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jpg

這次是朋友的邀約我和她一起品嚐我就順便寫文拉,先謝謝這位好友 發發 FAFA 還有 發發的此篇文章 

雖然我已經不是第一次品嚐了,所以這次朋友有選我沒試過的一起品嚐(謝謝ㄋㄟ~)如想看首次體驗文章 請點入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外觀照過了就在好飯旁邊,特殊的首把造型依舊不會忘記

1.jpg

今天坐在這長桌,好拍照空間也大!!

2.jpg 3.jpg 4.jpg

2樓當時有應景的聖誕布置

5.jpg 6.jpg 7.jpg 8.jpg

凱薩沙拉

凱薩醬是放在一旁想沾多少自行決定,上方灑滿了起司粉味道很重,整體吃起來還算蠻新鮮的,凱薩醬的蒜味非常重,我非常喜歡這樣的口味

此內容包含了苜蓿芽、橄欖、番茄、麵包丁、玉米、美生菜、豌豆苗...等等

9.jpg

馬上就來了調酒-綠色愛情海

10.jpg

店家自行彩繪的杯子有創意也很有特色,此杯調酒內容包含了哈密瓜甜酒、萊姆酒、伏特加,

本身就很喜歡調酒的飲品,不過此杯的味道並不是我和朋友喜歡的那種香甜味,但有特色就是了!

11.jpg

鮭魚魚子醬墨魚義大利麵

12.jpg

一整盤分量非常足夠,大方的灑上魚卵和起司粉,口味上吃的出海鮮的氣息我們兩個都覺得蠻好吃的,墨魚麵條的軟硬度控制的還不錯Q彈讓人喜歡

13.jpg

魚卵在嘴裡不停作響的口感我也很喜歡,搭配上麵條和醬汁非常的對味也很涮嘴,上方的燻鮭魚的口感

偏軟且味道較重,我覺得可以接受不過朋友不是很喜歡!

14.jpg 15.jpg

義式墨魚燉飯

17.jpg

黑溜溜的墨魚燉飯上方又有整個透抽(我分不太清楚),烹飪的熟度剛剛好不硬口有該有的鮮嫩程度還算保有些許,整個呈現的算是很大方且有漂亮的貝殼來

裝這燉飯,光用看的就覺得很好吃,吃起來不但有濃郁的奶香味還有洋蔥香氣讓我們不停的一口接一口,個人覺得這米心還保有些口感,整體來說讓人喜歡!

而且分量是驚人的大份呢,我們兩個女生到目前為止就撐死了!!

16.jpg  18.jpg

由於朋友選用的餐點當日都沒有供應,所以店家招待的布朗尼,水吻自己做的布朗尼呦

19.jpg

整體覺得這甜點還OK,但並非我個人喜歡的口味主要是上方鮮奶油的影響較大,我太愛吃鮮奶油不過此鮮奶油表現叫不濃郁且偏甜!布朗尼的口感較扎實,

口味方面就還好不會太甜!

20.jpg

火山綜合冰

21.jpg

應景的情況下幫我們將下方的芋園拿掉換成創意的裝飾,讓佳節更有氣氛不過我們其實比較期望芋園,

因為這些裝飾品我們是也不會食用,所已導致有點浪費!

22.jpg

火山整體表現就是古早味的感覺,口感還算蠻特別的且口味不會太甜,只是已經非常的飽了也吃不下,最後也只有輸給這大份量的冰了!

23.jpg  

整體表現還不錯,有機會來到這邊可以試試看

Aqua Kiss 水吻2 Surfer店

02-2627-0708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91號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我的部落格

http://saintlike1029.pixnet.net/blog 

我的愛評網頁面~

http://www.ipeen.com.tw/home/ipeen333231/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