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

<巷弄APP邀約文>我們這一次來30巷的咖啡廳約會,因為我之前來喝過一次咖啡感覺挺放鬆的,所以這一次就使用券來吃個輕食消磨時間,也省了一些金錢還不錯~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三角窗的光線不錯,裝潢簡單也還蠻明亮的

1

 

進去店內就自行挑位置白天去環境明亮冷氣舒適,坐位與坐位間也是寬敞的,不過多人一點聲音就有點吵雜

2

3

 

熱拿鐵

4

 

請店家幫我們拉個花,味道品嘗起來我覺得還蠻OK的,因為我不大會喝咖啡所以我覺得是能接受不錯的,但以朋友會喝咖啡的覺得普通!不過我覺得店家的奶泡破的蠻快的有些可惜!

6

 

忍不住的多拍個幾張,一人一杯坐上兩三個小時還算划算(要再坐久點也可以,不限時)

5

 

三明治選擇了蒙特格牛肉、西西里鮪魚

7

 

鮪魚濕度很夠搭配起來吃三明治就不會太乾,鮪魚的調味也算是我喜歡的那種,朋友說裡頭還加了西洋芹雖然我很討厭但其實我吃不大出來味道,所以整體是不錯的!

8

 

牛肉的口味上就比較一般不過夾的還算多片,如果要比叫口感哪個比較好一定會是鮪魚,牛肉搭配三明治就會稍微乾了些

9

 

不過整體覺的服務還算不錯,去前面要WIFI密碼店員看朋友還沒到就將密碼拿給她,我們都覺得蠻不錯的!餐點方面還可以囉~放鬆來用用筆電看看書是OK的!

10 

La Bon Cafe

02-2769-3355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71巷9號

近捷運市政府站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