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

<APP巷弄邀約體驗文>這在公司附近一直想要來這邊用餐但每次都會默默的遺忘了很近的餐廳,剛好最近經過又吃不了太多所以就來到了Parking 149品嘗品嘗囉!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外觀明亮也蠻好記的,因為店家剛好在149號囉!不過這邊是單行到所以騎車開車要注意一下~

1

改天也想來這邊吃吃看義大利麵及燉飯,價格都還是我可以接受的!!大約都在200元左右

2

環境蠻工業的感覺,也算是簡單且也算舒適

3

在一旁還看到有店員在畫畫的作品,覺得還不錯呢!

4

這就是我們今天餐點的選擇

5

店家隨桌附上的水,不是檸檬水也不酸帶一點甜度,實在也不知道這是什麼..

6

我選擇了去糖的紅茶另外一杯S選用新鮮果汁,當日是葡萄柚汁老闆貼心的提醒若會酸苦的話可以提供糖給我們!不過當天葡萄又汁的味道還不錯

7

紅茶我覺得就有些苦澀所以要了糖來綜合一下,店家怕我不夠還給我一小個慢慢加(也蠻貼心的),加些糖下去後順口些!

8

炒蛋/馬鈴薯條/法式吐司(莓果果醬)/烤牛肉/新鮮果汁

9

這份量看似不多不過其實吃一吃我和S都很飽了,這法式吐司是有肉桂的香氣我各人不是很喜歡,不過S還能接受!薯條還算蠻不錯的不會太油也有些脆度,一旁的炒蛋搭配上上方的番茄帶一點點酸辣的味道非常堤味!

10

牛看起來是煎過頭,不過其實裡頭還是有些生,吃起來算嫩口不過有些地方帶筋就很難咀嚼了,是說味道還不錯所以就還算OK~

11

我選了歐姆蛋/馬鈴薯餅/美式煎餅(楓糖漿)/煙熏火腿/特製紅茶

12

鬆餅老實說不太是我喜歡的種口感,這味道有些像麥當當的鬆餅也有點像是好市多鬆餅粉,但我覺得有些Q彈度還可拉,而薯餅很容易散掉但味道上來說我還算喜歡,歐姆蛋其實和炒蛋感覺差不多,口感一樣不會太乾硬帶有一些奶油香搭配著上方店家自製的醬料,有一點辣度卻格外的提味很好吃!

13

這煙燻火腿我算蠻喜歡的,味到蠻香的且外頭有胡椒香,火腿肉也蠻嫩口的不過分亮有些少!點牛肉也比較划算的感覺~

14

這間店用餐算蠻放鬆自在的,改天真的會想要來吃吃義大利麵及燉飯!!!

Parking 149

02-8787-1633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9號

巷弄粉絲團 及 巷弄APP載點~ IOS ANDROID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