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近年的特色飲品越來越多,大家都各自創新新的特殊口味,越特殊越吸引年輕人來用餐(講得好像我很老),感謝這次斑比帶我們來用餐~

您的閱讀都是鼓勵,謝謝你們讓我更有動力分享

*  粉絲團 :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  Instagram : @shannonchen1029

*  按此→尋找最便宜飯店

乾淨簡約的門面,這間的前生我也來吃過一次!

1

裡面沒有太大的變化,中間的長桌則是新的!!

2

白天真的看起來很舒服

3

餐點加上 158元升級成套餐(沙拉、普切塔、湯及飲料(紅茶OR美式咖啡))

湯品是馬鈴薯濃湯,香濃順口我挺喜歡的!一旁的沙拉是店家自己調配的清爽的口感吃不太出來是什麼醬料,普切塔因為我自己本身不愛番茄所以我吃得挺痛苦的!但基本上油醋醬的酸香氣味我能接受!

5

普切塔拼盤 448元

內容有:義式田園、煙燻鮭魚、雞肉凱薩、夏威夷風情(蝦仁鳳梨美乃滋沙拉)及日式鮑魚沙拉

整體表現中規中矩,合套餐有重覆義式田園,另外上方的料餡都是現成的所以我覺得可以多做些變化會更好...

6

以下飲品為

阿芳索花樣年華  168元

內容是由芒果果泥、甜橙、伯爵茶、玫瑰果露及可爾必思調配成的飲品,我覺得橙香氣味較為明顯一點,再來可以感受到玫瑰的香氣!

9

藍色珊瑚礁 168元

是由香蕉、鳳梨、鮮奶及藍柑橘果露所調配的,入口最明顯的是先有香蕉牛奶的香氣,後來其實我感受不太出來就有一點點鳳梨的香氣!

11

紫艷薰香 168元

此款是季節限定的而內容有火龍果、蔓越莓汁、玫瑰果露、伯爵茶及經典紅茶,我喜歡這一款因為有兩種紅茶在裡頭,喝起來也偏向莓果及花香的綜合、順口,所以榮登我當日最喜愛風味!

13

綠波羅  168元

內容是抹茶、鮮奶、蜂蜜及可可粉,雖然說長相很特別不過因為我們習慣喝濃郁的抹茶牛奶香氣也跟著要加倍許多才會滿意,因此這款就非常的清爽了...

15

培根主餐的自選早午餐 258元

店家幫我們搭配好了,看下去有培根、啤酒洋蔥圈、法式饅頭、美式嫩炒蛋和水果優格沙拉

17

我第一個看到的是法是饅頭,我第一眼沒注意以為是鬆餅也很興奮的切開來品嘗,一切就覺得質地很奇怪入口後更怪,結果最後才得知這是饅頭啦!!!才說明了一切,我自己本身不愛饅頭所以覺得這款饅頭非常扎實口感較硬和乾了點,有蜂蜜的香氣在不過我還是會希望是鬆餅(整個私心),培根的部分我覺得給的非常的大塊,鹹度偏高了些要搭配一旁的美式炒蛋會比較剛好呦!洋蔥圈雖然脆口但有一點點油,而水果優格沙拉就也表現的一般般...

19

松阪豬佐魔鬼醬鳥巢義大利麵 268元

20

這款真的帶有辣感所以我吃得很開心,但我覺得口味是清爽的香氣較不明顯只是明顯的有辣度,麵條的彈性我覺得不夠彈牙,肉的口感一般般

21

今沙燻鴨胸肉鳥巢義大利麵 288元

22

鴨肉口感有些嫩有些又有些硬口,不過醬汁的感覺還算鹹香順口,麵條同上一道不夠彈性,不過這樣的搭配我也都覺得很有創意,非常欣賞勇於嘗試的店家!

23

當時的新品 薑母鴨燉飯

24

因為我自己非常討厭薑母鴨,所以我就沒有品嘗了,不過我想喜歡薑母鴨的人可以嘗試看看這樣的創意搭配!看起來是挺誘人的~

25

 

Mocktini 概念調飲餐館

02-27076021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152-1號

一~六 12:00~0:00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ocktini

Koh Samui W Shannon

 

您的閱讀都是給我的鼓勵,謝謝你們讓我分享的動力 * 粉絲團 :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 按此→比價尋找飯店 * Instagram : @shannonchen1029 *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