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

某一天活動結束想說在附近所以我和斑比、發發一起來到這邊,其實也有一部分原因是他們要陪我等時間(我忘記帶鎖匙S要送來),聽斑比說這麼久"穿越九千公里交給你"是一間很放鬆且播的音樂又好,我就想要來了!結果真的很喜歡這樣的環境還有音樂!!!老闆很有品味XD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晚間去沒什麼人真美好,外觀算蠻簡單卻又有不一樣的感覺!

1

這邊不知道可不可以真練拳,不過裝飾這樣不多人用很棒!現在冬天了坐外面也算不錯拉,不過應該是吸菸區!

2

超特別的門,也很想裝一個在家裡!

3

裡面有些漂亮的攝影作品

4

整間店走蠻粗曠工業的感覺,若來這邊洗衣服也可以喝杯咖啡等待!

9

整體也是感覺國外會有的設計,我看了就覺得好喜歡!

5

而且真的音樂聽了聽都是我喜歡的類型,對我而言很放鬆!

6

我覺得店家用心的樣子感覺的出來,半自助式請來這自取水杯

7

8

超聰明店狗"Gorden"一心想要玩球球,你只要跟他丟接他就都會這樣的表情等待你的拋物線XD

10

接到球球後立刻放下要再和你玩丟接,不過拋物線要是呈現有弧度的,太平行的話是很難接到!

11

黑糖拿鐵 130元

我喜歡這樣的黑糖拿鐵因為它是加牛奶的,味道很香不會太甜加上奶泡一起品嘗順口討喜,在座的我們三人都覺得不錯~斑比特別意外的覺得順口!

12

橙酒咖啡 180元

13

斑比喜歡加了橙酒的咖啡,,我自己平常對於咖啡就不太有興趣(除了拿鐵),這氣息帶些橙香的酒味和濃郁的咖啡我自己很不習慣所以不大喜歡

14

巴黎千層 200元(周二限定,水果會不定期更變)

15

幸運的吃到周二限定甜點,千層頗酥脆沒有苦味、卡士達內餡不會很甜難得我覺得不錯,但當天實在是太太太飽了我根本只吃了一口其他吃不下哩,水果部分我就沒有品嘗了!

16

法芙娜可可 160元

17

這個可可我覺得比較無味些,可能我本身喝的是會帶有奶香氣的所以濃郁感是不同的,不過我們和老闆說了他可能會改變一些,因為現在喝下去後可能一開始有可可味可是吞下去後嘴巴就沒有了香氣,我想應該是可可品牌的選擇的關係!不過看到老闆是完全能聽取意見去改善的,感覺蠻令人感動的,下面那杯是老闆再重泡一杯給我們,有濃郁些可是還是少了些感覺!

18 

整體是非常喜歡這間店給我的感覺(播的音樂我都好愛),不管是環境或是服務都喜歡,對於飲品我覺得也會想點用些茶品看看,或著是我也蠻喜歡的黑糖拿鐵!有的時候店家會準備鹹點,以FB公布為主囉!

穿越九千公里交給你

0980-191-138 

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60巷19弄16號

近捷運中山國中站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led9000km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相關文章

台北大安區[8%ice 甜・鹹點心屋]甜點、下午茶、鹹派、永康街、泡芙(捷運東門站)

台北中正區[平安京茶事]日式、甜點、下午茶、抹茶、玄米茶、聚會、道地、師大(捷運台電大樓站)

台北大安區[Neighbor's Cafe鄰居咖啡]下午茶、甜點、單品咖啡、鹹點、咖哩、TWG(捷運東門站)

台北中山區[SoulOut Showroom Cafe']甜點、下午茶、輕食、服飾(捷運中山站)

台北萬華區[微淇甜蜜屋(西門店)]霜淇淋、甜點、冰品、水果、剉冰、雪花冰(捷運西門站)

台北信義區[好好文化創意We&Me Cafe]早午餐、下午茶、甜點、輕食(捷運市政府站)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