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3.jpg

西門有好多好吃的東西,我偏偏又很少去那邊發現什麼店面,加上又式甜點我就更少去發現!!

不過這次來到這邊吃比利時鬆餅,真是很難得又很不錯方便的地段,吃完還可以去附近找朋友聊聊天!!

遠方看見很有質感的店家,其實我已經經過很多遍但都只覺的裝潢很漂亮,沒想到東西也還OK!

1.jpg

門口有一些廣告(看到這個美好年代就想到東區下午茶的店家)

2.jpg 3.jpg

外面也有一些坐位~冬天應該是很街頭的感覺,應該不錯!

4.jpg

門口亮麗的外表經過我真的會想進去吃吃看呢!!!!

5.jpg

類似小廚窗裡,擺著咖啡及餅乾~上方有比俐時鬆餅和餅乾~

6.jpg

旁邊好像是不知到消費多少可以拿一本雜誌!!

7.jpg

還有很酷的裝飾機器!!(看起來就沒友再用拉~應該是裝飾)

8.jpg

MENU~

9.jpg 10.jpg 12.jpg

這樣的擺放我看了就想直接拿起來吃~哈哈雖然我覺得熱騰騰剛出爐的最好吃~

13.jpg

手工餅乾

14.jpg 15.jpg

店內的裝飾品很多,也都不錯有質感呢!

16.jpg

店家的服務還不錯熱情,工作有熱情度才會有客人喜歡,還會親自將餐點送上旁邊面帶微笑,看了就很舒服!

環境裡頭舒適蠻涼快的!外面可以賞街景~不過要冬天比較舒適,不過是看到會抽菸的客人在外面坐著抽菸也是方便啦!

17.jpg 18.jpg

有些想說的就是左邊的桌子也太矮了吧~只適合喝喝咖啡坐那邊,有餐點可能會太矮不太好食用!

19.jpg 20.jpg 21.jpg

白開水自行取用優~

22.jpg 23.jpg

我們座位的左下角還有這樣的擺飾,不知道是店員借放還是真的擺飾,真的這樣擺飾是還不錯呢!

25.jpg 24.jpg

漂亮的燈

26.jpg

我們點的玫瑰奶茶和奶蓋咖啡

27.jpg 27.1.jpg

我覺得用這樣風口方便攜帶不錯,而且上面還有店名,全黑的很有質感!!

口感上來說也不錯,真的有玫瑰的香香味道,奶茶不會很濃郁的那種很剛好的味道,也不會太甜!

喝完之後~玫瑰的香味會在嘴裡逗留許久呢!

28.jpg 28.1.jpg

奶蓋咖啡還不錯喝,香濃的咖啡真的很不錯,我本來以為會很苦,結果不會!!

這搭奶蓋招好喝的拉~我很少喝咖啡第一次這樣喝奶蓋咖啡就覺得很好喝,以後可以多嚐試了我!!

咖啡濃度以我不喝咖啡的是剛好,喜歡喝黑咖啡的可能覺得咖啡味不夠重!

29.jpg 30.jpg

接下來這守工餅乾兩片和我查不到名子的冰淇淋espresso"淋濃縮咖啡佐手工餅乾2片"應該可以這樣講~

34.jpg

35.jpg

這espresso超香的,聞起來好舒服!我沒有單品嚐,我不愛咖啡的鎖已一定要搭著喝~才會好喝(對我而言拉)

他這的香味是不可否認的~好香而且這樣裝我覺得好可愛!!!很有質感和特色!

37.jpg

這應該是香草冰淇淋,不過奶味蠻重的好吃,和espresso搭配也很棒!

36.jpg 38.jpg38.2.jpg 38.3.jpg  38.4.jpg 38.5.jpg 38.7.jpg 38.6.jpg 38.8.jpg

這真的家再一起很美味,我一直不小心喝到espresso,就覺得有點太苦了!不過在配上一些冰淇淋~好搭!!甜甜又苦苦的!

38.9.jpg

藍莓森林烈日鬆餅、鮪魚烈日鬆餅

39.1.jpg

 

整組感覺起來超豐盛的!!!

 

 

39.jpg

40.3.jpg

我說真的我很不喜歡果醬,我平常沒事也不會去點果醬系列,因為我覺得果醬都有種罐頭味道,所以我都很不愛點,

就連早餐可以看的到的果醬塗土司,我都閃的遠遠的~但S說要選藍莓我就也想說試試看的心情~

沒想到他們的藍莓醬好吃酸酸甜甜的滋味,鬆餅的口感奶香味都在嘴裡徘徊~

我覺得有贏過我之前吃過的一間店內心很愉悅的在歌唱了!

40.2.jpg40.1.jpg 

而且果醬給的很大方,滿滿的果醬,有著香香的奶香味和酸甜的果醬味!吃一口會想在接著一口一口的吃下去,下次要品嚐不同的口味!

40.jpg

40.4.jpg

鮪魚烈日鬆餅這個我覺得不錯,不過如果加個洋蔥會更好吃的感覺!

鮪魚比起藍莓遜色些,不過我可以接受,奶香味加上鮪魚也是嘴角上揚的呢!

41.jpg41.1.jpg 

鬆餅真的還OK~不過如果在熱一點~就有更顯著的奶香味!!

41.2.jpg  

他們用的餐具很有質感的!

42.jpg

手工餅乾兩塊:咖啡手工餅乾、葡萄燕麥手工餅乾

44.jpg 43.jpg

葡萄燕麥手工餅乾很香,酥軟的口感令人喜愛,香香的燕麥這樣吃起來也很健康!

45.jpg

咖啡手工餅乾,我一直喜歡咖啡系列的"餅乾甜點"就是不喝咖啡,但這個有濃郁的咖啡香味,口感也很好酥脆有嚼勁!

平常沒事都想買來嗑~~他們要在東區開間分店了真令人興奮的呢!

46.jpg  

 烤香 OVEN COFFEE

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55號1樓 

02-2314-6429

https://www.facebook.com/oven.pastry

http://www.ovencoffee.com.tw/

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
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請大家多多支持~~謝謝你們幫我推推~~~~​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
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文章純屬個人吃喝玩樂回憶記錄~~~~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
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

Shannon Chen
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
建立你的名片貼

http://www.ipeen.com.tw/home/ipeen333231/
我的愛評網頁面~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