是我當天最喜歡的一種,奶香味喝得到且過癮不會膩口呢!

32.jpg

朋友的沙拉搭配了摩典娜紅酒油醋,配菜大家都選擇差不多的內容,但這摩典娜紅酒油醋令我蠻驚奇的順口,我之前吃過不好吃的較酸又蠻嗆的感覺,

此醬料無酒味,整體讓我還蠻喜歡的改觀對於這醬料的感覺!

33.jpg34.jpg

35.jpg

家鄉蔬菜湯-對於蔬菜湯我的興趣降低一點,不過此湯吃的到很多料也有養生的花豆在里頭,特殊的搭配口味偏清淡,適合長輩們的口味!

36.jpg

番茄嫩果飲110元(折扣後80元)-朋友點用的形容為酸的口感清爽不錯喝!(我不敢喝番茄的飲品所以未品嚐)

主餐"威尼斯蕃茄白酒墨魚"188元

37.jpg

墨魚無腥味咀嚼程度很適中不錯,不會太老也不會太生,搭配的醬汁爽口且番茄料理的非常令人喜歡,我不愛吃番茄的人一直挑來吃!!!!

38.jpg

松露鹽燒活菌松坂豚268元

39.jpg

料理的時間及火候非常恰當,吃起來的香氣十足外也感受的到肉質本身的香甜味,松阪豚本身較有咬勁脆口,令人非常喜愛的一道!

40.jpg

有機舒眠桂圓香蜂茶90元(折扣後60元)

服務生幫我們拿過來後說明已經幫我們放置十分鐘了,可以直接享用!此茶品令人喜愛的在於茶的香氣十足,

帶著一點點的桂圓香氣,整體輕爽宜人放鬆最適合的飲品!

41.jpg

蒔蘿烤鮭魚268元

42.jpg

整體煎至酥脆,鮭魚的口感不錯,店家之後可能會將此主餐改為義式作法的鱸魚料理!

43.jpg

割下燒US雪花牛168元

44.jpg

外觀看起來較沒有其他主餐美麗,但是品嘗起來卻讓人喜歡的口味,非常日式的味道牛肉烹飪的剛好,

45.jpg46.jpg

47.jpg

 

香烤蜂蜜萊姆雞腿肉-這今天也是大家蠻喜愛的,外皮酥脆雞肉鮮嫩多汁且美味,我對於雞肉的味道很注重之前吃過腥腥的會怕,這道雞肉這絕對是值得點的一道!

不僅整體搭配的醬汁也令人喜愛外,料理得恰到好處令人驚艷呢!

48.jpg

 

香蕉堅果牛奶100元(套餐折扣後70元)-我非常非常的想要多喝幾杯,這是我今天最愛的一個飲品,新鮮的香蕉牛奶加上了對女孩非常好的堅果類進去打成汁,

我是沒有聽說過有香蕉牛奶還搭配堅果的飲品,不管怎麼樣我是第一次聽到外且嘗試了也超美味,本身是香蕉的原來甜度不能調整也不會再另外加糖,除了健康

還是健康的營養飲品!折扣也僅70元的價格可以喝到這樣的現榨果汁,難怪我會一直在這邊猛稱讚!!!!!

49.jpg

 

手工香蕉提拉米蘇-這也是今天人人稱讚的甜點(配菜)之一~我們對於香蕉的熱愛度頗高的,所以聽到這樣創意甜點一定非常想嘗試,吃一口我就愛上了這一

款,BANAGREEN的提拉米蘇至作的甜度適中,不愛吃甜得我都喜歡能接受,整體搭配得恰到好處不管是香蕉泥、綿密的蛋糕都非常完美,除了吃的到真實

水果的香氣外也令人滿足了今天的午餐時光~

50.jpg

 

琴鍵蜜詩朵100元(套餐折扣後70元)-朋友點用我不愛咖啡,朋友表是搭配牛奶喝起來恰到好處還可以自行調比例呢!

 

51.jpg

 

BANAGREEN的下午茶時光也很划算,下午2:00~5:00姊妹滔時間、約會、閱讀放鬆的好時機,可以搭配著甜、鹹派、布丁、布蕾及帕尼尼等

,點心兩種再加一種飲品(還包含一碗小沙拉呦)僅180元耶,非常豐富的下午茶超值的拉!!!!有機會我真的想每天都來吃一下...可惜我公太遠了(哭)

52.jpg

53.jpg

 

BANAGREEN採自助式,所以大家享用完美食記得真的要順手放到回收區,方便下一位使用者呦!

 

54.jpg

55.jpg

 

可愛的香蕉LOGO名片

56.jpg57.jpg 

BANAGREEN 瑞光食集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13巷33號

02-2797-2795

想知道最新消息請至BANAGREEN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banagreencafe

 

想閱讀不同文章

FA FA 發發

斑比BLOG  斑比粉絲團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Fin Hair Salon:*美髮*FIN HAIR SALON*體驗染髮的亮麗色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我的部落格

 

http://saintlike1029.pixnet.net/blog 

 

我的愛評網頁面~

 

http://www.ipeen.com.tw/home/ipeen333231/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