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jpg

 <試吃體驗>其實我對貓咪興趣不大主要是因為我有養狗狗喜歡有被依賴的寵物,但今天主要是因為對食物充滿了興趣!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外觀感覺是個溫馨舒適的小店,當下也差不多六點半了不知道外什麼外的燈還沒打開,很多顧客都陸陸續續的上門了!

1.jpg

若要等帶外面也有坐位

2.jpg

外面佈置了個小花園窗戶裡還有貓咪在看風景

3.jpg

外面有菜單給客人參考

4.jpg

店內位置很少大約只能容納24、25人左右,貓咪總共有四隻但我只看到三隻有出來活動,來看一下貓咪霸占我桌面吧!

5.jpg

店員還會熱心的提醒說他們會打噴嚏(也會噴)所以自己小心呦,這不跟我家狗狗要打噴嚏一樣嗎XD

6.jpg

店內其實充滿了黃燈且我位置剛好不夠明亮,有點可惜拍了帶些黃黃的感覺

7.jpg

店家環境不錯乾乾淨淨的且不時有貓咪走來走去的但不太和客人有互動,店員會不時的介紹店貓給客人知道也有時會抱出躲起來睡覺的貓咪,服務的方式我也很喜歡有禮貌、活潑、快速且簡單一點壓力都沒有!!不時還會補上餐具到顧客的餐具盒裡,加分!

8.jpg 9.jpg 10.jpg

總覺得愛貓人士到這邊就會開心的要命呢!

11.jpg

芒果醬沙拉

12.jpg

沙拉本身算新鮮搭配芒果醬蠻特別的還有上方有脆脆的餅乾(多力多滋那種),搭配著吃口感帶著更脆口的感覺算蠻特殊的!

13.jpg

草莓奶昔(季結限定)

14.jpg

這一杯滿滿的多吸起來的感覺是沒有麥當當的奶昔那樣濃稠,不過這樣我是覺得剛好不用很用力吸取外,味道上我覺得還蠻喜歡的!喝的到淡淡的草莓香和奶香整體不會過甜,上方就是一般的鮮奶油和新鮮草莓(蠻甜的)

15.jpg 16.jpg

水果茶

17.jpg

附上了糖和可回沖的茶包,對於這樣的托盤我覺得還蠻漂亮簡單的呢!

18.jpg

茶沒有很熱很熱的感覺不過就是帶著酸香的水果味,若要甜度自行加糖外其實各人覺得這樣的茶包有些普通,若能真的使用水果泡水果茶的話我覺得更棒!

19.jpg

奶油雞肉杏鮑菇燉飯

20.jpg

份量不大但口味非常濃郁我認為非常適合兩人一起分享品嚐,否則可能會濃過頭道有些膩口,店家還會先詢問想要怎麼樣的口感?店家使用了義大利米所以正常口感上來說吃的到米心若要軟一點就會煮久一些!

21.jpg

雞肉口感剛剛好搭配杏鮑菇多汁帶點Q度我覺得和這燉飯非常搭!

22.jpg

草莓鬆餅

23.jpg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吃這樣厚度的鬆餅,份量是分享剛剛好一人吃會太多,光用看的很可愛且很豐富中間有卡士達醬、草莓和鮮奶油最後加上煉乳、棉花糖...等等

24.jpg 25.jpg

本來感覺會切得很醜不過我想我應該還算成功的,偏甜帶些酸味的草莓搭配這鬆餅還不錯吃,鬆餅入口的時候扎實且帶著蛋奶香還OK,品嘗同時真的搭配鮮奶油吃會多了種奶香讓鬆餅表現得更好!不過其實我很有趣的一點式店家草莓好迷你卻很甜我覺得很好吃!

26.jpg

從進來到離開覺得不錯,不過會想給客人點餐時的一些建議,我今天點用奶昔(奶類)、奶油燉飯(奶類)、草莓鬆餅(奶類),吃完真得很飽但是有點害怕了一系列奶類!!單純的個人覺得有點害怕這樣的搭配,所以會建議朋友點用的時候飲料可以點看看不同的,或許會更享受!

27.jpg  

 貓咪先生的朋友

02-2731-8387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83巷7號(A棟1樓)

近捷運忠孝復興、忠孝敦化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我的部落格

http://saintlike1029.pixnet.net/blog 

我的愛評網頁面~

http://www.ipeen.com.tw/home/ipeen333231/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