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有泰式奶茶就想要喝看看,之前看到朋友在泰讚了-手工泰式茶FB打卡我就想要喝看看,朋友講說超好喝所以就抱著很期待的心情去喝,因為我整個很怕喝不到!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當天是下雨天,我們到了還好店家有開門,詢問之下原來我沒看錯店家的開門時間是配合旁邊的涼麵攤"非常晚"...表示大概晚上8.9開到早上的6.7點左右吧!

1.jpg

店家也是用泰國有名的手標牌,價格在30元~80元間

2.jpg  

店家還有賣一些泰國比較有名的飲品黑豆奶、白豆奶和啤酒(未成年請勿飲酒)

3.jpg

櫥櫃裡頭上層右邊有一條蜂蜜,我們上次蘇美島有看到結果我只買一條來吃看看...後來卻消失了~~~~~重點是還不錯吃拉!但真蜜假蜜我就不知道..

 

4.jpg

5.jpg

室內的工作環境,還蠻乾淨的不錯!!

6.jpg

泰式奶茶 55元

甜度是選半糖其實全糖也是台灣人適合的甜度,茶味還算蠻濃的整體喝起來挺相的還不錯!不過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台中的茶味更濃郁(但有的時候品質不一定)

7.jpg

我媽點的香茅茶 60還是70元(特價)

8.jpg

我本來不是很喜歡這樣的味道,我本以為會太甜膩結果老闆有試加了一些甜度,不夠還可以再調整加更多,所以調整了糖度到正常糖媽媽才喜歡,喝起來香茅的香氣很夠以外也帶有些檸檬香,不過我還是喜歡泰奶啦!這杯就交給喜歡喝較清爽的朋友喝了!

9.jpg

最後點用 泰式紅茶冰拿鐵 75元 、 泰式綠茶冰拿鐵 80元

10.jpg

這冰拿鐵意思就是加鮮奶(廢話),不過味道是比泰式奶茶更帶有奶香味甜度也有比較低比較適合我和S品嘗,茶香味也和泰奶一樣OK!不過我覺得這價格有點太高價了些...

11.jpg

而綠茶的香氣我覺得還OK但是就也不足以讓我心服口服的說太好喝了,可能我們出國都注重在泰式奶茶這塊綠茶就遺忘了,不過這真的孩OK拉!!可以喝看看或著像我弟這麼害怕有點點茶苦味的就不能點用泰奶(雖然我一點都沒喝到苦味)但我弟就一直喊苦....再來價格也是偏高!

12.jpg  

整體我覺得老闆很不錯,非常願意給客人介紹和建議飲品,若真的猶豫不決有些已經泡好的飲品還可以做調整(加甜度不能減甜度拉),不過缺點就是老闆人手不太夠耶,且如果可以封口杯會更棒(我們怕放倒著就流出來),但沒是經過口可我也是會來消費,記得前往之前要先電話聯絡比較確保開門了沒?

泰讚了-手工泰式茶

0985 568 911

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五段37號(劉媽媽涼麵旁)

營業時間 約21:00~09:00左右(請電話詢問)

FB粉絲團(短網址) http://ppt.cc/uNeY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