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體驗>公館其實說不常去也但會偶爾過去逛逛運動鞋,附近常吃的也只有一間泰式便當店現在也不想去了,而每次經過這間就都有些心動想來用餐但遲遲沒這機會!!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三角窗是這間店的大優勢,因為灑進去的陽光總是特別吸引人!!!

1

一樓拿了菜單可以自由選座位,但是上面寫著假日由服務生帶位就請稍候,若怕沒有位置也可以事先訂位!

2

這邊桌數也很多但假日容易客滿,有三層樓我們沒有特別到樓上拍照了,如果怕沒位還是覺得打個電話訂位較安全

3

我們今天就坐這邊明亮的區域

4

5

黑騎士巧克力冰沙 130元

朋友點用的這款喝了幾口我們認為是阿華田的味道,我們本以為會是OREO一起來搭配,剛好意料之外的不是,不過濃度味道來說適中以這樣的價格來說算能接受

7

黑糖拿鐵 120元

我本身很喜歡在外面點用這種,因為自己本身只能接受拿鐵類的咖啡又想要黑糖的香氣!不過這杯讓我覺得拿鐵和上方的奶泡、黑糖都是分開的味道!簡單來說我覺得底下的咖啡像是二合一所以味道無法綜合起來的!雖然能接受不過覺得這樣的搭配頗特別的!

8

水果茶 120元/熱、110元/冰

10

這水果茶的味道比較像是濃縮還原的,放入一點點塊狀水果我是覺得切薄可能才可以讓水果的香甜味到散發出來,整體味道是蠻濃郁的可惜不是我愛的那一味

11

黑啤酒燉牛肉義大利麵 185元

12

一看到覺得很豐盛,這樣的價格要見到這樣大方的配料確實少見!

14

品嚐有濃郁的奶油香氣吃多是有這麼一點點膩口,一起分享的話會比較適合,麵條的口感軟硬適中但我希望可以更有彈性!最後在品嚐牛肉我認為有點燉煮過頭了會有點老柴卡牙就真的非常可惜了!

15

是說這義大利麵是今天大家公認覺得最能接受的!

15-1

花生醬培根牛肉堡 220元

16

內容有切達起司、生菜、洋蔥、番茄、花生醬、培根、牛肉,整份看起來算蠻大的!

17

不過S表示花生香氣還OK只是牛肉的味道似乎已經調味過了,所以吃不到牛肉本身的香氣

18

凱薩沙拉 160元

19

凱薩沙拉是比較安全的選擇,整體來講都有沾到凱薩醬還算OK吃,但就因為也太常見所以無驚艷感

20

澎派嘉年華大拼盤 299元

21

內容有雞米花、花枝圈、德式香腸、薯條,看起來很豐盛擺盤讓我覺得有點危險,好像快要掉出來的感覺

23

薯條的表現就很一般雖然不會油膩但是一下就軟掉了要盡快品嚐,雞米花同樣要盡快品嚐表現有點一般,德式香腸只有水煮過而以味道會變得較淡不夠,而花枝就有讓我覺得有些嚼勁!

24

巴黎的早餐 225元

26

早午餐同樣看起來豐盛也很誘人

27

不過整體品嚐起來都沒這麼到位,一旁的吐司沒有奶香氣濕軟我個人不太喜歡,歐姆蕾調味上也需加強因為我吃了一口很鹹,S吃一口一邊鹹一邊不鹹,如果可以再滑嫩一些會更棒而優點是分量很大呢!上方的德式香腸就差這麼水煮較久囉,氣味跑掉了有些可惜!

28

香草冰淇淋布朗尼 95元

吃起來就比較像蛋糕的口感,不夠扎實整體也偏甜口!喜歡吃甜的朋友應該會很愛

30

水果繽紛聖代 

這聖代的外觀令人匪夷所思,看起來其實不怎麼誘人,上方的巧克力冰淇淋很像是冰沙口感,底下有香草冰淇淋但是卻被類似鮮奶油液體給淹沒了,甜度是比起布朗尼還更高些!

31 

這邊很適合學生來這邊聚餐吃粗飽,料理價格平實適合所有的人,味道上來說因人而異了!

Ville Cafe

02-2367-0279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84巷5號

捷運公館站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villecafe

一~日 11:30~22:00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