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對這間餅乾一直很想要嘗試,因為之前經過SOGO的地下室看到又超多人去用餐(下午茶),Aunt Stella's也是會客滿的一間下午茶店,雖然說我沒吃過...不過我就是很想嘗試!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提帶是還蠻漂亮的

1

不僅提袋票亮連內盒都也很優雅

2

手工餅乾也是他們很推薦的,道了SOGO地下室前面是可以試吃的,不過要看看電加當天有用哪些試吃!!

3

裡頭有這些口味:咖啡餅乾、巧克力燕麥餅乾、玉米片餅乾、黑芝麻餅乾、巧克力餅乾、杏仁豆巧克力餅乾、牛奶砂糖餅乾、檸檬球

4

九格裡包裝是混和的,我一度以為是每一個包裝裡面通通都不一樣,但其實是一樣的包裝順序不一樣囉!

5

種類有點點多,所以有少拿巧克力餅乾,不過這樣擺盤還算不錯!

6

7

8

檸檬球

不是我喜歡的檸檬口味,但奶香氣還蠻濃的很OK囉,不過我還是不會多吃拉!

9

玉米片餅乾

口感有點軟,不太清楚是不是因為玉米片餅乾的關係,味道不錯口味偏甜!還算喜歡~

10

黑芝麻餅乾

這不太會甜,奶香氣還好反倒是芝麻香頗重的,雖然我喜歡芝麻但我反而對這口味還好

11

牛奶砂糖餅乾

這個奶香味偏重但確不會太甜,我覺得算是還不錯的一個口味,想大部分的人應該都能接受!

12

巧克力燕麥餅乾

巧克力香氣和味道都很重,吃的道燕麥感覺很健康,甜度也算偏高一點不過我也是很喜歡這個!

13

咖啡餅乾

這個咖啡香氣也算蠻濃的,奶香還好不過口味頗重裡頭吃的到一些核桃,媽媽最愛此款了因為帶有咖啡味!

14

最後想說的是,這系列的手工餅乾脆度都還好,不分頗鬆軟的不太像餅乾,但以外表來說很適合當送禮用的!

15 

詩特莉餅乾Aunt Stella's

02-7730-5801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5號B1

捷運忠孝復興站

附上官方網站  http://www.auntstella.com/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