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

這次二訪是慶祝我生日,看來我又拖很久!不過其實今年生日想很久不知道要吃什麼,所以最後決定來這邊放鬆吃,反正一訪的時候我跟S都很喜歡~!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當時也快萬聖節了所以店內裝式的很有過節氣氛!  首訪文章請點入

1

可無限續的餐前麵包,之前介紹過了沾著有點肉桂味道的奶油我覺得挺好吃的,喜歡這麵包和抹醬!

1-1

點完餐點其中一個配菜選擇凱薩沙拉,大魚大肉就來點生菜!凱薩味道很剛好且分量算多還蠻不錯的!

2

精釀生啤酒S點用,我自己是不喜歡啤酒所以就都沒有品嚐,一款三種小小的其實一下就被喝完了!(未成年請勿飲酒)

3

下面可以看看介紹囉,這一組三個價格還算合理(但我忘記多少了)(未成年請勿飲酒)!

4

因為這一次斑比第一次來,點用了我們上次也有點的濃湯,口感濃稠不太好吞下去的很特別的濃湯,當成沾麵包的抹醬更好!還不錯可點用紙是不太好用喝的~

5

德州牛肉辣湯

6

紅茶可續杯 110元

莫名的很喜歡美式餐廳的續杯紅茶,或許是因為可以自己調整加入檸檬和糖水吧~順口好喝!

7

香料飯是配菜之一,我們都還蠻喜歡這個米飯的,濃郁的香料氣味順口米飯也挺彈口的!

8

野菇醬-鹹度很高果真要搭配豬肉吃,不過其實後來都沒有沾取,我就單吃我喜歡的菇了!

9

Bone-in Pork Chops 厚切帶骨豬排 兩隻910元(單隻590元)

10

這款口感挺有嚼勁的,但是肉不會說老柴所以很OK,只是其實吃到後面還是覺得牛排讓我們比較喜歡!

11

BBQ BEEF慢燉BBQ牛肉堡 460元 

12

我其實覺得還可以啦~這個堡,雖然說價格不斐但是肉也不少!整體可以說挺大份的,吃起來還OK但並不驚艷!不如多點錢來選擇排餐~薯條不油膩還不錯!

13

ROAD KILL碳烤牛肉漢堡排 490元

15

加70元可以加上棉花糖,雖然說我們都不喜歡棉花糖但是就是因為可以很吸引人所以斑比就加了!效果真的很不錯~

16

不過這個漢堡排真的不太行,肉有這麼些乾柴且香氣不夠,上面的起司和磨菇口味挺重的!吃起來有這麼些失望...

17

BBQ Roasted Chicken BBQ烤半雞 搭配 6oz 火烤德州牛排 1110

18

套餐搭配兩個配餐是選擇香料飯和馬鈴薯泥搭配牛肉醬汁(這搭配好吃阿),整個超級豐盛的啦!本來很怕烤半雞會很老柴結果很嫩口呢,而且味道我也覺得挺香的好吃又挺大隻,火烤德州牛排五分熟度口感比我們上次的火烤德州牛排8OZ(搭配冠軍豬肋排 1060元)的口感好咀嚼多了,可說是也嫩口蠻好吃的呢!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上次的比較厚所以不方便咀嚼?但總之我覺得除了牛肉好吃外半雞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21

Gulf Coast Crab Cakes 海灣蟹餅 370元 (當日使用APP完成任務贈)

23

這個餅的口味挺特別的,吃起來香辣香辣的蟹肉香氣挺濃郁的(似乎有吃到鮭魚?!),外皮酥脆還算蠻OK的!

24

目前來說這間是我很喜歡的一間美式餐廳,排餐都挺不錯的雖然是沒有義大利麵但是我還是會想再來吃的一間美式餐廳~店家則有不定期的舉辦活動,上官網或FB粉絲團看會更清楚喔!

Texas Roadhouse 

02-2725-1030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號3樓

捷運市政府站

日~四 11:00~22:00 最後點餐時間:21:30

五~六 11:00~23:00 最後點餐時間:22:30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exasRoadhouseTWN

官方網站 http://www.texasroadhouse.com.tw/index.php

Koh Samui W Shannon  

雪嫩 食‧事觀點 - Shannon Spot
Shannoninstagram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an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