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jpg

<試吃文>對於這間店我一開始超級期待的,因為我沒有去過水煙館更沒吃過水煙館的東西,所以能夠體驗到這種不一樣的中東餐廳我也很興奮

到了外面我感覺到店家經營很長一段時間囉,我也覺得梯間看起來也很有年代

1.jpg2.jpg 

門口看起來很酷有好多水煙的用具,且這自動門因為剛開門所以是打開的還沒關

3.jpg

進去後整個環境的感覺很像夜店,空氣和環境很類似,門口也有許多展示的水煙瓶,有些很有特色也很好看

4.jpg

5.jpg 6.11.jpg 6.jpg

吧檯下方的燈光會一直變換顏色

7.jpg

中央有一大塊空間,我想試有活動的時候會在這邊表演的

8.jpg 10.jpg 11.jpg

伊朗西拉吉沙拉

特色的口味,裡面包含了黃瓜、番茄、洋蔥和特色伊朗醬料,其實吃起來就是酸酸的,越到底下越酸!

我個人喜歡吃酸,但是我覺得這個不太是我喜歡的口味,但蔬菜的口感就很棒,吃的出是新鮮蔬菜!

12.jpg

拼盤(雞肉、海鮮)

盤上有蝦、魚、雞肉、薯條,這海鮮部分炸的有酥,但要盡快食用不然很快就軟了,軟了會令人叫容易膩口

炸魚我比較還好,總覺得有一股很海鮮的味道部會形容,但蝦我覺OK一些,但S不太敢吃怕喉嚨癢癢!!

薯條方面我喜歡""熱熱的吃"",總覺得吃的到"馬鈴薯泥"的口感我很喜歡也很香,不過冷了就有點可怕!!要快點享用

13.jpg

炸雞肉部分有個很特別的味道,我蠻喜歡但S不喜歡,雞肉有嫩但是他們家的炸物或許是需要快點吃才不會有膩口的感覺!

14.jpg

這醬料不知道名稱,不過我覺得味道不錯,但我是吃不多!!

15.jpg 16.jpg

中場會有肚皮舞表演

17.jpg 18.jpg

曦須力克喀吧(牛肉BBQ肉串)

19.jpg

我猜想是非常傳統中東的味道吧,肉是全熟所以較不嫩口,口味上醃製調味我想應該是下手很重,我們非常吃不慣!

20.jpg 21.jpg

 

米飯上香料味很重,不過搭配牛肉會綜合整體口感,我覺得不錯,但也吃不多!(太飽了阿)

 DSC_8293.jpg

又換另一位小姐跳

22.jpg23.jpg 

但他們跳完沒多久大概也沒有半個小時他們卸妝下班了!!!???好輕鬆的舞者呀!!!是說晚點還會有活動,所以這樣似乎也是OK

番紅花雞胸沙威瑪

薯條薯條今天配一堆薯條根本吃不完,即使我覺得很好吃,沒吃完真的很可惜但真得好多...或許店家可以是想看看可以搭配些別的?

這個還不錯外皮有些Q度,裡面整體搭著吃蠻香的,雞肉恰到好處生菜也帶來了均衡的感覺 !

不過我僅吃的下一口,剩下的半捲得帶回家了!!!

24.jpg 25.jpg 26.jpg 

波斯王子((未成年請勿飲酒))

店員表示酒精濃度較高,比較適合男生品嚐飲用,這杯調酒會隨著吧檯的燈光改變顏色,我想是透明的都會拉~

但我喝了一口,恩~~~~甜甜的耶!!!酒精味一點都不重,是我喜歡的類型,今天最喜歡的一道!

27.jpg28.jpg

一千零一夜-主要是奶酒

我天生不愛喝牛奶,可能對奶會過敏吧= =喝了會莫名的噁心,一直覺得我可以抵擋住奶酒的恐怖感

不過我還是不敵很重的奶酒味道,S也是不敵奶酒(他覺得甜),所以整個應該選中東沙漠之美,主要以柳橙調味...  :(

這杯盛下7/8杯喝不完....真是可惜,雖然我喜歡冰沙的口感可惜味道我真的不能接受

29.jpg 30.jpg 

發生個插曲,其實最後的甜點我本來點了個我沒吃過的米布丁,S點用伊朗式優酪乳(店員說偏酸不太適合台灣人)但S想要吃酸,所以就堅持要這個!

結果直接送上是兩個伊朗式優酪乳,原因是米布丁沒有了,製作須要花很多實間所以就送上這個,但應該是過來詢問我是否要換別的吧....

不應該是直接送上這個甜點吧....基於不想要麻煩他們都擺好了...所以我也不想要提出意見...只是這樣奇摩子感覺很差...店家應該要注意!

31.jpg 

我不是很喜歡但還算可以接受,我很喜歡酸的東西但這個酸過頭,裡頭的水果酸酸、澀澀又甜甜的,果真不太適合台灣人

我們都也只吃半碗....真可惜沒有另外一種可以嘗試....

32.jpg 

在晚點會有活動,所以店員給我們蓋上章,讓我們自由進出都沒關係,但其實我們也飽了、累了...加上後方有客人煙味不是水煙味令人不是很舒服所以走人了.

今天的體驗真的感覺出店家的特色,很夜店的水煙館,可能這邊會越夜越美麗,喜歡夜生活的朋友也可以試試看

33.jpg

 1001 Nights Taipei 一千零一夜

02-2765-1122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8號2樓

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
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請大家多多支持~~謝謝你們幫我推推~~~~​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
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文章純屬個人吃喝玩樂回憶記錄~~~~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
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我的部落格

http://saintlike1029.pixnet.net/blog 

我的愛評網頁面~

http://www.ipeen.com.tw/home/ipeen333231/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