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說道漢堡其實我興趣有高但是沒有義大利麵的高,但是聽到墨西哥辣椒就是莫名的愛,看到報導說Oldies Burger 新美式文化料理這有"整根"的墨西哥辣椒附再上面!!!不得不說這就是逼我來吃的意思了~而且還是因為FaFa發現的報導貼給我看後、斑比看了也想要一起衝了!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外觀看起來其實非常吸引人,再幾個月前就因為經過看到了,當時不知道有整根墨西哥辣椒,所以有被外觀吸引但是還沒整個被吸進去,這報導真把我整個吸進去了!!!結果就約一約前往用餐了~

1

Oldies Burger:If You Like Our Burger Tell Others. If You Like Our Burger Tell Us.

若你喜歡我們的漢堡,告訴其他人。若你不喜歡我們的漢堡,請和我們說。 

2

這燈雖然不是第一次看到不過我認為真的很令人注目

3

一旁也有設計過真的很用心!

4

裡頭的空間算寬敞,不過座位覺得不多,墨約可以容納40人左右吧!

5

而且來這用餐最好定位一下,因為若沒定位很有可能會客滿等很久喔!

6

等散場後拍的牆上的復古照片都是有老闆在裡面的,這樣的布置還不錯耶!重點是用的有質感~

7

老闆就是裡頭有個酷酷的光頭la~

8

這面牆不是粉筆畫喔,是個噴漆和油漆吧~炸洋蔥圈畫的很到位耶!

9

我們的水還看得到草莓和薄荷葉呢!除此之外我還喝得出淡淡的草莓味(覺得很不錯)

10

店家的桌墊也有可愛的圖案我覺得非常適合當刺青!(好像文不對題)

11

法國可倫堡1664 白啤酒 330ml /200元

喜歡喝啤酒的S覺得很順口好喝,斑比和發發覺得是蠻順口的,我就不用多說了平常沒有喝啤酒的習慣,他們覺得苦味不會太重還帶些橙香!(未成年請勿飲酒)

12

草莓奶昔 170元

我覺得還蠻好喝順口的一杯飲品,就品嘗起來很像喝融化的草莓冰淇淋囉,甜度是我還能接受的呢!

13

14

野莓牛奶冰沙 180元

我點用的也是因為店員推薦,不過說真的我感覺不出來有牛奶啦,味道不錯很野莓味香香的,基本上來配辣的漢堡很解辣!但若真的要選我可能會選草莓奶昔吧~

16

食物大合照

17

野烏斯特花枝 220元
內容物:番茄、綠捲鬚生菜、紫萵苣、花枝、洋蔥、酸豆

我本來以為是滿滿的花枝,不過搭配了很多料,看起來是想像不到的樣子吃起來是我覺得還不錯吃呢,不過價錢上的關係我認為和朋友一起分享是OK的!一點點香辣的感覺非常開胃~

18

約翰哈尼沙拉 360元
內容有:番茄、帕馬森起司、綠花椰、寶貝蘿蔔、檸檬蜂蜜油醋醬、魴魚、水波蛋

19

其實我本來不想要點這個,因為我對於油醋醬還好但是又不想要點個太常見的凱薩醬,今天就想說試試看蜂蜜檸檬醬是什麼味道,結果出乎意料滿滿的花椰菜我是喜歡拉,不過裡頭的寶貝蘿蔔和蜂蜜檸檬醬真的不太讓我喜歡,基本上我覺得是不符合我們口味而已,且魴魚也沒什麼特別味道!重點其實就是花椰菜真的很多"塞滿滿的"來形容囉!

20

地獄天使 360元 
切達起司、自製辣醬、菠菜瑞士起司、培根、醃製燈籠辣椒、火烤鳳梨

本來發發想要點用的不過他能吃辣的辣度並沒有我高,所以就派我殺頭陣點這個漢堡類最辣的一個,我愛吃辣當然不疑有它且還一直和店員說可以給我墨西哥辣椒嗎,結果店員說諾不夠辣我可以給你整支的呦,開心的看到這樣的小辣椒感覺威力十足,不過沒嘗試怎麼知道呢?

21

首先鳳梨先交給S吃掉,因為我不喜歡有任何調味過的水果,S吃了辣到一個不行我還是不相信有這麼誇張,後來我就沾了口辣椒耶!!!會辣耶~好難得外面的辣椒可以一下就讓我說真的有辣的,而且一辣之下就瘋狂流鼻水,發發沾了一點吃吃看確流淚了(太辣拉),我則是吃到後面辣到沒什麼知覺就是辣而以,大家就叫我不要吃了(因為我腸胃有再滾),後來還是把起司上面的辣椒刮一刮把肉和麵包吃掉了!

22

我覺得這在菜單上需要這別骷髏等級的圖案,不然有一點辣的都是一根辣椒其實...也不知道真的會辣成這樣!!不過我特別要講我一般在外面很不喜歡漢堡的麵包,這Oldies Burger 新美式文化料理的麵包有多了種奶油的香甜味道,所以我默默的都把麵包皮吃完了,是還算蠻佩服我自己!(整個就除了起司和上面的小辣椒沒吃以外也解決了!)在此也要說,沒看文的就別怪我沒說了,這辣不是一般人能接受的~~

23

加勒比海 450元
內容物:馬茲瑞拉、炭烤鮮蝦、海膽醬、菠菜、培根

我其實當場不知道是海膽醬,不過現在看到了我自己會害怕,因為我本身不敢吃海膽囉,斑比覺得整體蠻到位的漢堡感覺是頗得她心的,我吃到一些不過也辣到忘記味道了,所以詳細可以看看比和發發的文章呦~

24

25

瑪雅日出 320元 
醃製墨西哥辣椒、切達起司、傑克起司、酸奶、酪梨醬、莎莎醬、菠菜

本來想要點用此款但是店員說這辣度比較低,又卡在我自己對酪梨又還好,剛好就地獄天使或許比較適合我的點了(結果真的超辣),這個感覺就舒緩多了且應該是一些辣度吧(另一款辣到這已經不算什麼了),不過我有特別嘗試墨西哥辣椒其實辣度真的低到我有點意外,就帶著較高的酸度而已,已前在外面可能都是吃到醃很久的辣度較高口感偏軟,此款店家自己醃製的感覺就是很脆很酸的,可吃一點辣的朋友可以點用看看!

26

27

墨西哥風味飯 火烤牛肉 360元
切達起司、傑克起司玉米、酪梨醬、莎莎醬、酸奶、醃製辣椒

我覺得此款算是還不錯的口味,不過我不喜歡理麵的墨西哥豆豆la~常常出現在墨西哥肉醬裡頭的我不喜歡納!不過此飯味道很重也蠻香的其實我覺得還OK吃囉~

28

不過以男生來講應該會吃不飽喔!!

29

荷蘭甜心鬆餅、香草冰淇淋 270元

我們本來有想說要點個鬆餅,不過怕吃不完所以就先不要點用,不過最後還是有出現這一道(但店家招待),因為在沙拉部分魴魚偏生了些所以店家不好意思的招待了,剛好我們就可以試試看了,我也很少吃到這樣的鬆餅

30

口感QQ的蠻特別的,甜度是偏高的不過我還能接受,我以微會是鬆軟的口感呢沒想到這麼有彈性!

31

32

結帳後店加送的貼紙,我覺得可以用桌墊的那個骷髏頭呦!這間漢堡我還算蠻OK喜歡的不過價格真的偏高了,沒有附餐(薯條、沙拉、飲料),還有菜單的地獄天使真的該改成骷髏頭的標記拉,服務和環境都是我覺得蠻滿意的囉!所以想吃高級的漢堡可以試試看這間呦~

33

Oldies Burger 新美式文化料理

02-2552-6222

台北市大同區華陰街57號

捷運台北車站站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heOldiesBURGER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