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點點心是火紅一時的餐廳,某日又是一個不排隊的日子又有多的禮券可以享用,我們不知道使用在哪邊就來這邊吃飯!當然因為朋友提過覺得還好我就不太抱著期望~

*  粉絲團 :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  Instagram : @shannonchen1029

*  按此→尋找最便宜飯店

不管怎麼樣都會有人排隊,我想大概是形象做的不錯,所以一直有客人會過來!

1

不過望進去店內我覺得好擁擠,到了位置不用多說就是真的擠,頭上一堆像是招牌的燈覺得有用心想創造不同的用餐的感覺

2

桌面上的桌電蠻可愛的,我剛剛說位置很擠是因為我們桌和隔壁桌的縫縫只有向左邊那樣,這邊菜單看了覺得整體價格很高希望餐點會好吃...

4

蔥油油雞扒撈丁 168元

5

雖然早知不要亂點麵類,但我覺得菜單上如果吃蒸籠類的要吃飽可能要花上千元了!所以就還是點了撈麵....簡而言之麵就不用講泡麵,一旁的配菜看起來讓人挺無言的但是口味上吃起來(搭配油蔥)還行,雞肉口感表現一般,直接吃不搭配油蔥的話會有明顯的紹興酒氣味,我個人覺得很醃製方式不是我喜歡的味道!

7

松阪香辣撈丁 138元

8

這道料理的撈麵也不會是重點了,不過這碗撈麵的鹹香帶一點辣的氣味比較明顯了些也比較好吃一點點,當然我的重點是上面的配料,這個松阪豬我完全不能接受因為完全是紹興酒的味道,我不太知道是因為他們醃製的原料都一定要加入才行?口感上還說松阪豬要脆脆的感覺,而這個松阪豬並沒有....有點難嚼.....

10

豬仔流沙包 118元

11

流沙包是S最感興趣的,當然也是點點心人氣商品

12

說實話S對於包子類的的食物蠻挑的,手感上撕開來要給我拍的時候就跟我說不行...因為手感、口感無彈性他還蠻失望的,中間的餡料倒是還蠻OK的甜鹹、奶香抓得很適中,但是這樣的價格稍貴了些....

15

16

蟹子燒賣皇 128元

17

這燒賣是為我而點的,因為我喜歡“蟹”這個品項,不過入口後我只覺得中規中矩,就還OK能接受但是沒有辦法想到什麼時容詞可以形容,就是一個一般的燒賣!

19

我只能說吃名氣大於享受,排隊很長的話我覺得乾脆放棄,畢竟外面也有好吃的蒸籠類食物,並非只有這間可以選擇!我自己是不會想選擇點點心.....

點點心

02-2345-0509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 B1F

微風信義

Fb粉絲團:點點心台灣 Dimdimsum Taiwan

 


Koh Samui W Shannon

您的閱讀都是鼓勵,謝謝你們讓我更有動力分享 * 粉絲團 :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 按此→比價尋找飯店 * Instagram : @shannonchen1029 *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