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jpg

看到很多朋友介紹,平常有時候也會經過這附近,所以就來品嚐看看!

店家很用心的怕各位找不到,在巷口也放了一個立排(真的很用心優~)

 

1.jpg

其實這位置在一個很酷的地方,也就其實這一家人住在這邊,利用了一些空間當成用餐區!

注意看優~在戲院旁邊的巷子裡面呢!!!!

2.jpg

從裡到外面很用心的佈置,真的就是很怕客人找不到而錯過美食!

3.jpg 4.jpg

還會有特價耶!!真棒~改天我在經過還要吃!!!

5.jpg 6.jpg 7.jpg

一進去裡面看了看菜單,很簡單明瞭,附上成品的圖片看起來好可口呢!

奧黛麗赫本瓦芙35~45元

鮮奶澎起來瓦芙50~80元

顧名思義的產品,還有季節不一定瓦芙可以選擇優~

果然醬子瓦芙50~65元

鹹鹹惹人愛瓦芙50~65元

我覺得鹹口味是他們創新研發的很不錯~(至少我是第一次吃到)

愛斯基摩系列瓦芙70~85元

愛斯基摩的意思就是有"冰淇淋"所以"愛斯基摩"

9.jpg8.jpg 

了解一下店家室內的設計、佈置通通都是自己一家人一起來的,包含了"畫"這些通通都是優!

很有藝術天分,如果我沒有猜錯的話女兒是有去比利時遊玩的呢!和當地人學習傳統的做法~真厲害

各位有沒有看見屏風上掛個小白板  "店內低消飲品1杯/每位,歡迎外帶"

其實老闆有向我表是有許多客人看到室內沒有地方可以坐了,便直接走人!

老闆表示 : 客人可以多利用外帶的方式優,我們可是有堤共外帶的方式,外送也是可以的!

10.jpg 11.jpg

空間雖然小了點,但是很溫馨呢!!!!

今天我們的目標就是外帶,因為店家空間比較小,我們又趕時間要走不能逗留的話!

當然是外帶啊!!!也因為場所空間比較小大約只能容納11人左右所以店家也很細心的堤供外帶

 

詳細問一下老闆外送的方式是怎麼樣算距離的,其實老闆很有心也很熱心,竟然不用運費、跑路費、油錢ㄋㄟ!(老闆都吸收了)

距離在200M~500M最好、量多的話1KM也是可以,

如果是愛斯基摩(冰淇淋系列)老闆會使用保冰的方式且20分鐘內到的了目的是最好的

外送大約有這兩項,有使用外送的朋友滿意度老闆說反應不錯!!

12.jpg

等待的同時我看看了四周,桌面上也有像日曆本子可以翻!

13.jpg

結果發現裡面是菜單ㄋㄟ,變的好精緻、好可愛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看完了之後,內心就一直覺的老闆的女兒好有才華呢!!!!(莫非老闆也有畫畫?!)

因為我想拍美美的,所以我就先在店內各吃一些!!!

24.jpg 25.jpg

兩個都到了的時候我口水都要留下來了,不過我要等到齊了才拍照!!

飲料我覺得等了一下,我想老闆現泡的所以等了一下下!!!

而且老闆還擔心我們的愛斯基摩瓦芙要不要先吃一下拍一下~會融化呢!!!(我堅持要到齊再拍拍照)

25.1.jpg

仲夏熱帶水果茶 50元

 

26.jpg 27.jpg

裡面還有新鮮水果噎,我超喜歡喝有料的飲料了!!!很滿足呢!

28.jpg

夏威夷水果優格 55元

仔細一看是上下兩層呢,而且上面的味道也很好喝(單喝),下面就是好喝的優格!!

29.jpg 30.jpg

攪拌過後呈現這樣的色彩!口味酸酸甜甜的好棒~

31.jpg

再來外帶的赫本瓦芙(巧克力口味)

32.jpg 33.jpg

還有附上說明書耶!超用心的,而且不是隨便的一張紙優,還有封起來耶!!

超貼心的呢~難怪這麼多人喜歡來!下面附上說明書的說明!

34.jpg 35.jpg

東西到齊了,我也快點拍拍!!

36.jpg

帶走孩附這麼精緻的餐具耶,一般都是普通醜醜白色的(雖然也是可以用拉)但就覺得很貼心可愛!

37.jpg

拍漂亮時間!順便啃食四分之一塊(老闆已經切好了,方便食用)

這是"總匯有一天瓦芙"

很多東西我都喜歡吃總匯,因為感覺很多種東西在裡面很豐盛!

 

38.jpg 39.jpg 40.jpg

先品嚐一塊,這味道很搭,料餡都很新鮮而且多道會掉出來,不過有盒子裝還好不會掉光光!!

41.jpg 42.jpg 43.jpg 44.jpg

這是新口味呦~愛斯基摩提拉米蘇呦~

正確完正的名子我不太記得!但我和S都很喜歡這個新商品!

45.jpg 46.jpg 47.jpg 48.jpg

快點切開來看看,吃一個快快閃人了!我很努力的瘋狂拍照優!

 

49.jpg 51.jpg

這很夠味,提拉米蘇好吃!而且且克力粉給的很多,不會太甜也不會膩呦!

50.jpg 52.jpg

最後我們要離開的時候,又四處拍拍~主要是因為剛剛有聽說這牆面上的照片是女而去"比利時"的時候拍的呢!

所以我就特別看一下呢!

54.jpg 53.jpg

而且店裡的這些都是他們一家人手工的優,厲害吧!

55.jpg 56.jpg 57.jpg 58.jpg 59.jpg 60.jpg

最後我們回家才想說烤這個來吃吃看,這個我喜歡吃熱熱的,如果涼了我覺得會變成QQ的!

但我喜歡鬆鬆卻綿密的感覺~這經典赫本瓦福我覺得稍為普通了點!

大家去記得要"外帶"他們的比利時鬆餅呦,好吃又可以外帶去通化夜市真方便!!

61.jpg 62.jpg 63.jpg 64.jpg  

Le Petit Waffle蕾蓓蒂比利時鬆餅專賣店

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26-4號2F

0970275883

(02) 2708-5495

 

 

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
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請大家多多支持~~謝謝你們幫我推推~~~~​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
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文章純屬個人吃喝玩樂回憶記錄~~~~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
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

 

Shannon Chen
Pizza Hut 必勝客歡樂吧(永吉餐廳店):●口碑券12●~吃飽飽~├Pizza吃到飽!必勝客歡樂吧義大利香料季┤
建立你的名片貼

 

http://www.ipeen.com.tw/home/ipeen333231/
我的愛評網頁面~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