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

這一次來到臺中我最最期待的就是這間,因為7月份去的晨之鳥美式餐廳(點入賞文)當時和我推薦說是他們開的,結果八月要去的前一日身體不適所以言到九月底前往,也因為看到FB粉絲團上的菜單有我很喜歡的"炸雞鬆餅",因此讓我非常期待這趟的SMITH&LO 史密斯.羅美式餐廳 ((已歇業))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在七月的時候已經有特地經過之道外觀這麼讓人喜歡,尤其是外面的位置上方的棚子令人有放鬆的感覺(不過圖中沒有打開)

1

有一種在海島國家的感覺,他們超喜歡擺放的戶外坐位

2

進入室內光線充足,有許多酒品(未成年請勿飲酒)

3

在最後結帳才知到這邊已經沒有和晨之鳥美式餐廳合作了...不知道為什麼有些失望!

4

其實整體配色蠻明亮的,店家應該是走加拿大風格的!不過友人開玩笑說像是原X、陶X屋的配色!!!頗有意思的~這幾天看到店家的FB在熊頭那邊作畫!

5

布置上來說我覺得動物的頭若能搭配真實感的會更好!現在這樣有點半調子、太可愛了不太搭!

6

很少人會願意坐"高腳"的坐位,不過這邊設計"高腳"的沙發,所以我看倒是蠻多人OK接受!

 7 

而且店家其實生意不錯,因為一樓大約也在12點左右就滿了~樓上就不知道了!

8

店家提供的包包放置架看起來好高級呢!!!

9

還會放上一系列的醬料讓我們使用,貼心!

10

由於我們搭配了一張團購券,鄉村沙拉+特製薯條+主餐3選1(紐澳良風味烤雞/美式碳烤豬肋排半份/德國豬腳)+手工披薩2選1(獨創宮保雞丁/瑪格麗特口味)+蔬果飲2杯。

以下是兩杯飲品,蔓越莓汁和胡蘿蔔鳳梨汁兩杯都很淡...且也不是新鮮水果去榨的!

11

薯條熱熱吃還不錯,蠻香且微脆!不過放沒多久冷了就還好了!

12

鄉村沙拉

我不喜歡這邊的沙拉的味道,純粹是不合我口味而已!因為他的油醋醬也特製過較濃稠,結果我們四人都不大能接受...

13

當時是使用FB私訊訂位所以有贈洋蔥圈,洋蔥圈熱熱吃我也蠻喜歡的,外皮酥脆裡頭有洋蔥本身的香氣,但不快點吃完的話冷掉會有油炸味,走味了就不大好吃!所以要盡快吃,醬料的話我覺得沾不沾都可以,要沾的話我喜歡最上面的酸辣醬料!

14

17

蜂蜜芥末其實也OK拉,不過和中間的酸奶醬事也蠻配的拉,不過愛辣的所以選擇上方的醬料!但最後是直接吃沒沾醬XD

16

香料比司吉 160元 (鳳梨醬、楓糖、蜂蜜)

口感有些酥且拉但我本身也不愛這種所以吃一口沒啥感覺,朋友很喜歡這類的食物點了之後他們覺得略乾了,所以最後一直沾蜂蜜或楓糖醬吃!

15

香煎鮭魚搭奶油青醬燉飯 320元

18

這份量還算OK能接受,我覺得其實燉飯還算不錯吃,雖然沒有什麼米心但味道上來說大家一起分享還不錯,不過上頭的鮭魚煎過頭了外投有些柴頗可惜的!

19

美式炭烤豬肋排 半份580元/大份980元

20

本來一端上來我們都驚呼其實還蠻大份的壓~不過後來才發現其實有一大部分都是上層的油脂!

21

還有店家自製的蘋果醬是說可以解膩,但我很不喜歡料理過厚的水果醬所以沒有品嘗!

22

我覺得除了肥滋滋的上層肥油,去掉後味道口感覺得還不錯la,大家一起分一分很OK的,是說我們都太飽了所以就還剩了一些吃不完...但我覺得這種樂排比較見仁見智,服務生像我們推薦的時候說朋友吃半份不夠又在點用,所以看來他們比較喜歡吃油脂豐富的囉!又或著是剛好我們被選到適比較肥美的?服務生詢問我們感覺之下說會像廚房反映,店家似乎挺用心的!

23

宮保雞丁披薩 250元

24

我一直都很喜歡宮保雞丁這個料理,搭配在披薩上面其實也不是第一次吃過但以前有些久遠不太記得,這個是薄皮的所以S基本上就吃不多了,我自己也吃不多因為他的皮就還好不到Q彈,上方的料說多也算一般有些地方考的有點焦,味道上來講其實也不會辣所以不太像是宮保雞丁!

25

吃一吃覺得外皮可能是比較不吸引我的,因為最後涼了些是有些像餅乾了,若能在冷掉的皮還是Q彈的話我會更愛!

26 

是說有個問題,點餐的時候才發現菜單上的炸雞鬆餅竟然是下午茶時間才會供應,但其實我在網路上面看到的菜單上沒有規定供應的時間,所以此趟旅程...有些失落!因為其實有大部分的原因我是因為炸雞鬆餅來的...

SMITH&LO 史密斯.羅美式餐廳 

04-2371-1900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170號

FB粉絲團 http://ppt.cc/h~bH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