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上次來到Rhody's Bar & Restaurant的對面酒館用餐小酌後出來就很想來光顧這間,某天就和斑比發發決定約在此用餐!!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外頭簡單卻又是我喜歡的美式風格,經過真的都快被吸引進去了~ 

1

這邊每周五晚間有薯條吃到飽的活動(其實是免費續意思差不多),搭配上多種醬料的選擇,我想應該也可以說是這間店的主要特色了!

2

在之前經過好幾次都沒有人,但有報導出來後就經常客滿!店面很小一間也最好訂位比較保險!

4

5

菜單請點入FB自己參考囉,低消300元這是大家必須注意的,黑板的粉筆畫真是豐富!

6

啤酒也有不同的選擇有我喜歡的Rosee(未成年請勿飲酒)

7

Hoegaarden Rosee 200元((未成年請勿飲酒))

剛好到了Happy Hour時段一~五的12時~19時因此點中杯升級為大杯,這一款我在Corner Office喝過兩次,這款是因為水果香氣濃郁一點都沒有啤酒味因此我大推,但今天點用的這款怎麼似乎水果味道沒這麼濃郁,覺得不太一樣!雖然說也不知道該怎麼說...只是沒這麼喜歡!!

8

薯條 180元

基本上是附一個沾醬,而星期五沾醬就是買一送一(如果單點一份沾醬80元、兩個就為150元)最後我們有了共識選了肉醬蛋黃、黑灣海怪、煙燻鮭魚

9

煙燻鮭魚

炸酸豆、燻鮭魚、奶油起司、特製辣醬,吃起來微微的辣大家都還能接受還算有煙燻鮭魚的香氣,口味是想像得出來的!

11

黑灣海怪

墨魚汁、美奶滋、酸奶、吻仔魚,我很喜歡這一款因為墨魚的香氣搭配上美乃滋讓我覺得順口又香,這樣的氣味比起濃郁的起司果真大勝!!(但如果你是熱愛起司的就另當別論)

12

肉醬蛋黃

墨西哥肉醬、蛋黃、巴西里,看起來蛋黃就是誘人的重點,不過肉醬搭配生蛋黃其實也不是沒見過因此會讓人覺得新鮮感降低,雖然是說可以想像的味道不過我還算喜歡!薯條可以搭配這麼多的沾醬食用多了許多樂趣和新鮮感!

13

一開始上來的薯條包含了幾塊地瓜條,我們本來以為續了還會有地瓜不過我們2.3續都是沒有,雖然說薯條有一點點油不過還算酥脆很不錯了!

16

瘋狂墨西哥漢堡 240元

美國漢堡排、莎莎醬、酪梨醬、酸奶、炸墨西哥辣椒

17

其實吃不出什麼酪梨的味道就覺得還好我不害怕,但是朋友就覺得應該要有些香氣才對!而墨西哥辣椒如果可以多一點會更完美,香香辣辣的滋味會讓漢堡更為加分,是說漢堡肉雖然多汁但是香氣一般覺得有些可惜,份量的話多附飲品會讓人覺得更加優秀!

18

新港啤酒炸蝦魅特三明治 280元

20

我們一致認為佛卡夏有些乾而裡頭的炸蝦有這麼一點油膩,不過這樣的味道我自己是蠻能接受的,可惜點用的朋友不喜歡!但整體而言價格和份量的話也令人覺得較貴了些,如果三明治和漢堡都附贈飲品的話會更好!

22

手撕豬肉魅特三明治 240元 

23

同樣的佛卡夏令人覺得較乾口,一旁的生菜盅調味一般整體我也沒有很喜歡

24

而手撕豬肉絲是和BBQ醬料來搭配的,這樣的口感和味道我都覺得還蠻能接受的,不過還是可以想像的口味,覺得份量同樣少了些!

25

羅迪招牌漢堡 250元

美國漢堡排、蛤蠣巧達白醬、培根條

26

我看到了招牌就都會想多看幾眼,看到蛤蠣巧達白醬就又更加興奮,是說我一端上來吃了口醬料覺得很失望,本來想像是香香濃濃的蛤蠣、奶油香氣!不過實際上是像市售蛤蠣巧達濃湯的清淡版本,沒有蛤蠣也沒什麼香氣覺得有些不討喜的醬料.....漢堡肉多汁但不夠香,培根則是脆口!

27  

整體讓我的感覺是價位偏高,如果點餐都可加上一杯飲品的話會更吸引人,薯條無限續和多種醬料的特色則非常的有特色令人喜歡!因此來這邊我的重點或許是放在薯條了!!!

Rhody's Bar & Restaurant

02-8772-5180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27號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二~四 12:00~23:00

五~六 12:00~2:00

日 12:00~23:00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hodyskingdom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