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jpg

又拖了好一段時間的文章現在開始慢慢貼,大尾本家是由兩位小姐一起開的,員工也是就這麼簡單的兩人,

非常辛苦但很努力用心製作料理,有機會就預約去試試品嚐看看吧!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外觀是非常日式風格的,門面感覺室內應該空間不會太小

1.jpg

店家裡頭擺設了許多日本酒,從清酒、梅酒......等等很多種選擇(未成年請勿飲酒)

2.jpg  3.jpg 4.jpg5.jpg

店家的菜單簡單也很容易懂

 

6.jpg

 

飲料單有兩種

7.jpg8.jpg

大根煮

9.jpg 

滷得入味且也不會有苦味,有滷汁的和蘿蔔本身的香氣搭蔡一起入口即化還算不錯好吃!

10.jpg 

鹽烤鯖魚

12.jpg 

鯖魚烤的外皮酥又香,肉質香又嫩多汁,我喜歡沾著椒鹽吃一點點辣鹹感越吃越香

13.jpg14.jpg

涮豚肉佐和風芥子洋蔥沙拉

口感較於一般些,本身不是很喜歡和風類型的沙拉,所以我覺得我會更挑剔,口感不差但是由於肉片較大方的厚實相對的也沒有這麼的嫩,如果可以將肉片

料理的嫩口些,整體會好很多!

11.jpg 

日式炒讚岐烏龍麵

15.jpg 

兩人分享剛剛好的讚岐烏龍麵,麵條口感還算Q味道就是帶著醋的酸香味道,非常適合配串燒一起食用

16.jpg 

串燒

17.jpg

七里香

由於貼心的去了骨頭和騷味,吃起來更順口也越嚼越香,喜歡雞屁屁的朋友不容錯過!

 

18.jpg

鹽烤雞腿肉口感有嫩,淡口味較平淡無令人驚艷的體驗

 

19.jpg

 

鹽聰腿筋

口感較有嚼勁,帶著蔥香氣越嚼也是越香,一般外面也比較吃不到的串燒料理,可以試試看!

 20.jpg

鹽烤雞翅

較於平淡的口味,少了點驚奇感但肉嫩也有本身香味,喜歡雞翅的朋友可以點用

21.jpg  

明太子花枝

22.jpg

花枝料理的恰到好出和高麗菜絲一起食用品嚐真的很不錯,多層次的口感又多了明太子的鹹香海味,當日非常喜歡這到料理

 

23.jpg

鮭魚烤飯糰

 

24.jpg

簡單樸實的好味道,不過我喜歡多一點不同的口感也就是多一點味道,所以飯糰吃一口有充滿規魚的香氣,而飯烤的外扎實內鬆軟,米香飄散嘴裡但

還是讓給S獨自享用了,因為我比較喜歡烏龍麵~

 

25.jpg

名片

26.jpg 27.jpg  

大尾本家

02-2516-2095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14巷2-1號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我的部落格

http://saintlike1029.pixnet.net/blog 

我的愛評網頁面~

http://www.ipeen.com.tw/home/ipeen333231/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