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jpg

朋友的邀約我也餐了一咖最近才翻出來寫,東區甜點店很多間所以競爭很激烈,有時候遇到朋友希望推薦的時候卻又不知道選哪一間好,現在可以知道這間的舒芙蕾真的讓我印象深刻呢!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外觀其實很素且不易發現,我經過這邊蠻多次的都不知道有這樣的店家!

1.jpg

店家的菜單很可愛也蠻簡單好懂的

2.jpg

裡面裝潢是讓人舒適的且蠻優雅

3.jpg

用咖啡杯這樣擺名片我會想要拿一張(而我真的有收起來)

4.jpg

店內座位算寬敞不過蠻安靜的若要聊天請輕聲細語,不然根本就是在廣播給大家聽囉!

5.jpg

我喜歡這種感覺的畫作,看起來很放鬆

6.jpg

希望我沒認錯這些應該是奈良美智的作品!?

7.jpg 8.jpg

許多沖泡咖啡的器具也變成擺飾之一,我想這樣令人感覺是一間蠻專業的咖啡聽呢!

9.jpg 10.jpg 11.jpg 12.jpg

桌上有簡單的立牌如何享用舒芙蕾~

13.jpg

冰滴歐蕾 160元

15.jpg

份量還算可以,不常喝咖啡的朋友或會因為喝咖啡睡不著的朋友可能這真的會睡不著了,因為我朋友就當天失眠XD

14.jpg

將冰塊製作成咖啡豆的型狀我覺得很有創意也很可愛,倒入咖啡盒牛奶後格外的讓人覺得可愛,咖啡品嘗起來我覺得有些苦味(我對咖啡真的還好),不過這是朋友點的他認為最後越喝越順口!

16.jpg

冰釀蘋果茶 160元

17.jpg

我好喜歡這杯飲料,優雅的香氣帶著淡淡自然的甜越喝越喜歡,蘋果的香氣很濃郁喝起來是舒適的

18.jpg

原味熔岩巧克力 190元

19.jpg

本來對於布朗尼就還好不過此款外表品嘗起來是酥脆且不會很甜,忍不住就多吃了幾口!

20.jpg 22.jpg

巧克力熔岩流出來的樣子好吸引人且味道有些苦甜,吃多了也不太會甜膩但我還是期待後面的舒芙蕾~

23.jpg

葡萄柚雪酪一開始品嘗是好吃冰冰的葡萄柚,雖然很香但品長久了會有葡萄柚的苦味,我還算喜歡但我吃不多

21.jpg   

紅玉紅茶舒芙蕾 190元

24.jpg

芒果雪酪我喜歡勝過於葡萄柚,不過兩樣都是很細緻的雪酪而此款因為沒有果肉吃起來是更順口,芒果果香是淡淡的不是假假的!!!!喜歡~

26.jpg

此桂花釀讓人覺得很香、很特別,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甜點搭配這樣的醬汁呢!意外的決的驚喜且品嘗的到這樣的香氣我覺得很特別,雖然我還是比較喜歡原來的紅玉紅茶舒芙蕾味道,但搭在一起是別有一番風格

27.jpg

紅玉紅茶的香氣濃濃的所在裡面,一挖開有散發出來讓人迫不及待的品嘗,味道都有美味的茶香在嘴裡化開,而酥脆的外表搭配著雪酪一起品嘗感覺是冰冰又溫溫的很特別!

25.jpg

原味舒芙蕾 190元

28.jpg

原味的舒芙蕾也是讓人喜歡的一道甜點,但我本身就比較喜歡紅茶所以我是個人私心愛紅玉紅茶口味,但原味的更能展現出舒芙蕾的魅力,簡單且濃郁的雞蛋香讓人愛不釋手而且如果是有搭配道外皮享用則是綿密中帶些酥脆的外表,讓人也是一口接一口的品嘗,而搭配的君度橙酒醬我個人不愛所以沾了一口沒吃太多,總覺得有點搶走原味的風采所以我個人沒有搭配太多品嘗,但如果喜歡的話真的是很特別的一味呢!

29.jpg

葡萄柚雪酪是讓人覺得新鮮且帶點苦香味的葡萄柚!

30.jpg31.jpg32.jpg  

整體是讓我喜歡的甜點,現在很多時候如果看到店家有賣舒芙蕾都會想要品嘗一下,但目前我心中真的這間舒芙蕾讓我難忘呢!

Caldo Cafe 咖朵咖啡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2號

捷運忠孝復興站

02-2731-0823

https://www.facebook.com/caldocafe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我的部落格

http://saintlike1029.pixnet.net/blog 

我的愛評網頁面~

http://www.ipeen.com.tw/home/ipeen333231/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