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jpg

<試吃體驗>很久沒有因為義大利麵、披薩跑到我不常去的地方用餐,蘆洲真的是我第三次過去而已呢,所以東西還不錯吃讓我蠻感動的,原來在我不常去

的地方也有一間不錯的餐廳,我想這間餐廳價位中等,服務和食物都非常的到位,非常適合朋友一起來分享!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外面裝潢門面令人覺得溫馨舒適,但我第一印象覺得這好像純喝咖啡、點心談天的地方!!結果沒想到是有賣PIZZA、義大利麵...等的熱食呢!

1.jpg

一開門就覺得有像餐廳了,有等後的區域及前方一些擺設令人喜歡

3.jpg 4.jpg 5.jpg 6.jpg

湯姆咖啡廚房的裝潢設計我和S都很喜歡,氣分營造的也很不錯

7.jpg 8.jpg 9.jpg

也有開放式的PIZZA窯烤區乾乾淨淨的工作環境一目了然,真得很不錯!

10.jpg

店家也有賣義大利手工冰淇淋,價格一般中價位不過手工的所以也和理!分為外帶杯和內用兩種都是70元整

12.jpg

口味店家每天都不太一樣

11.jpg

而廁所方面我覺得乾淨清潔

 13.jpg

湯姆咖啡廚房入座後就會幫客人倒水,是我喜歡的檸檬水!店家會不停的幫各位加水也會巡場

收空、使用過的盤子,  態度很不錯也很有笑容,令人趕到舒適!

14.jpg

今日的湯有兩種番茄蔬菜和奶油蔬菜湯

番茄蔬菜湯

15.jpg 

料還算給的OK不小氣,但是湯似乎有點少,口味很夠帶一些番茄的酸味很香令人喜歡

16.jpg

奶油蔬菜

17.jpg  

和番茄蔬菜一樣燒嫌少了些不過味道來說我覺得淡了一點點,但是S覺得還OK,湯理的料就是蘑菇和些許麵包塊,奶香味確實也表現得不錯!

18.jpg

當天可以選擇可樂、紅茶、果汁、咖啡四選二,今天我們選用紅茶、果汁(蜂蜜檸檬)

紅茶是濃郁的錫蘭紅茶,香氣很夠也剛剛好不會是令人香過頭的可怕感覺,最後還有發現一點點茶葉飄浮(一點點細緻的不影響飲用),可見店家應該是熬煮的

不是一般便宜的紅茶包隨便喝喝的,所以這樣的紅茶我喜歡!

蜂蜜檸檬濃度夠也香氣夠,甜度剛好也是令人喜歡的一杯飲品

19.jpg

義大利開味盤-火雞肉

店家本來搭配的鴨胸肉沒了,換成火雞肉也很不錯水分、香味也是很自然的,一旁的麵包也是店家自己作的可以搭配藍紋乳酪,整體搭配起來帶點鹹味香氣十足

20.jpg21.jpg22.jpg

松阪豬是搭配葡萄柚的醬汁,吃起來略帶些酸甜味(我蠻喜歡的),不過肉質感覺不到脆口也沒有松阪豬本身香氣但一旁的杏鮑菇表現得不錯好吃!

23.jpg24.jpg25.jpg

羊奶起司青醬嫩蟹披薩

26.jpg

PIZZA的香氣十足份量也很不錯,我最喜歡蟹肉棒但害怕有關羊的食物,不過這羊是指上方的羊奶起司味道濃郁卻不會有羊騷味,

而打底的醬汁是青醬所以整體搭配起來充滿了奶香、青醬的香氣;外餅皮酥而不硬口,有些地方烤得脆脆的也很不錯!

27.jpg28.jpg

墨魚汁中卷義大利麵

29.jpg

湯姆咖啡廚房非常喜歡使用番茄當擺盤新鮮也健康整體視覺上的感覺也很不錯,墨魚麵的麵條是一般義大利麵使用墨魚醬汁的呈現方式,口味上面濃郁且頗

香的,中捲的熟度及鮮度也都不錯,口感的Q彈度夠也不會老,麵條表現得也是剛剛好適中但我喜歡更有硬度的口感

30.jpg31.jpg

點用的時候服務生會提醒說會有一點辣度呦~真是貼心,麵條和醬汁結合的剛剛好,不管怎麼吃我都想把醬吃一起吃進嘴理,還有就連辣椒都會想吃下去,

不過此辣椒我覺得會帶一點苦味但我還是吃完了!!!(太厲害了我)

32.jpg

 

 

雙人甜點拼盤

湯姆咖啡廚房幫我們搭配的,不過我們有要求希望可以有一個是蛋糕捲,我很愛吃蛋糕捲尤其是中間的鮮奶油,店家使用的是日本九州進口的極純鮮奶油來製作

,吃過了另外三間蛋糕捲都是使用此原料後都會想要嘗試更多不一樣的店家製作的差異!

33.jpg 

蛋糕捲各人覺得一般,可能吃過當日製作的所以口感和味道就沒有贏我內心的店家,不過就是比起一般外面的店家來講還OK拉!

34.jpg

義大利手工冰淇淋-草莓口味

店家剛好幫我配了我愛的草莓口味,味道是自然的草莓香氣還有帶著一點酸甜滋味,令人越吃越好吃的

想要再多來幾球!!

35.jpg  

咖啡布丁-上方口感像是咖啡凍的味道特別濃郁但甜度頗高的,如果往下吃搭配起來就會剛剛好,不過整體比較起來我喜歡義大利手工冰淇淋!

36.jpg

最後名片

37.jpg38.jpg

今天享用完這樣的雙人組和餐後深深覺得非常適合聚會、慶生的地方,如果有機會的話我也願意再來享用美食!

 

湯姆咖啡廚房

02-2848-2666

新北市蘆洲區長安街108巷27號

http://www.tomcafe.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tomscafe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我的部落格

http://saintlike1029.pixnet.net/blog 

我的愛評網頁面~

http://www.ipeen.com.tw/home/ipeen333231/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