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

某日想和朋友約在不同地方我們就約在我以前國中附近的街道上,主要只是朋友聊天所以小小的店面不限時間最重要了!

*  粉絲團 :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  Instagram : @shannonchen1029

*  按此→尋找最便宜飯店

這間店可以慢慢用餐也讓人覺得不會被人打擾,而在這個區塊有這樣的小店我也蠻意外的!

1

店內有點文青的感覺

2

除了一樓的座位還有二樓的,但和一樓一樣呈現比較細長的感覺!

3

到處都看得到slowlife的黑板設計

4

這邊的水、調味料、餐巾紙...等等都自取

5

最後來到了二樓拍攝,二樓的環境感覺讓人更放鬆了些!

21

22

我們都加點了套餐 飲料及沙拉 120元 (當時午餐時段有半價優惠)

6

沙拉這樣其實感覺有點簡單,但為了吃點蔬菜就點了!我覺得如果他們的沙拉醬有讓人選擇的話會更好,我個人不太喜歡吃千島醬就是了!

8

我點了紅玉紅茶、朋友點了美式咖啡

兩個飲品表現得中規中矩就是聊天時可以配的飲品!

9

粉紅天使鮮蝦麵 280元

14

我自己很愛吃有彈性的義大利麵,這有點偏軟了些但是味道上算蠻濃郁的還算OK,三尾蝦都算肥美就只是麵條可惜了點!份量來說我覺得我很蠻足~

15

香草烤雞燉飯 260元

18

這款朋友點用的我抽稅了覺得米飯燉的很軟,沒有米芯味道偏酸所以喜歡吃酸的朋友應該會喜歡

19

我們都這雞肉烤的很棒,外皮酥脆裡頭的肉很鮮嫩多汁,我認為這雞肉應該大家都會喜歡!

20

整體來說是很放鬆的一個地方不收服務費,但是套餐加價的價格我剛好碰到折扣的時候所以沒話說,但除此之外如果可以讓內容多一點(醬料上的選擇)或是一直都是折扣的價格會更好!

慢慢Bistro

02-23968339

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一段60號

FB官方網站 https://www.facebook.com/slowlifebistro

 


Koh Samui W Shannon

您的閱讀都是鼓勵,謝謝你們讓我更有動力分享 * 粉絲團 :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 按此→比價尋找飯店 * Instagram : @shannonchen1029 *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