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jpg

收到了宅配的商品,很期待的打了開來,看介紹說明是以天然為訴求,味道輕甜...等等。

這是福品手工鮮奶酪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upincheese

1.jpg

一拆掉外包裝,我覺得還蠻漂亮的設計,緞帶的固定讓人覺得美觀有質感。

3.jpg 2.jpg 4.jpg

打開後有紙杯固定,不過我覺得可以有更好的方式,可能店家還沒有想到吧!

5.jpg

裡頭放有訂購單在裡面,可自取或是外送(宅配),每個莫約是45元,以天然訴求的產品來說不會很貴,算是很合理!

5.1.jpg

 

這次分別有三個口味濃郁南瓜布丁、葡萄鮮果凍、紅豆鮮奶酪

6.jpg

 

一人一個剛剛好的份量

6.1.jpg

首先介紹紅豆鮮奶酪

7.jpg 8.jpg

成份:鮮奶、鮮奶油、紅豆、細糖、海藻抽取物。

內容量:170公克。

吃起來不像奶酪的入口即化、濃郁奶香,不過口感如果能作得更像,我覺得會更棒!我想也是因為為了讓吃素的也可以食用,

所以將吉利丁改成洋菜,我想也許是因為這樣所以口感上有些不同。

裡頭的紅豆比叫有口感些,不是軟爛的那種,可以稍微細嚼一下在吞下!紅豆味道還可以,沒有到過份的香氣,所以可見很天然!

9.jpg 10.jpg

 

葡萄鮮果凍

11.jpg 12.jpg

 

成份:葡萄、細糖、海藻抽取物。

內容量:170公克。

吃起來有果凍的Q彈軟度,味道是淡淡的甜味,還真的吃的到新鮮水果,甜度比奶酪在甜一些些!

13.jpg 14.jpg 15.jpg

 

濃醇南瓜布丁

16.jpg

 

 

18.jpg

口味不如我想像的濃郁,我討厭南瓜,但這吃起來沒什麼南瓜味,所以我不討厭,但覺得吃起來少了點點布丁的口感,

我想大概也是為了讓素食者可以食用,所以沒友加入蛋,改成洋菜替代所以就無布丁口感偏向了果凍口感!

底下看的到南瓜的肉,天然無加色素吃的到營養但無味,這可能是這三種內我最沒感覺的一個口味吧!

17.jpg  19.jpg 

NIDO pasta:*美食*NIDO*信義區的超平價義大利麵~NIDO pasta:*美食*NIDO*信義區的超平價義大利麵~NIDO pasta:*美食*NIDO*信義區的超平價義大利麵~NIDO pasta:*美食*NIDO*信義區的超平價義大利麵~NIDO pasta:*美食*NIDO*信義區的超平價義大利麵~NIDO pasta:*美食*NIDO*信義區的超平價義大利麵~NIDO pasta:*美食*NIDO*信義區的超平價義大利麵~NIDO pasta:*美食*NIDO*信義區的超平價義大利麵~NIDO pasta:*美食*NIDO*信義區的超平價義大利麵~NIDO pasta:*美食*NIDO*信義區的超平價義大利麵~NIDO pasta:*美食*NIDO*信義區的超平價義大利麵~NIDO pasta:*美食*NIDO*信義區的超平價義大利麵~NIDO pasta:*美食*NIDO*信義區的超平價義大利麵~NIDO pasta:*美食*NIDO*信義區的超平價義大利麵~
NIDO pasta:*美食*NIDO*信義區的超平價義大利麵~請大家多多支持~~謝謝你們幫我推推~~~~​NIDO pasta:*美食*NIDO*信義區的超平價義大利麵~
NIDO pasta:*美食*NIDO*信義區的超平價義大利麵~~~~~文章純屬個人吃喝玩樂回憶記錄~~~~NIDO pasta:*美食*NIDO*信義區的超平價義大利麵~
NIDO pasta:*美食*NIDO*信義區的超平價義大利麵~NIDO pasta:*美食*NIDO*信義區的超平價義大利麵~NIDO pasta:*美食*NIDO*信義區的超平價義大利麵~NIDO pasta:*美食*NIDO*信義區的超平價義大利麵~NIDO pasta:*美食*NIDO*信義區的超平價義大利麵~NIDO pasta:*美食*NIDO*信義區的超平價義大利麵~NIDO pasta:*美食*NIDO*信義區的超平價義大利麵~NIDO pasta:*美食*NIDO*信義區的超平價義大利麵~NIDO pasta:*美食*NIDO*信義區的超平價義大利麵~NIDO pasta:*美食*NIDO*信義區的超平價義大利麵~NIDO pasta:*美食*NIDO*信義區的超平價義大利麵~NIDO pasta:*美食*NIDO*信義區的超平價義大利麵~NIDO pasta:*美食*NIDO*信義區的超平價義大利麵~NIDO pasta:*美食*NIDO*信義區的超平價義大利麵~

 我的部落格

http://saintlike1029.pixnet.net/blog

Shannon Chen
NIDO pasta:*美食*NIDO*信義區的超平價義大利麵~
建立你的名片貼

http://www.ipeen.com.tw/home/ipeen333231/
我的愛評網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