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這一次和朋友到臺中玩,想說每次都造著我的喜好去選餐廳或吃的,S好像都沒有什麼選擇雖然說他覺得他很好配合,就在網路上面找了有人狂推的天津苟不理湯包,讓S他回憶童年很紅的時候!(我怎沒什麼印像)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真的一道門口就熱鬧到一種...我覺得有點不可思議又覺得可能很好吃的關係吼!

1

有分外帶區內用區,基本上外帶人比內用多,不過內用其實就是就在騎樓下擺桌吃東西啦,這邊的售價湯包素包15元、蛋餅20、蔥花蛋20、荷包蛋7元、豆漿米漿紅茶10元、奶茶15元

2

這邊的飲品採自取良心的方式,一旁拿杯子後裝一裝封杯後到櫃檯結帳!

3

我想說不會很大個結果還算大顆,貪心的一下就叫了2個S順便給我加了蔥蛋,而她自己是兩個湯包和一個蛋餅,我個人認為一盤這樣50元不能說真的很便宜!

4

豆漿和紅茶都是10元,位道上來講我覺得紅茶是蠻OK的!比起很多一般早餐但是濃多了,不過甜度也算高了一點點點,豆漿他們是說還OK囉!

5

湯包外皮的Q彈度還好不過蠻厚的,裡頭的湯汁果真多用筷子剝開是湧出來的!不過最後整體品嘗起來是蠻普通的並無驚艷的感覺!一旁的蔥蛋也是蠻一般的不過加一個會更有飽足感!

6

我覺得比較直得一提的是這邊的蛋餅不會很油膩,當天我和S都這麼覺得訝異!!不油膩的蛋餅吃起來也比較不會膩口

7 

雖然說不完全符合我們的期待的那樣,不過算是OK的小吃了!

天津苟不理湯包

04-2220-1790 

台中市東區信義街63號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