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jpg

<試吃文>好不容易有機會可以品嚐到這間店面,我經過了"好多次"就都還沒有走進去過,我都跑去吃隔壁間的"NIDO"

這次終於有機會可以去嚐試看看了,今天跟我的朋友一起品嚐分享 :) 他也蠻喜歡的呢!!

今天應該比較忙碌,店面忘記開啟了招牌大燈,不過裡面依舊是溫馨的黃燈氣氛~

1.jpg

店內的氣氛很不錯,位置不是很多,但還不至於到擁擠的環境,空間適度拿捏讓客人覺得舒適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有看過許多店家

為了容客量,桌面擁擠真的令人用餐都感覺困難,非常不喜歡!還好這邊的氣氛和環境都不錯優秀呢!

2.jpg

說到這個有些好笑,我一直把店家叫成"好亞米"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順口,結果朋友糾正之下才知道原來是"好米亞"

好米亞又代表了"好東西、好的的義思,懂台語的人或許才會明白,不過不懂得這樣一講應該也可以明白!

4.jpg

我們今天的用餐位置,雖然說不時會有人撞到上方的燈,不過是挺堅固的,要小心嘿!

3.jpg 5.jpg

燈光算足夠的,拍起照片來還蠻漂亮的!

6.jpg

這間店是由兩個高雄來的男孩放棄本來穩定的工作,憑著熱情還有對美食的執著,想要將高品質的餐點帶給大家享用

不追求高級華麗的裝潢及餐點,只想要讓客人有放鬆舒適且溫馨的用餐空間,且店家也秉持著交朋友的心態在經營呢!!!

7.jpg8.jpg

有部分調味料區,在櫃檯左方的小臺子上面,不過其實店家東西味道都很夠味,不太需要使用(我各人是這樣覺得~)

不過有造型的調味料瓶身真的是很討喜可愛!在家也都希望擺上幾個,不過似乎不下廚就....算了

9.jpg 10.jpg

店家的名片

11.jpg 12.jpg

一就座服務生就會為我們填滿茶水

13.jpg

接下來當然是看菜單,貴店家的菜單讓人一目了然,最令我滿義的是很乾淨,想必是換新菜單,

所以可以不時的回訪,吃到不同種料理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14.jpg

沙拉

280~320元

小菜幾碟

110~300元

15.jpg

好米亞精選

240~400元

麵食

280~390元

燉飯

320~390元

16.jpg

主餐

470、570元

飲料

100~180元

酒精飲料

120~200元

17.jpg 18.jpg

店內的派都是限量的,如想要在飯後來上幾個,最好事先和店家知會一聲,保留到餐後上!

20.jpg 21.jpg 22.jpg

牆壁上的裝飾我很喜歡,很有設計感

23.jpg

首先先上了沙拉

24.jpg

沙拉主要以巴沙米可醬汁和凱薩醬調味,兩者搭起來很清爽蔬菜也是有新鮮的

25.jpg

麵包烤至酥脆,香氣很夠我喜歡這樣口感的麵包

26.jpg

飲料部分我喜歡芒果,所以我點了芒果冰砂

27.jpg 28.jpg

顧著聊天忘記詢問上方的綠色顆粒是什麼,不過喝到後來攪拌後吃的到顆粒頗特別的,主要我覺得雖然芒果季已非當季水果,

但是還有芒果的香甜在也很不錯,不會是死甜的味道,整個蠻符合我義的!

29.jpg

北海道特級大干貝鮮蝦海鮮麵佐明太子醬汁

一上桌店家會詢問是否要加入起司,當然我是沒看過幾個人拒絕!加進去的視覺感官令人的確想要立刻動手品嚐,

不過兩個有在寫部落格的人怎麼會錯過不拍照呢?!當然先猛拍一下!!

30.jpg 31.jpg

似乎我忘記拍攝另外一面了,大干貝在那邊呀!

鮮蝦不但有新鮮還幫忙剝好殼了,體貼的不用讓客人使用到手去剝殼!

而干貝有一個真得很大,蠻好吃的且不會有腥味!裡面還有蠻多顆小干貝,比較需要咬但部會應也不難咀嚼,我都很喜歡大、小顆的干貝!

32.jpg 33.jpg

醬汁濃郁卻不會膩,裡頭吃的到許多蔬菜其中包含了蘆筍和玉米筍,上方還附上了檸檬讓覺得膩口的朋友解解膩,不過我覺得可以放邊邊一點!!

因為我不覺得膩口,所以不需要使用到檸檬 :) 而朋友有嚐試擠了檸檬的口味,的確清爽許多!

34.jpg 35.jpg

奇異果冰砂

上方的點綴很漂亮,不過或許是新鮮水果?!所以叫酸澀一些,不過其實可以不用食用,朋友一直叫我吃才會有如此下場

人家那是裝飾用...試說真的愛新鮮水果可以吃拉~XD

36.jpg 37.jpg

奇異果冰砂很不錯喝,雖然我覺得奇義果的味道較淡了些不過不會很甜這我很滿意,但是還是有香氣存在的,朋友點用的他還蠻喜歡的!!

38.jpg

最後的餐點,兩個派!!!!

我喜歡吃派,不過比較喜歡鹹派,今天因為是飯後甜點當然要點甜的,分別為香蕉派及檸檬派

39.jpg

香蕉派

我蠻喜歡這樣的花樣令人感覺精緻美麗,邊緣點綴得很可愛,其實我最最心動的上方的鮮奶油!!!哈哈

40.jpg 41.1.jpg 41.jpg 42.jpg

我覺得整體表現以這價位來說不錯吃,且說真的這香蕉好香呀!!(純天然香蕉拉),搭配上奶油我蠻喜歡的

派皮我覺得冰冰櫃裡難免不是酥脆的,只這麼軟一點點點點,基本上來說試有酥脆拉~(我好像太在意很酥脆的類似可頌...所以不要理我)

我朋友覺得夠酥脆了~所以每個人的觀感不同,她非常喜歡!!我也蠻喜歡的這是重點~

 

43.jpg

檸檬塔

這外觀也是非常吸引人的,朋友非常猶豫要選這個孩是蘋果派,不過最後這個勝出,有機會她還是會選看看蘋果派!!!

上方朋友是說鮮奶油,不過我覺得比較像是棉花糖火烤ㄋㄟ~不過也覺得一般鮮奶油較甜一些

 

44.jpg 45.jpg 46.jpg

我自己吃過不好吃的檸檬卡士達的餡,本人非常不喜歡覺得是一種特殊味道我不愛,但是純屬個人喜好不同而已!不過嘗試了這個內餡,

感覺是不太會有我不喜歡的味道,但還是不愛檸檬卡士達酸酸甜甜的口味。

朋友覺得整體很不錯,比起上方的烤棉花糖(我稱呼的)他更喜歡內餡,表現得很不錯!

 

47.jpg 

看看店家的經營方式及理念,在品嘗店內的美食,其實非常能夠體會到店家的用心,且店家非常能夠接受大眾的意見,我想這是一般餐飲業必須

擁有的"技能"?!

好亞米Goodies Cuisine

02-2765-1307

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57弄9號

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
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請大家多多支持~~謝謝你們幫我推推~~~~​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
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文章純屬個人吃喝玩樂回憶記錄~~~~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
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我的部落格

http://saintlike1029.pixnet.net/blog 

我的愛評網頁面~

http://www.ipeen.com.tw/home/ipeen333231/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